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叉叉 結果共42筆

  • 小一數學「6+6=12」被打叉!高中生愣:到底錯哪 内行秒解

    隨著不同的時代,學生的教材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挑整或改變。近日有位即將升高一的同學在網路社群Threads上po文求助,不解弟弟的小一數學題目「6+6(拆3、3)=12」為何被畫叉叉,但是「7+5(拆3、2)=12」卻拿到勾勾,「身為一個要升高一的人真的看不懂」。
    2024/03/01 15:36
  • 過年殺時間!7款Google「隱藏版小遊戲」秒回味童年

    過年期間除了打麻將與打牌外,時常用來查找資料的Google也有隱藏版的小遊戲,只要打上特定的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一些簡單的小遊戲打發時間。其中更包括經典遊戲:貪食蛇、圈圈叉叉及踩地雷等,民眾不妨來看看「這七款小遊戲」,回味一下童年時光。
    2024/02/13 21:09
  • 颱風天玻璃為啥要貼「XX」?真實用途曝光 內行反打臉

    防颱措施中,「玻璃上貼膠帶」也是重要的一環。全台受海葵颱風侵襲,民眾見窗戶上的「X」就產生了疑問;事實上,過去物理老師解釋膠帶能讓玻璃增加強度、避免破碎,而且膠帶接觸面積大、承受力就會變強,因此很多人會貼成「叉叉型」,因為這是最省力、效果又大的貼法。不過,如今說法卻也遭到反駁。
    2023/09/04 13:43
  • 快試試!Google藏「6彩蛋」 輸入關鍵字玩經典遊戲

    還記得以前電腦的附屬應用程式裡會有個遊樂場,裡面有幾個小遊戲,可以讓自己在空檔時打發一下時間,是不是很懷念最經典的紙牌接龍呢?不要只知道Chrome瀏覽器斷線可以玩小恐龍了啦!2023年Google搜尋這些關鍵字就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Google隱藏的6個小彩蛋吧!
    2023/05/20 11:47
  • 囂張!警車座墊被割大叉叉 連闖派出所持刀惡!男落網慘

    實在太囂張,竟敢跑去派出所搞破壞!新北市有員警發現,短短兩個月,三輛警機車被人持刀,劃破座墊,調閱監視影像,都是同一名男子所為,循線將他逮捕,沒想到對方落網後供稱,只因為不滿被警察盯上,才來報復。
    2022/12/21 18:53
  • 資訊量太大!小二兒造句「被搶男人」 地方媽媽崩潰了

    在學習注音、國字的小學生,幾乎每天都要寫作業、寫考卷,多多練習、應用詞彙,不過有時也鬧出不少笑話。一名家長分享自家小孩的考卷,在造句這題中被老師打了個大叉叉,媽媽仔細一看當場傻眼,不知道兒子怎麼會寫出這樣的句子。
    2021/11/06 05:16
  • 排不到Jimny乾脆等這台! 雙龍概念CUV X200超正亮相

    這幾年來,車壇上引來話題最多的車款之一莫過於Suzuki Jimny,它的夯不光在於近期那位海邊衝沙搏版面、最終叼車認賠帥哥行徑 ; 更氣人的是那供需嚴重失衡、有錢買不到瘋狂現象,極盡挑逗之能事卻又讓你吃不到,真是圈圈又叉叉…沒辦法,Jimny就醬壞又惹人愛!
    2021/07/28 14:18
  • 獨!台北101高樓防颱首度曝光 90F洗窗機收入綁固

    過去商場商家防颱大概就是設擋水板,替玻璃貼上叉叉膠布,烟花颱風來勢洶洶我們特別到台北101,看高樓層的防颱措施多了哪些!除了風速達12級電梯就會降速,包含平時掛在窗外高達90樓的洗窗機,也必須要在海警發布前就收進來,加上高樓風雨會更大,每個避難樓層都得派人員駐守。
    2021/07/22 15:15
  • 點2百元外送等1hr 男一打開氣炸:就給我打個叉叉

    外送又鬧烏龍?一名男子日前於外送平台刷卡203元購買超商3樣餐點,未料等待1小時後卻只來了一罐價值39元的可可,氣到不行的他抱怨,「收據上就給我打個xx,是在哈囉?」
    2021/07/22 14:24
  • 對簿公堂!敲牆驗收、貼叉叉 法院被控不專業

    新竹地方法院充滿設計感的外觀,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但就有營造商指控,當初完工驗收時,法院沒有請專業人員,而是派法官等人,用金屬槌子敲牆壁的方式,而且只要有空音,就懷疑結構不完整,還在牆壁上貼上打叉叉的符號,讓牆面看起來相當詭異,對此新竹地方法院表示,相關驗收方式,都有符合工程專業。
    2020/12/29 13:43
  • 全球耶誕節慶變調 時代雜誌:史上最糟一年

    美國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把「2020」四個數字,打上一個大叉叉,標題寫下「史上最糟的一年」,的確,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因為疫情變調,巴西甚至推出「得來速賞耶誕隧道」,而在印度有新娘確診,新人只得穿防護衣完成婚禮。
    2020/12/08 18:59
  • 2020打大叉叉! 時代雜誌:史上最糟一年

    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 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封面上, 就以此為主題, 在2020上打了紅色大叉叉, 副標題是「史上最糟糕的一年」。 這也是時代雜誌第5次在封面 使用紅色的大叉。
    2020/12/08 12:04
  • 大人也答錯?小一數學題「7顆球滯銷」剩幾顆 眾霧煞煞

