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反制止 結果共7筆

  • 反制拆罷韓廣告又出招 高壓水槍噴出「666投票罷」

    罷韓團體反制高市府拆罷韓看板,繼日前在大樓牆面投影罷韓廣告,昨天深夜又以高壓水槍在四維行政中心前人行道地板噴洗出「666投票罷」字樣,警方到場勸阻及蒐證但未能制止。
    2020/05/09 10:19
  • 遼寧艦繞台恐嚇?! 施孝瑋:戰場孰悉

    中共遼寧艦編隊連兩天經由台灣東部外海,向南部海域航駛,消息一出,各界眾說紛紜,認為遼寧艦進行「繞台」恐嚇意味濃厚。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表示,遼寧艦其實是在進行「例行訓練」,因為假設未來兩岸發生軍事衝突,美國要來馳援的話,大概就是在台灣東部外海這個地方。而中國大陸這一系列的遠海長航,是要對美軍建立「反制止、反介入」的作戰,而這次的遼寧艦繞行便是進行「戰場孰悉」。
    2020/04/13 18:25
  • 街友酒醉裝瘋挑釁 反遭打趴「6分鐘踹踢50腳」慘死

    北市1名有酗酒習慣的陳姓街友,平日常趁酒後挑釁其他人動粗。日前他在台北車站站長室前面,對1名曾姓街友動粗,沒想到陳男反遭曾男反制,整個人被打趴在地,而且在6分鐘內被踹了50幾腳,直到員警到場制止才停手。只是陳男進及送醫後,因為臟器破裂而宣告不治,遭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2020/03/31 13:40
  • 要算帳?傳長榮出勤「內鬼」名單 工會:已制止

    長榮罷工來到第15天,工會對於三寶究竟誰保管,說詞反覆,不過資方也祭出反制手段,公布地勤轉空服辦法,以及對外招募兩百空服員,勞動部則說,依照就業服務法,禁止任何人力銀行,協助轉介。而有出勤的空服員控訴,罷工現場流傳一份「內鬼」名單,非常害怕以後會被工會成員秋後算帳,對此工會回應,對這種行為已經制止。
    2019/07/04 21:08
  • 難為!警值勤遭「動手反抗」 公權力有底線

    有時候警察辦案,真的很難為!像在桃園龍潭的這名巡邏員警,只是想上前處理民眾車禍,卻被大力推了一把;不過員警執行公權力時是有底線的,如果遇到民眾不服,員警會先提出警告制止對方,如果民眾動手施暴,這時員警就會做出反制並依妨害公務逮補。
    2016/05/30 18:23
  • 捍衛「大中至正」 北市府急商對策

    教育部和台北市政府,現在共同管理台灣民主紀念館,也就是中正紀念堂;教育部最快可能明天就會拆除「大中至正」的牌樓,收到消息的台北市政府不敢大意,立刻召集會議研商對策,據了解,目前台北市政府最可能的反制方式,就是現場指揮警力,制止拆除,捍衛大中至正到底。
    2007/12/03 18:23
  • 反嗆聲! 綠營號召50萬人公投大遊行

    反制藍軍反扁大嗆聲,綠營今天在大票倉高雄,也發起牽手公投大遊行,宣稱動員30萬人,兵分四路,最後集結50萬支持者,舉行超大型造勢晚會。不過,由於主辦單位申請集會的時間還沒到,因此當民進黨縣市長提早輪番上台喊話時,遭到警方舉牌制止,場面一度緊張。
    2004/03/13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