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又圓戀 結果共13筆

  • 趙又廷婚宴星光閃 「太子幫」合體祝賀

    趙又廷跟高圓圓今晚(28日)將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婚宴,幸福樣貌全寫在臉上,一手包辦婚禮的趙又廷,兩天前就提早返台作準備,婚宴光是酒席就砸了130萬,加上邀請兩岸三地藝人,食宿部分,初估就花上將近500萬台幣,大手筆砸重金,排場絲毫不馬虎,兩岸重量級賓客也都前來祝賀
    2014/11/28 19:01
  • 「又圓戀」修成正果! 北京領取「結婚證」

    「又圓戀」修成正果了,趙又廷和高圓圓戀愛兩年多,不管在哪裡都高調曬恩愛,還被大陸網友目擊在北京領結婚證。經紀人承認兩人的確有領取結婚證,不過婚宴日期還沒確定。至於音樂才子陶喆,也親口證實自己要結婚了,新娘就是手機互傳甜蜜簡訊的圈外人Penny。
    2014/06/05 23:46
  • 「又圓戀」好事近! 上海機場熱吻曬恩愛

    趙又廷和女友高圓圓戀情穩定,現在又被媒體拍到大方曬恩愛,大陸媒體媒體直擊,趙又廷陪著女友到上海機場準備搭機,兩個人十指緊扣手牽手,要告別的時候還不顧旁人的眼光,當眾接吻,「又圓戀」越愛越高調,趙又廷之前面對媒體也不諱言,年底可能會步入紅毯,完成終身大事。
    2014/05/16 13:45
  • 結婚「準備好了嗎」? 趙又廷:暫無打算

    又圓戀要開花結果了嗎?2人日前被媒體直擊現身在高鐵站,還一路十指緊扣,被問到女友是不是準備好做台灣媳婦了,趙又廷還對著高圓圓問說,準備好了嗎?似乎是想結婚了,不過今天趙又廷出席活動卻表示,暫無結婚打算,如果有也一定會告知。
    2013/02/06 17:57
  • 高圓圓拒「求婚」話題 罕見動怒傳情變

    將滿週年的「又圓戀」竟然驚傳情變嗎?日前高圓圓在北京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有關求婚問題,竟然罕見的動怒拒答,要求媒體不再追問才會受訪,但對比上個月還直言期待結婚的態度,讓人很難不聯想,跟趙又廷的戀情是否生變。
    2013/01/25 12:34
  • 「又圓戀」高調 趙又廷探班親密獻吻

    藝人趙又廷跟大陸女星高圓圓兩人戀愛甜甜蜜蜜,高圓圓目前人在北京拍戲,趙又廷還特別到片場探班,休息時間兩人邊吃東西,邊親密親吻,一點都不避諱旁人眼光。
    2012/10/24 00:43
  • 訪台見趙又廷父? 高圓圓低調

    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自從拍戲擦出火花後,戀情一直備受關注,今天高圓圓在又圓戀曝光後首次來台,雖然是出席活動,但焦點始終在她此行是否要去見未來公公趙樹海,高圓圓始終沒有承認,但是來台幾天只有一個公開活動,也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2012/09/22 00:37
  • 又圓戀不甜蜜? 兩人吵架互不理

    趙又廷和高圓圓,熱戀中的兩個人吵架了嗎?被拍到在上海宣傳電影時,兩人一前一後走進休息室,高圓圓似乎嚴厲質問趙又廷,趙又廷雙手抱胸,嘟嘴撇過頭去,接著高圓圓瞪大眼睛甩手離開,不知道是不是又為了電影刻意炒作,引發話題。
    2012/07/12 11:39
  • 又圓戀好肉麻 片場咬出愛的印記

    影星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又圓戀,引發關注,他們2個合作的新電影,在各地宣傳,戀情也都成為話題焦點,最近劇組公布的一段電影花絮,有趙又廷要打高圓圓一掌的戲碼,趙又廷NG了好幾次,直說不忍心,而高圓圓要咬趙又廷,可是使盡全力,2個人在片場,就像打情罵俏的小情侶。
    2012/07/08 12:32
  • 又圓戀戲外發燒 戲內圓圓狠咬又廷

    趙又廷和高圓圓兩人,因為拍戲擦出愛的火花,現在新戲的花絮曝光,高圓圓在戲中狠咬趙又廷的肩膀,沒想到一咬定情,高圓圓不但融入劇情,愛上男主角,甚至還曾經拍戲NG超過30次,氣得跺腳偷哭。
    2012/06/26 14:36
  • 「又圓戀」甜蜜蜜 趙又廷避談護戀情

    趙又廷主演的電影「第一次」今天首映,在戲裡演奔放的搖滾歌手,但在台上被拱唱歌,趙又廷害羞極了,之前趙又廷曾說30歲想結婚,現在28看看有沒有機會,讓外界好奇,莫非是「又圓戀」準備開花結果了,趙樹海跟趙又廷父子同台宣傳新戲,都有默契,絕口不談趙又廷的新戀情。
    2012/06/06 23:36
  • 海爸唱衰「又圓戀」 趙又廷代為否認

    日前藝人趙又廷趁拍戲空檔,回台出席活動,高調聊到他和高圓圓熱戀中,趙又廷不但直接了當,連說2次戀情非常穩定,還說準備30歲要結婚,不過爸爸趙樹海接受平面媒體訪問,似乎潑了冷水,說結婚可不是談戀愛,還說自己到目前為止,都只看過高圓圓的照片,似乎認為兒子沒有尊重他的意見。
    2012/05/03 12:20
  • 首次談「又圓戀」 高圓圓:愛怎寫就怎寫

    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受到兩岸媒體矚目,女主角高圓圓也在出席剪綵活動後,首度回應這段緋聞,但絕口不提男主角趙又廷,只說是自己的私事,媒體愛怎麼寫就怎麼寫,跟緋聞男友趙又廷的態度差很大。
    2012/05/02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