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參議員決選 結果共12筆

  • 川普效應?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紅轉藍!

    《紐約時報》直言,川普在選後不願承認失敗,無止盡的指控大選舞弊,對這回喬治亞州的參議員補選,可說是毫無益處,而這也的確讓共和黨嚐到了苦頭;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結果出爐,兩席都由民主黨挑戰成功,幾下原本的共和黨籍參議員,這讓兩黨在參議院呈現50席個半的局面,但別忘了,即將就任的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也就是參議院議長,能在法案表決平手時,投下關鍵一票,這也使得民主黨取得參、眾兩院的多數優勢,讓拜登政府未來四年,有望順利推動提高最低工資、擴大醫療保險等法案。
    2021/01/07 19:52
  • 確定喬州決選2席全拿 民主黨睽違6年重掌美參院

    美國喬治亞州5日舉辦聯邦參議員決選,主流媒體6日相繼宣布民主黨籍候選人華諾克、奧索夫雙雙擊敗共和黨對手。民主黨再添2席參議員席次,確定睽違6年後重掌參院。
    2021/01/07 07:54
  • 喬治亞州參議員選舉 民主黨奧索夫宣布勝選

    美國喬治亞州舉行2席聯邦參議員決選,民主黨候選人華諾克率先奪得一席,僅些微領先的另一民主黨候選人奧索夫也自行宣布勝選,使民主黨離取得參眾兩院控制權更近一步。
    2021/01/06 23:02
  • 快訊/喬州參議員兩席全拿! 民主黨篤定「全面執政」

    美國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投票結果非常接近,民主黨兩位候選人已經先後,自行宣布當選,民主黨可望拿下補選兩個席次,在參議院加上副總統賀錦麗,擔任議長這關鍵的一票,美國參、眾兩院,都將由民主黨拿下掌控權,達到完全執政,民主黨大老舒默說,他將成為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2021/01/06 22:23
  • 川普幫倒忙?參院選激出450萬人投票 民主黨先奪1席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未來能否完全執政?答案即將揭曉,在南部喬治亞州的參議員第二輪決選,民主黨非裔牧師先搶下一席,助民主黨邁向參院多數再進一步;另一席則因雙方差距過小,勝敗未定。去年11月的總統大選中,拜登在喬治亞險勝川普,是1992年以來第一位拿下喬治亞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這次參議員決選,雙方激戰,開票互有領先,但民主黨後來居上。根據出口民調,56%的選民表示,不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選後各種翻盤行徑,同時支持喬治亞州務卿的做法。
    2021/01/06 20:00
  • 喬治亞州決選結束 官員反駁川普稱投票機出問題

    美國喬治亞州今天舉行2席聯邦參議員決選,美國總統川普推文稱投票機器出現問題,在共和黨票倉地區當機了一個多小時,喬州監督選舉的官員提出反駁遏止投票機疑慮。
    2021/01/06 10:02
  • 川拜再戰!決戰喬治亞州 投200億拚主導參院

    美東時間1月5日,喬治亞州將舉行參議員第二輪決選,這一場通常不會引起外界太大關注的決選,今年卻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因為選舉結果將決定哪一黨掌控參議院,也將大大影響兩週後上台的拜登政府執政。美國總統川普和總統當選人拜登,都在選舉夜趕赴喬治亞州,為同黨候選人造勢,拜登拋出只要拿下這兩席,兩千美元的紓困支票將會立刻在國會通過;而川普則是公開對他的副手潘斯施壓,要他在6號國會認證選舉結果時,站在他那一邊。
    2021/01/05 20:00
  • 美參議員決選在即 川普、拜登同赴喬治亞州拉票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懇求喬治亞州選民「拯救」美國,讓明天進行決選的2名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成功連任。
    2021/01/05 17:24
  • 美國參院由誰掌控? 喬治亞州決選後見分曉

    美國喬治亞州2席參議員決選5日登場,結果不只決定參議院由誰掌控,也關係到民主黨未來能否全面執政。在共和黨已取得半數50席的情況下,民主黨須2席全拿才可能掌控參院。
    2021/01/05 09:59
  • 剩29天!川普不死心 命特檢翻盤.宣布戒嚴?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敗選已經一個半月,但他仍不放棄反轉選舉結果,現在傳出他考慮接受前策士班農提議,任命備受爭議的女律師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所謂的選舉舞弊,但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而日前獲川普特赦的前國安顧問佛林,則甚至建議川普在搖擺州宣布戒嚴,重新舉行選舉。不過這些選舉舞弊陰謀論,全遭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否定,巴爾因為不支持川普的舞弊論,再過兩天就要去職,他表示他無意且不會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
    2020/12/22 19:51
  • 再打臉川普!「選舉人團」投票 認證拜登當選

    美國選舉制度14號再次認證,拜登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各州選舉人團都在這天投票,進行形式上的確認,拜登最終拿下306張選舉人票,大幅贏過川普的232票,差距跟四年前川普勝選時一樣,當時川普稱之為「壓倒性勝利」。但昨是今非,在拜登確定勝選後37天,川普依舊不認敗,甚至宣布不支持他選舉舞弊論的司法部長巴爾,將在下週去職。而上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則呼籲,美國應該廢除這1780年代制定的選舉人團制,美國領導人應該透過直接選舉,由普選票來決定。
    2020/12/15 19:51
  • 喬治亞州參議員難產!紅藍拉鋸.決定拜登執政路

    就在全球聚焦華府政權交接,美國政壇另一個焦點則是南部喬治亞州,明年一月的參議員決選。原本被視為共和黨「紅州」的喬治亞,在總統大選,拜登以1萬2千多張票險勝;但參議員選舉,兩個席次的候選人都未達過半門檻,因此要舉行第二輪決選。如果民主黨順利拿下這兩席,民主黨在參眾兩院就都享有多數優勢,拜登執政之路也會相對順遂,但要在傳統共和黨人多的喬治亞再下一城,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2020/11/1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