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參訪交流 結果共14筆

  • 觀點/虛假的自由民主才怕「統戰」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來台參訪交流的大陸青年學生團已返回大陸,在台期間有同學發言時提到「兩岸同根同源」或「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等,儘管「兩岸同根同源」是歷史事實,而「中華民國」也是由中華民族所建立的國家,但聽在具台獨意識的民進黨人耳裡,就成了對台「統戰言論」。台灣人對統戰的了解其實極有限,且似乎還誤解為對台統一戰爭的宣傳或欺騙伎倆。
    2023/07/25 12:40
  • 馬英九訪陸遭批賣台 柯文哲緩頰:啥都還沒做就說他壞人?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27日赴陸祭祖,此趟行預計訪問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城市,而他也將成為首位前往中國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消息曝光後遭綠營及側翼圍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幫緩頰,指法律上有基本原則叫「無罪推定」,「馬英九什麼都還沒做,就說他被收買、統戰,把他罵一段,何必這樣?我的態度是,依法行政,法律行就行,不行就不行,有問題再罵他」,強調兩岸之間和緩一點是正面的。
    2023/03/22 11:21
  • 馬英九赴陸祭祖綠營跳腳 柯酸:謝長廷去就是飲水思源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27日赴陸祭祖,此趟行預計訪問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城市,而他也將成為首位前往中國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消息曝光後綠營氣得跳腳,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反質疑,過去謝長廷卸任閣揆後也曾赴陸訪問,當時民進黨大力吹捧「飲水思源」、「慎終追遠」,如今輪到馬英九要去,就變成賣台統戰?
    2023/03/20 17:11
  • 馬英九登陸衝擊2024? 朱立倫:相信會堅持中華民國立場

    前總統馬英九預定於3月27日至4月7日前往中國大陸祭祖交流,是兩岸自1949年分治74年來,首位前往中國大陸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受各方關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表示,「相信馬總統會堅持中華民國的立場,對於民眾對國民黨的期待做出回應」。
    2023/03/20 12:40
  • 馬英九將登陸!國台辦:歡迎來祭祖 願提供必要協助

    前總統馬英九預定於3月27日至4月7日前往中國大陸祭祖交流,是兩岸自1949年分治74年來,首位前往中國大陸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20)日表示,歡迎馬英九來大陸祭祖、參訪、交流,願意為他提供必要協助。
    2023/03/20 09:51
  • 搶藍軍票!高虹安拜會盧秀燕 林耕仁急消毒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為了新竹果菜市場遷建議題,特地安排台中考察,今(9)日上午在市長盧秀燕陪同下前往台中建國市場參訪交流,了解市場遷建過程與營業情況,不過,盧秀燕昨天才到新竹參與藍營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國慶造勢,藍白雙方搶打「燕子牌」。對此,林耕仁回應,台中市府強調是禮貌性接待高虹安,盧秀燕昨天也聲明,「唯一支持在地的林耕仁」。
    2022/10/09 14:58
  • 快訊/防疫情擴散!台東暫停兩岸學校交流參訪

    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台東縣教育處今天下午宣布,將暫停兩岸中小學交流,像是中小學的教職人員還有學生社團、各運動隊,即日起暫停赴中國大陸參訪交流或是移地訓練,也將會婉拒大陸學校來台參訪交流。學校的寒假課輔則不取消,正常運作,但學校如果有其他狀況,自行評估後即可取消並核備。
    2020/01/30 16:17
  • 陳其邁籲向國台辦轉達這句話!韓國瑜:先問他有沒有想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在港澳參訪交流後,昨天(24日)轉往大陸城市,外傳今晚(25日)將在深圳會晤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天向韓國瑜喊話,請他以「中華民國高雄市市長」的稱呼,將台灣人的聲音傳達給國台辦。今韓國瑜被問及此事,四兩撥千金回應「先問他有沒有想我」。
    2019/03/25 10:27
  • 新北首創「訴訟輔導視訊服務」 成果豐碩

    106年開始新北市首創「訴訟輔導視訊服務」,不用奔波往返,就能諮詢法律問題,滿意度高達九成,未來便民服務將推廣到全台,司法院副秘書長與各縣市法院院長,特地前往新北市參訪交流。
    2019/02/16 13:50
  • 海生館珊瑚培育數位化  吸引新加坡參訪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近年積極推展珊瑚人工培育的轉型升級,利用數位化科技對活體珊瑚測量,也建立虛擬實境與擴增實境的最新設備與技術,吸引新加坡研究人員參訪交流。
    2017/09/22 09:16
  • 菜價人事「一兼二顧」? 柯率團花蓮摸蜆

    北市長柯文哲率領市府首長們到花蓮參訪交流。第一站先到漁場體驗抓蜆,柯文哲說因為局處橫向溝通較差,想藉此讓首長們多認識;而政院和立委,點名柯市府強撤官股董事又管理不當,才讓菜價居高不下,柯文哲說是要順應新董事會,也會想辦法揪出菜蟲。
    2016/10/22 13:25
  • 兩岸回溫 湖北副省長率團訪台

    海峽兩岸先前因為太陽花學運,一度暫停了不少參訪交流活動,現在開始逐步回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才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話,這星期一,湖北副省長王曉東也率團來台灣,參加從北到南,許多城市舉辦的湖北、武漢台灣週活動。
    2014/05/13 09:43
  • 廈門驚見山寨「馬吳紀念酒」 侵肖像權

    大陸廈門竟然出現「山寨版」的2012年馬吳就職紀念酒,日前金門縣長和教育處長分別到廈門參訪交流,赫然在宴席上發現印有馬英九和吳敦義照片的金門高粱酒,讓在場的金門縣官員傻眼,但其實在520就職前,金酒公司紀念酒都還沒出貨,就傳出有山寨酒在廈門市面熱賣,而這樣的仿冒酒使用正副總統的照片未經同意,已經明顯侵犯肖像權。
    2013/01/24 14:12
  • 故宮低調交流 保安阻媒體爆拉扯

    率團訪問北京的故宮院長周功鑫,今天繼續參訪交流行程;不過,大家對於,昨天早上在故宮的推擠畫面,印象更加深刻;對此,周功鑫昨天晚上的記者會,一開始就先表示道歉,另外,她也提出保證,在法律和名稱問題還沒有解決之前,台北故宮絕對不會將文物借到大陸去展出。
    2009/02/1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