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參選聲明 結果共20筆

  • 蔡依珊無預警「宣布參選」!公開團隊成員:我決定投入

    「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身為連家長媳,在政界有一定人脈;而2024大選倒數3個月,她卻無預警宣布「參選聲明」,甚至直喊「所以我蔡依珊,決定投入這一次......」,直拋震撼彈,讓網友們嚇了一大跳。
    2023/11/09 10:20
  • 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參選聲明全文曝光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
    2023/08/28 10:36
  • 林飛帆性平案「督導不周」退選立委 王鴻薇嗆:沒擔當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3)日下午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並點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自參選以來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對此,王鴻薇隨後也回應,林飛帆的退選聲明裡迴避了應負責任,「自己選不下去,卻把責任推給我,這是非常沒有擔當的做法」。
    2023/06/13 18:00
  • 才說為余苑綺不選了!余天突發表「參選聲明」競逐這職位

    資深藝人、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日前受訪時曾坦言,考慮做完這屆立委就好,下屆擬不再參選,被傳因女兒余苑綺癌末心力交瘁,妻子李亞萍一聽大罵若不選就太沒責任感。今(11)日上午,余天發表參選聲明,指今天將登記參選民進黨第7屆新北市黨部主委。
    2022/04/11 10:18
  • 提「政治鬧劇」太敏感? 郭辦下架影片急修正

    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幕僚也配合上傳預錄好的影片,或許擔心用詞敏感,上傳不到幾分鐘隨即下架,之後重新上傳修正版本,把原版中「政治鬧劇」四個字去掉了,另外,幕僚透漏影片其實在藍營31位大老連登廣告前就拍好,當時還拍了兩種版本,一個是退選聲明,另一個是參選聲明,顯示郭台銘從中秋到昨天為止,在參選抉擇上面臨天人交戰。
    2019/09/17 21:21
  • 郭台銘早備好2版本 她曝當時副手人選已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晚拋出震撼彈,決定不參與2020競選總統連署。今(17日)上午還在臉書PO出「郭台銘永遠都與中華民國同在」的退選聲明影片,表達心聲「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也不想讓支持者受到霸凌」。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影片是在藍營31位大老連登廣告前都拍好了,當時還拍了2個版本,一個是退選聲明,另一個是參選聲明。
    2019/09/17 16:35
  • 即將亮牌?傳郭台銘已找好副手 幕僚:參選聲明也備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是否於17日前向中選會申請為正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成外界關注焦點。據悉,郭幕僚透露,郭台銘已找好副手且參選聲明已備妥,就等郭做最後決定,隨時準備好亮牌。
    2019/09/16 07:38
  • 大人放手吧!藍營李玉文退選高雄立委 接棒超正妹女兒

    2020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拋出「世代交替」,希望資深立委轉戰不分區,放手讓青壯世代鞏固基層,如今黨內也有人率先響應。有意參選立委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李玉文今(7日)發表退選聲明,指自己願意拋磚引玉,並呼籲「大人們放手吧」,讓藍營年輕人有機會展露頭角。
    2019/03/07 20:43
  • 蘇:別掉進政治框架 韓諷:不會帶掃把出訪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才剛召開兩岸小組會議,並宣布三月底將到大陸拜訪,沒想到引發綠營人士關切,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提醒他不要被對岸的政治框架框住,而他除了回應說,一定會謹守分際,也不忘酸了一下說,他不會帶「掃把」出訪惹事,反酸了之前蘇貞昌的「掃把」說,另外對於黨內同志頻頻勸進參選總統,甚至還有人幫他擬定好了參選聲明,他也重申表示尊重大家的說法,但他自己不會吃碗內看著碗外,一切仍以市政為重。
    2019/03/05 14:56
  • 桑德斯錄製參選聲明 計畫角逐2020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左派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已錄製參選聲明錄影帶,此舉顯示他計畫角逐已參選爆炸的2020年總統大選。
    2019/02/18 00:35
  • 「我來承擔這不可承受之重」 游盈隆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

    今天(12日)為民進黨主席補選登記第3天,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早宣布,將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補選。並以「船沉了,何以為家?」為題發表參選聲明,文中提到「談團結以前,民進黨必須先活著」,他表示,多數人會以「團結」來扣緊民進黨的現況,卻同時讓民進黨綁進失去真相的假面和平裡。
    2018/12/12 12:12
  • 「我是挺立在風雨中的人」 鄺麗貞臉書開張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日前委託他人登記參選後,除了接受一次專訪外,一直沒公開露面,而就在今天(23日)鄺麗貞的臉書競選平台正式開張,並首度以影片發表參選聲明,但其形式依舊神秘,不過鄺麗貞說她要打場創新,不一樣的選戰,還透露「只有在風雨中成長的人才能挺立在風雨中」,似乎在暗酸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饒慶鈴!
    2018/09/23 20:47
  • 竹縣副縣長楊文科3聲明 參選2018竹縣長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今天宣布參選西元2018年新竹縣長選舉,並提出「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等3點參選聲明。
    2017/11/30 14:02
  • 江啟臣宣布參選台中市長 改變華而不實的施政方向

    備戰2018,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在豐原服務處宣布參選台中市長,他強調,有太多人勸進他出來承擔,他也參選聲明中表示,有責任改變台中市府華而不實的施政方向,解決台中人真正在乎的問題,他將堅定投入台中市長選舉、全力以赴,還給市民一個幸福的新台中。
    2017/10/31 10:36
  • 〈快訊〉「熱忱不如宋」 何啟聖宣布不選立委

    最新消息!原先傳出規劃參選新北市林口淡水選區立委的何啟聖,剛才在臉書發表不參選聲明,他表示經過審慎的思考,決定婉拒親民黨的徵召。
    2011/11/15 15:52
  • 〈快訊〉蘇貞昌確定參選2012 下週二發聲明

    20日最新消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辦公室在下午發布消息。表示蘇貞昌確定投入民進黨2012年總統大選初選,並且在3月22日晚間發表參選聲明。
    2011/03/20 17:03
  • 〈快訊〉二審宣判後 陳致中宣佈選高雄議員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發表參選聲明!宣佈自己將參選高雄議員選舉,要用從政的行動,來洗刷父親的罪名。
    2010/06/11 18:56
  • 棄防疫參選 葉金川:本就不想當署長

    新流感疫苗還沒出爐,台灣疫情有逐漸擴大趨勢,衛生署長葉金川卻在今天宣佈請辭,他認為防疫是團隊工作不只靠個人,但花蓮的政治情勢,他已經看不下去,辭職記者會大半篇幅像參選聲明,葉金川甚至脫口說本來就不想當署長,對待了11個月的衛生署毫不眷戀。
    2009/08/03 18:50
  • 尊連!馬英九盼連戰任榮譽黨主席

    角逐國民黨主席,王金平始終強調尊連,而馬英九今天也出招,特別在參選聲明中提到要修改黨章,讓連戰擔任「榮譽黨主席」;對照國內各政黨,這是從來沒有的制度,馬英九說,這是表彰連戰對國民黨的貢獻,不過王金平也說,他早就有同樣的構想,「尊連」已經成為兩人最佳的競選政見。
    2005/04/03 19:58
  • 宣示改革!馬英九參選國民黨主席

    在立委、縣市長和支持民眾的熱鬧簇擁下,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參選聲明中肯定連戰任內的貢獻,也盛讚王金平是鎮黨之寶,不過馬英九說要讓國民黨的改革加速,帶領國民黨在2008年贏回政權。
    2005/04/03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