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去除 結果共603筆

  • 美教師從不吸菸卻肺癌末期 隱形殺手在家中

    致癌物在環境中無所不在,農藥汙染就是其中一項,包括丹麥,當地水廠正在試驗新的淨水方法,以去除農藥殘留物;英國則是要政府淘汰部分農藥,以防止殘留在蔬果表面、難以代謝的化學物被吃下肚,成為潛在致癌風險;美國疾管中心CDC則表示,全美每年4萬名肺癌患者,是從來不吸菸或少量吸菸,而其中一個導致罹癌的元凶,就隱藏在家中,是無色無味的氡氣!
    2024/04/16 20:00
  • 潛水員幫新加坡籍貨船清除藤壺 意外發現價值3億古柯鹼

    一艘自墨西哥出發的新加坡籍貨船近日在韓國靠港。當一位潛水員潛入海中,幫該艘貨船去除附著在船身上的藤壺時,意外在船底發現不明物體,通報海關人員。韓國海關確認後,從中查獲至少可供94萬人使用的古柯鹼,市價約142億韓元(約3.3億元新台幣)。
    2024/04/16 18:15
  • 擋不了!LINE頁面狂「跳出這」超惱人 用戶痛批:愈來愈懶得開

    在台灣提到通訊軟體,第一時間聯想到的絕對是─LINE,儼然已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一名安卓用戶抱怨LINE時不時出現廣告相當惱人,為此安裝了2款廣告封鎖APP,依舊無法成功阻擋,因而發文向廣大網友請教,對此,除了有不少人也想知道去除廣告的方法外,還有人指出LINE的本質就是廣告軟體,甚至用APP擋廣告,使用上還可能出現問題。
    2024/04/12 19:39
  • 歌詞去除威權化!嘉義高中修改校歌 「三民主義」變成這句

    嘉義高中今年創校百年,因校歌有「三民主義須牢抱」等詞彙,遭校友批評不合時宜,經校方多方討論,藉由百年校慶更改部分歌詞,將三民主義改為嘉中的精神象徵「旭陵精神」。
    2024/04/12 16:39
  • 曾欣賞黃子佼!謝和弦刺青「黃紫蕉」後悔了 塗黑蓋掉曝真實原因

    藝人黃子佼性騷風波連環爆,近期又因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遭K小姐指控未成年性侵,引爆大眾怒火。歌手「阿扣」謝和弦曾公開表示很欣賞黃子佼,2017年時還在手上留下「黃紫蕉」刺青,今(11)晚他特地到刺青店去除刺青,透過行動表達反對立場。
    2024/04/11 23:17
  • 衣服沾到油漬怎麼去除?內行推「1洗潔劑」 免狂刷秒亮白

    不少人都有衣服沾到油漬的經歷,煩人的油膩湯汁若沒有即時處理,恐怕從此留下痕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請問衣服沾到油漬,有什麼清潔劑很好使用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其中最多人推薦的是家裡必備的「洗碗精」,免狂搓揉油漬就能輕鬆去除。
    2024/04/10 16:23
  • 平均輪候近6年!港府打擊「濫用公屋」 要求逾25萬戶申報資產

    香港房屋署正加強打擊濫用公屋(公共房屋)及公屋富戶,現在22萬戶公屋申請人要注意,房屋署署長羅淑佩昨日(31日)於電視訪問中預告,會積極考慮抽查正輪候公屋人士,觀察已輪候一段時間的申請人,會否已經不再符合申請資格,如是就會被DQ(取消資格),從「源頭」縮短輪候人數。她稱會待日後人手資源充足後,將會取大約2%「認真再去除」。
    2024/04/01 14:50
  • 家電科技再升級 空調品牌發布新技術

    為提高居家生活品質,空調品牌發布全新科技功能,讓空氣淨化再升級。
    2024/03/29 21:53
  • 怕喝到塑膠微粒傷身 做「這步驟」可去除?!

