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友善畜牧 結果共2筆

  •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 堅持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11項指標直接囊括6項滿分!堪稱推動友善動物力量的標竿模範生!2016年林鳳營以晟順農牧場進行科技化經營管理,打造友善畜牧及食品永續的科技示範牧場,帶領台灣酪農產業升級,並依此為永續酪農業發展標竿。自2019年起,林鳳營生乳品質連續被評鑑為最佳A+等級,2022年再以晟順農牧場奪下動物福利評鑑最高分,證實鮮乳品質取決生乳品質,亦展現林鳳營對高品質的堅持。對於高品質的堅持,研發部協理孫友強表示:「20幾年來,讓它今天比昨天更好,就是林鳳營高品質的原因,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2023/04/24 18:21
  • 教你挑好蛋!大學生助攻友善畜牧雞蛋

    台灣人愛吃蛋,每人每年平均約吃進290顆雞蛋。但我們挑對好蛋了嗎?為推廣動物福利雞蛋,中原大學學生組成「好蛋推推」團隊,實際走訪牧場了解飼養差異,研究雞蛋產銷流程,打造出助攻計畫,從大富翁遊戲到動畫影片,一揭尋常雞蛋背後的祕密。
    2016/05/2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