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反動員 結果共13筆

  • 俄掀反動員示威潮!白宮:普欽不得民心 歡迎俄人尋庇護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今天表示,歡迎俄羅斯人遠離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不得民心」的戰爭,來美尋求庇護。
    2022/09/28 18:14
  • 民眾持續怒吼反動員 俄警暴力逮捕超過7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動員令以來,全國多座城市都爆發抗議示威活動,卻也遭到鎮暴警察以暴力手段強行逮捕,一天內就有700多人被抓。與此同時,還傳出普欽不滿前線頻頻失利,直接撤換掉副國防部長,由他自己親自主導作戰方針,美國官員還爆料,普欽與前線指揮官的分歧正日益加劇。
    2022/09/25 18:03
  • 俄羅斯爆發反動員示威 傳有抗議者被捕後遭令入伍

    俄羅斯獨立人權組織OVD-Info今天表示,因抗議俄國總統普欽軍事動員而被拘留的民眾中,已有部分收到入伍令。俄國法律規定,無故逃避徵兵恐面臨數年刑期及鉅額罰款。
    2022/09/23 13:29
  • 俄羅斯全國各地反動員示威 已逾1300人遭逮捕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宣布局部動員,要徵召30萬名平民投入烏克蘭戰事,引發全國各地示威。警察監督組織OVD-Info今天表示,已有超過1300人遭逮捕。
    2022/09/22 10:21
  • 韓站台挺眉蓁恐助邁? 謝龍介:反動員能量低

    選戰倒數一天,各黨大咖紛紛南下輔選、站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前之夜邀請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則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力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也做出最後衝刺,除了發函邀請14名執政縣市長、歷任黨主席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站台替李眉蓁拉抬聲勢,這也是韓國瑜遭罷免後首次公開露面,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聲援,即使當下高雄雷雨交加,造成活動時間延遲,大家仍不離不棄。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14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人都是有血有淚的,以個人角度來講,的確許多人認為韓國瑜不該出來,但這種情況下不該考慮個人利益,李眉蓁願意扛下重擔,一路走到今天,韓國瑜是可以推她一把的,更何況2018年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李眉蓁、李榮宗父女很早就義氣相挺,所以他們之間不光是同黨的同事,也是有私交的。」而許多人猜測韓國瑜的出現,是否反而會助長陳其邁的聲勢,他表示「這兩周來與大家共同車隊掃街,發現往往較傾向綠營的計程車司機,這回紛紛搖下車窗比『讚』,這也代表著過去一年半,韓國瑜的政策民眾是有感的,因此不太會造成反動員的能量,但能夠提升藍營基本盤的支持。」
    2020/08/14 18:24
  • 陸台辦反動員? 湖北台人群組傳拒「類包機」

    海基會以類包機的模式,要從上海接回滯留湖北的台灣人,一共有兩個班次,明天(29日)晚間,第一班就要回台,最近卻傳出疑似陸方出手要卡包機,但針對這次爭議,陸方目前沒有回應。
    2020/03/28 18:15
  • 【觀點】2020年總統大選:恐懼與憤怒的總和

    從1996年首次民選總統以來,共舉辦了六次的總統大選,就投票率來看,整體而言有往下掉的趨勢,透露出兩個基本訊息:1.選民對於總統大選的熱度持續降低;2.對於兩大黨的輪替逐漸冷感。但今年的總統大選,有可能出現投票率重返七成、甚至更高的現象。原因何在?又有何影響?
    2020/01/08 17:00
  • 柯文哲幕僚爆「韓初選將大勝」 籲:讓郭台銘擋住他!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將在明(8日)展開,據近來民調可見,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的差距逐漸拉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國際政經戰情室」成員李縉穎今(7日)在PTT發文吐露真心話,強調韓國瑜將在初選勝出,而且「很高機率當選總統」,因此他也呼籲「反動員」,讓郭台銘擋住韓國瑜。
    2019/07/07 15:59
  • 反鐵籠公投7日上凱道 國民黨籲:韓粉、郭粉都要來

    國民黨7日將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傳有韓粉反動員。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表示,不管是韓粉、郭粉或任何粉,都應是中華民國粉,希望大家都來,因為核心價值是反鐵籠公投。
    2019/07/05 12:40
  • 1025遊行/國是論壇 成1025動員反動員戰場

    民進黨1025大遊行明天即將登場,為了激發群眾走上街頭,今天民進黨立委卯足全力,把國是論壇,當成了宣傳管道。
    2008/10/24 12:58
  • 228草案司委會闖關 藍綠爆口角!

    追究228事件責任,民進黨草擬了「228究責條例草案」;內容明定,萬一被告已經死亡,他的三親等血親必須代為行使訴訟權利;國民黨相當不滿,認為民進黨訂定這樣的法案,根本就是要藉出庭的機會,羞辱蔣家後代;案子上午在司法委員會當中闖關,藍軍刻意反動員,人明明到了現場就是不簽名,使得會議開不成,藍綠雙方爆發口角。
    2007/12/03 19:11
  • 16日北上挺扁 廣播車、電台號召

    民進黨決定16日發起挺扁行動,中南部已經開始動員,廣播車沿路號召民眾北上,要阿扁總統不准下台,另外還有人Call In到電台,抗議施明德說他們是沒有靈魂的工具,同時砲轟反動員的副總統呂秀蓮。
    2006/09/14 12:16
  • 沒真相就沒民主 馬英九:快查出事實

    真調會覆議案綠營反動員失敗,319真調會正式上路,台北市長馬英九表示,沒有真相就沒有有民主,希望整個槍擊事件盡快水落石出。至於行政院將提出釋憲,國民黨方面則是強調,真調會條例並沒有違法之處。
    2004/09/14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