    我們的生活中幾乎處處可見塑膠微粒,像是海洋、日常飲食等等,而根據國外研究顯示,只要把水煮沸,再過濾,就能減少水中90%的塑膠微粒,研究團隊還發現,在硬水中去除微塑膠的效果最好,不過毒物科醫生認為,這樣的研究結果,不適合放在臨床上來看,像是奈米等級的微塑膠,它是小於1微米,非常小,很難過濾掉。
    2024/03/27 22:36
  • DIY大師!馬鈴薯夾型錄去除水分 他炸出超美彩色洋芋片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想要在家製作洋芋片,他將馬鈴薯切片後,為了去除食材中的水份,他將馬鈴薯片夾在一本書裡面,沒想到書本的油墨內容,竟然轉印到了洋芋片上,最後他炸出了圖案相當特別的「彩色洋芋片」,將成品放上網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吸引超過1300萬次查看。
    2024/03/26 11:31
  • 農藥0殘留!最乾淨「10種水果」皮也能吃 清洗1步驟是關鍵

    你愛吃水果又擔心農藥太多?究竟哪種水果農藥最少?營養師程涵宇從台灣農業檢測報告中,整理分析出10種最乾淨水果清單,並分享如何正確清洗水果,避免攝取過多農藥的方法,讓你可以吃得安心,健康又美味。
    2024/03/15 15:55
  • 一隻阿圓雷射除掉刺青!挨酸「何必當初」 她不忍回擊了

    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火辣的身材,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加上常分享「發薪日」系列,收穫許多小資女的喜愛。一隻阿圓透露去年透過雷射去除掉了手臂上的2個圖樣,最近在IG上發文分享去除刺青的過程,就有網友酸「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對此,她回應了。
    2024/03/14 09:53
  • 脖子後腫一坨別亂敲!「富貴包」恐壓迫神經 醫授2招緩解

    脖子後面摸起來凸凸腫腫是怎麼了?中醫師指出,「富貴包」很多人都有,只是不太明顯,也較少引起劇痛感,原因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脖子前傾,久了會慢性發炎、沾黏而形成腫包。富貴包有什麼影響?如何消除?
    2024/03/12 22:30
  • 隨身攜帶鹽巴驅邪慘了 日人慘被帶回警局調查5小時

    許多人相信鹽巴可以驅邪和去除霉運。日本「律師網站」近日分享一起案例,有日本民眾在錢包中攜帶「淨鹽(お清めの塩)」,遭警方臨檢後竟被帶去警局調查,約5小時後才離開,讓他相當憤怒。
    2024/03/06 16:30
  • 阻止地球升溫 減緩南極融冰速度

    南極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資源,過去除了有捕鯨活動外,還有捕撈磷蝦,造成生態的衝擊,為了防止生態衝擊,以及領土紛爭,1959年簽訂南極條約,至今有56個國家簽署,除了保護環境生態之外,也禁止任何的軍事活動,確立所有的南極使用目的,都要以和平為目標,我們台灣除了在北極設有研究站之外,也有教授投入南極的研究計畫,台灣的綠色和平水手也參與南極調查,透過數據分析南極生態概況、面臨的挑戰,提醒全球民眾、政府正視氣候變遷帶來的危機,共同找出調適、解決策略。
    2024/03/02 22:20
  • iPhone進水「放入米缸」! 蘋果警告:可能損壞

    不少民眾的手機都曾經進水,現在網路上就流傳,把進水的iPhone放進「米缸」,就可以去除水分,不過蘋果公司就建議,千萬別這麼做,3C專家也解釋,因為細小的米粒或灰塵可能進到手機裡,造成損害,另外用吹風機吹乾也不適合,高溫也容易傷到手機,有問題應該儘快送修。
    2024/02/24 16:24
  • 水壺陳年茶漬好髒!達人「1妙招」免刷去污 秒像新買一樣

