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參雞湯 結果共9筆

  • 外食漲翻!南韓三指標飲食破萬韓元 勞團喊加薪

    最近一到吃飯時間,南韓超商就擠滿人潮,除了上班族、學生,就連退休銀髮族也來搶便宜,5千元韓元以下、台幣100元有找的微波食品銷量成長五成。頂不住通膨壓力,南韓外食物價狂飆,代表性庶民美食「炸醬麵」,現在來到6361韓元一碗,將近台幣150元,五年漲幅高達27%!拌飯、冷麵、參雞湯三大指標性飲食,也都破萬韓元,等於吃一次就要台幣250元起跳。食衣住行育樂都漲價,唯獨薪水沒有跟上,南韓兩大勞團昨天(4日)召開記者會,喊話尹錫悅政府上調最低時薪。
    2023/04/05 20:00
  • 冬季進補最佳選擇!雞湯料理種類多 「這經典口味」老饕激推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雞湯料理」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七大雞湯料理網路聲量排行。
    2022/11/25 15:29
  • 通膨.疫情.黨政分裂!尹錫悅上任80天民調慘跌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兩個半月,民調雪崩式下滑,施政好評度掉到只剩下28%;南韓遭遇24年來最嚴重通膨,消費者物價指數(CPI)連兩個月飄破6%,民眾不敢外食,今年夏天消暑聖品「參雞湯」買氣明顯下降。南韓人把錢都花在「娛樂」上,第二季相關線上交易額達50.5兆韓元(約台幣1.16兆),創下歷史新高,不過眼前還有「新冠疫情」阻礙著景氣復甦。但執政的國民力量黨,似乎無暇顧及民生經濟,黨主席接連出包、勢力分裂,總統尹錫悅如履薄冰,宣布取消原定暑期度假行程,留在首爾自宅「構思施政方向」。
    2022/08/02 20:00
  • 「吃鍋季節」來了 店家推海陸瀑布龍蝦米粉湯、人蔘雞湯補一下

    天氣逐漸轉涼,適合吃暖呼呼料理的季節也來臨了,不少店家都推出特色餐點吸引民眾目光,像是知名連鎖火鍋店主打「海陸瀑布」,滿滿海鮮加上軟嫩牛肉讓人食指大動,另外知名連鎖企業還推出韓式餐廳,跳脫以往餐酒館形象,結合人參雞湯各種暖物,讓饕客一次滿足。
    2021/10/17 20:47
  • 暴炎.疫情兩頭燒!南韓激增1824例.恐升「四+α級」

    22日是24節氣當中的「大暑」,首爾體感破攝氏40度,南韓氣象廳對全境都發布了「暴炎特報」。首爾市蘆原區就特別在公園放置「治癒冰箱」,免費提供冰涼礦泉水,給路過民眾飲用、防中暑;還有公車站增設「智慧長椅」,溫控設備會隨著天氣變化,保護民眾坐著等公車不被燙傷。而在對抗暑熱的同時,南韓昨天(21日)單日新增確診數,也再次刷新紀錄,激增1824例;疫情蔓延迅速,南韓媒體翻出了7月初,中央沙盤推演的走向,病例大爆發的時間,比原先所推算的整整早了11天,首都圈的四級警戒,目前看來是降不了了,甚至還可能再升到「四+α級」。
    2021/07/22 19:51
  • 受禽流感和薩德影響 韓參雞湯銷中停滯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資料顯示,2016年12月,南韓參雞湯對中國出口僅達5505公斤,比11月銳減92.3%,創下去年6月以來最低水準。
    2017/01/25 11:46
  • 盜刷信用卡買雞湯 口味不合退貨時遭逮

    偷皮夾、盜刷信用卡!台中一名40歲的婦人隨機行竊,偷拿機車騎士包包內的皮夾,拿信用卡盜刷2150元、買百貨公司樓下高檔超市販售的韓國人參雞湯,會被抓到是因為婦人回家煮了之後,覺得雞湯不合胃口,退貨時人贓俱獲。
    2015/08/27 20:03
  • 3C量販「賣年菜」搶客 蛋捲衝業績

    全台四大3C量販店,趕在年前祭出低價促銷,競爭相當激烈,甚至有業者看準台灣每年20億年菜預購商機,也插旗年菜市場,賣起佛跳牆、紅燒獅子頭、人參雞湯,許多民眾一聽到感到相當訝異,還有人說很跳tone,甚至連手工蛋捲和烏龍茶也在3C賣場架上也買得到,3C業者大張旗鼓,賣起新春禮盒,已經明顯感受到搶攻年菜商機。
    2014/01/09 13:28
  • 獅子頭燉雞湯 5豪華菜送獨居老人

    要過年了,行動不便的獨居老人,孤伶伶地要怎麼過年?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變身「愛心年菜快遞員」,送一大袋好幾公斤的愛心福袋,包括人參雞湯、梅干扣肉等豐富年菜,和給老人按摩的抓龍把手,寒冬送暖,通通送給獨居老人。
    2011/01/31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