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參議員麥肯 結果共10筆

  • 美選殺紅眼!川普速提名大法官 拜登獲麥肯遺孀支持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在疫情上討不到好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要藉著提名保守派大法官,鞏固基本盤的支持,且在共和黨議員幾乎全員力挺下,很可能在選前迅速通過提名。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則獲已故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麥肯遺孀,正式出面背書,表示拜登是唯一一位捍衛國家價值的人選;另外拜登也獲億萬富翁、前紐約市長彭博支持,狂砸近台幣30億,要助拜登拿下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不過現在大選也出現新的變數,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確定將登上12州的選票,讓美選局勢更加混亂。
    2020/09/23 19:57
  • 拜登正式成美總統候選人!柯林頓助陣痛批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75天,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正式通過拜登成為黨總統候選人。這一晚,民主黨請出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和卡特、民主黨政治新星,以及重量級共和黨人士,為拜登助陣,強調經驗豐富的拜登,將重塑白宮價值觀,結束疫情下的混亂,領導美國回歸正軌。兩小時的黨大會上,拜登的太太吉爾也以家庭故事,向美國人溫情喊話;而一段描述拜登與已故共和黨參議員麥肯情誼的影片,也打動不少美國人的心。
    2020/08/19 20:00
  • 美參議員麥肯葬禮 兩任前總統致詞告別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約翰麥肯上個月因腦癌病逝。家人在週六替他舉行告別式,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小布希和柯林頓都出席追思會。歐巴馬和小布希也先後致詞,向這位可敬的對手告別。川普總統和麥肯原本就不睦,所以未受邀請。副總統潘斯和第一千金伊凡卡及夫婿庫許納等人,則是在告別式現身。只不過整場追思會,雖然沒有提到川普的名字,但致詞者的字裡行間,都可以聽出對川普的批評。美國海軍派出戰機進行分列式,華盛頓紀念碑也在這一天降下半旗,向這位越戰英雄致敬,麥肯葬禮的規格,幾乎和國家元首一般,也顯見麥肯在美國人心目中的地位。
    2018/09/03 19:50
  • 共和黨參議員麥肯病逝 白宮降半旗哀悼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約翰麥肯,周六不敵腦癌病逝,享壽81歲。華盛頓政界瀰漫著沉痛的氣氛,白宮也降下半旗哀悼,由此也可見麥肯在美國社會受到敬重的程度。麥肯曾打過越戰,作戰期間遭俘擄,遭受刑求5年多才被釋放,成為戰爭英雄。戰後歸國的他決定從政,1982年當選共和黨亞利桑那州的眾議員,30多年的政治生涯中,他被稱為是政治「獨行俠」,堅持政治理念凌駕於黨派之爭;他兩次挑戰總統大位都沒成功;2008年他與歐巴競爭問鼎白宮,因為不願抹黑,甚至還替對手辯護,成為政治典範。議員們不分黨派都相當惋惜,認為少了麥肯的國會,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2018/08/27 19:50
  • 麥肯直呼「瘋狂胖小子」 金正恩威脅開戰

    北韓近年頻頻進行核試爆,引發東北亞局勢緊張,沒想到,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麥肯,最近在節目受訪探討北韓時,竟語出驚人,當場直呼金正恩是「瘋狂胖小子」,氣得北韓當局揚言採取報復。
    2017/03/31 12:59
  • 四星上將突暈眩 麥肯驚訝嚇傻了

    美國四星上將裴卓斯,在參議員麥肯參與的聽證會中突然暈眩,幫場嚇壞聽證會上的人,包括台上的麥肯,在話還沒說完的情況之下,滿臉盡是驚訝,整個人嚇呆了。
    2010/06/16 15:57
  • 展現團結氣氛 歐巴馬、麥肯同晚宴

    歐巴馬即將就任美國總統,在就任前一天,歐巴馬與副總統拜登投入公益活動,歐巴馬捲起袖子,粉刷收容所的牆壁,這天也是金恩博士紀念日,歐巴馬也邀請之前的競選對手共和黨參議員麥肯一起參加晚宴,展現團結。
    2009/01/20 12:39
  • 初選屢戰屢敗 兩強棒退出美選

    美國總統初選,今天出現重大變化,民主黨和共和黨,各有一名重量級參選人宣布退選,民主黨是愛德華茲,共和黨陣營是朱利安尼,愛德華茲目前還沒有表態,退選後會支持希拉蕊或歐巴馬,不過朱利安尼在宣布退選同時,說他會支持越戰英雄參議員麥肯。
    2008/01/31 22:49
  • 佛州初選受關注 希拉蕊白贏一場

    兩黨佛羅里達州初選中,在民主黨方面,雖然希拉蕊在以50%大勝歐巴馬,但也只為她贏得氣勢,卻沒有任何黨代表人數進帳,因為當地的民主黨人擅自提早初選時間,導致全數的代表人票都遭到取消不算數,而共和黨方面,勝出的則是參議員麥肯,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得票只有15%,競選策略失敗,將退出總統選戰。
    2008/01/30 18:37
  • 朱利安尼終鬆口 參選2008大選

    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會不會投入2008美國總統大選一直備受矚目,朱利安尼今天在CNN賴瑞金節目中終於鬆口,表示會參選,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在共和黨內朱利安尼以40%支持度,遙遙領先對手參議員麥肯,不過朱利安尼對同性戀墮胎等議題,抱持自由派觀點,加上朱利安尼婚姻問題以及支持伊拉克戰爭,恐怕都將成為朱利安尼競選對手攻擊的目標。
    2007/02/15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