    永續意識逐漸升高,民眾環保意識抬頭,不少人會以環保茶杯取代塑料杯,為地球盡一份力。不過,長期使用下來拿難免會留下茶漬,對此就有一名部落客分享妙招,只需簡單使用過碳酸鈉加熱水溶解,免猛刷就能輕鬆去除茶漬。
    2024/02/23 17:17
  • iPhone進水「放進米缸乾燥」? 蘋果示警:千萬母湯

    針對不小心讓手機進水的解決辦法,不少會選擇「將手機放進米缸」,藉由米粒的吸水性來去除機內的水分,不過蘋果公司(Apple)近日特別提出建議:如果你不小心讓iPhone進水,千萬不要將手機放進米缸中,因為「成效不大」。
    2024/02/22 14:27
  • 名古屋地鐵去除實體時刻 改用手機掃QRcode

    以後去日本旅遊,恐怕看不到地鐵月台的列車時刻表了。像是日本名古屋的地鐵,為了節省成本,將去除實體列印的時刻表,改用手機QRcode掃描,但是不少長者抱怨,他們實在不會用。
    2024/02/19 18:52
  • 鍋底燒焦怎麼清?專家推「2清潔神器」 去汙除臭不傷鍋

    家中一定會有不小心燒焦的鍋具,但究竟怎麼去除燒焦痕跡才不傷鍋子?專家就表示,以鋼刷強硬去除黑漬會傷鍋,建議可使用可樂及小蘇打粉,簡單的步驟就能讓鍋子閃閃發亮。
    2024/02/11 16:16
  • 去角質治痘痘粉刺?皮膚科醫揭迷思 恐讓皮膚粗糙、暗沈

    提到「去角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像是在早期,民眾常用挽面的方式去除臉上的角質,現在多半是使用各式各樣去角質的產品。甚至不少患者長痘痘和粉刺,也想透過去角質改善,不過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指出,痘痘粉刺無法透過去角質解決,人為去角質動作可加速汰換老廢角質細胞,使皮膚暫時變得光滑柔嫩,然而,一旦過度去角質,就會影響到皮膚屏障和免疫功能,反而容易造成皮膚敏感、乾燥、脫屑甚至泛紅。
    2024/02/09 09:48
  • 出國回家「驚見臭蟲」莫慌! 專家授4妙招:安全又有效

    年節期間大掃除,環境部提醒民眾,善用清水、小蘇打粉、過碳酸鈉、漂白水、肥皂、洗衣粉等常見清潔商品,稀釋並注意通風使用,讓您清淨亮麗過新年,若發現有蚊、蟲、螨、鼠、蟑等環境衛生害蟲,也優先以非噴藥方式捕捉去除,嚴重時再選用合格環境用藥;另外出國旅遊回來,勤檢查行李衣物,若發現臭蟲,也莫驚慌,運用「曝曬、熱蒸、勤捉、清洗」清除臭蟲四妙招、避免將臭蟲帶回家。
    2024/02/09 08:14
  • 年前斷捨離!掃除遇「三破物」快丟 達人:留著影響運勢

    馬上要迎接農曆過年,大掃除可不是清潔洗刷一番就好,要徹底去除過去一整年的汙穢和晦氣,家事達人建議,損壞的電器不要久放家裡,整理出來的破衣、破鞋、破碗趕快丟棄,否則都可能會影響運勢和磁場。
    2024/02/08 10:59
  • 除夕幾點洗澡?「做錯2事」破財窮整年!禁忌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至,民俗上有不少禁忌。除夕(9日)的是去除舊歲的夜晚。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列出除夕的10大禁忌,提醒記得要在入夜前洗澡,也記得勿犯兩禁忌否則恐破財,別說這句話,恐倒楣一整年。
    2024/02/06 11:44
  • 濕冷天大掃除 「局部噴水溫茶」清潔防手冰

    年前大掃除將遇到濕冷天氣,讓人不想碰水打掃,對此,達人傳授防冷妙招,除了能用溫熱紅茶,去除汙垢和地板刮痕,也能利用噴霧罐噴水,在抹布上稍微沾濕清潔,不但能避免雙手泡水冷吱吱,也可以防止留下水痕。
    2024/02/04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