    很多大人認為自己能夠輕鬆解開小學生數學題,不過,近日有一名媽媽分享小孩的作業,只見上方寫著「看圖寫出算式」,不料閱讀完題目和圖片後,小孩的答案被老師打紅色大叉叉,該名媽媽只好發文求助網友。
    2020/12/07 19:24
  • 無奈!收假牽車 引擎蓋遭石頭刮花打叉

    有民眾端午連假出遊到綠島玩,把車停在台東富岡漁港的停車場,結果開心旅遊回來,發現愛車上到處都被刮花了,甚至還用石頭在他引擎蓋上打了叉叉,而且不只他的車,停車場裡超過十幾輛車都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一名可疑的男子,但就是缺了他下手的畫面,現在車主想要索討賠償,恐怕很困難。
    2020/06/29 13:47
  • 金錢豹包廂位打叉 小姐客人隔位望、乾杯

    中央宣布酒店、舞廳停業後,台中市加碼不用停業的八大行業都要採實名制,台中知名娛樂場所「金錢豹」因為只有1樓是舞廳配合停業,2到4樓都是登記成KTV視聽歌唱業,所以業者照常營業,警方當然也上門稽查,業者為了配合防疫,包廂沙發上都用膠布貼上叉叉,小姐、客人都要坐在叉叉上,保持社交距離。
    2020/04/11 14:02
  • 被問舊愛汪建民疑欠債600萬 寶媽秒變臉喊卡

    藝人汪建民日前被爆出陷入財務危機,因為積欠友人600多萬元,而被對方控告詐欺;汪建民的舊愛寶媽(王美華)今(30日)天被問起此事,她的笑臉立刻垮掉,在胸前比一個叉叉拒答,並表示,「如果要繼續問,就卡了!」
    2019/07/30 21:42
  • 國安局私菸案 黃國昌桃機訪查國賓門動線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下午到桃園機場國賓門附近瞭解動線。他在巧遇記者時,立刻在胸前比出一個「大叉叉」的手勢,表示不願接受採訪。
    2019/07/24 17:52
  • 圈圈叉叉遊戲有學問 指考數乙考和局情況

    在紙上畫個井字,依序填上圈圈叉叉,比誰最快連成一條線,是兒少尋常不過的遊戲,其中卻暗藏數學原理。108年指考數乙多選題,便要學生思考「和局」的各種可能性。
    2019/07/02 16:27
  • 又見網紅新景 KAWS巨型公仔「漂浮」維港

    美國藝術家KAWS,招牌叉叉眼大公仔,現身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到月底,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打卡拍照,不過這次很特殊,以往這公仔都是採坐姿,這回他躺在水上,漂浮模樣十分逗趣。
    2019/03/23 13:43
  • 港初一爆雙屍案 男涉刀殺女友畏罪上吊

    農曆新年香港不平靜,大年初一馬鞍山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情侶關係,警方到場後,發現所有出入口都被封死,進去後還看到牆上有好幾個鑽孔,並且用紅色油漆畫上叉叉的符號,景象令人毛骨悚然,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男友先殺了女友後,再畏罪輕生,至於原因是什麼,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2/06 11:35
  • 大巨蛋案僵局難解 柯文哲:我心中也圈圈叉叉

    前都發局長林洲民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大巨蛋案上被蒙蔽;對此,柯文哲今天說,大巨蛋審查無論通過與否,都會謠言滿天飛,所以他堅持審查進行錄影錄音,甚至網路直播。
    2019/01/14 12:12
  • 「紅色叉叉」 隧道內唯一可變換車道不受罰

    有民眾目擊石碇隧道內一輛休旅車,頭頂上車道管制號誌已經亮紅色XX,但他還是照常通行,其實相當危險,有民眾討論是不是因為怕在隧道內變換車道挨罰,國道警察解釋,要是駕駛在隧道遇上前方有事故,車道管制號誌呈現紅色叉叉,是可以跨車道閃避,沒有改變車道才會挨罰。
    2018/04/13 19:45
  • 好瞎!挖路補回 新畫黃網線只剩三個X

    台中市政府,喊出4年500公里路平專案,但有民眾調侃,大里區的中興路像是在玩圈圈叉叉九宮格,原來這個路口本來有一個黃網線,但是車流量大,已經網線變得模糊,剛好最近又有相關單位施工,妙的是包商事後只有「補強」施工地方的網線,其他模糊的沒有重畫,現場只留下三個叉叉。
    2017/12/06 13:24
  • 魔鬼藏在細節裡!一道「小學數學題」看到陰暗面

    求學過程中數學是許多人最怕的科目之一,但日前有網友PO出一題數學考題,但考卷的作答上卻被老師畫了一個大叉叉,令該名網友上網求救「請問這錯在哪?」。
    2017/10/15 16:25
  • 工讀生「北捷」站崗 芳香劑廣告疑「站內推銷」

    軌道運輸拚廣告收益,不過卻意外引來小插曲,像是芳香劑業者在北捷忠孝復興站所租的廣告區,就被民眾發現竟然有「工讀生」站崗介紹,雖然合約當中有載明許可,但仍遭疑有「推銷」之實,至於機捷A1站通道廣場,還在施工中的LED廣告牆,則因為貼上黃色封鎖條叉叉,被嫌不夠美觀。
    2017/06/2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