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去中 結果共526筆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1天前
  • 故宮正館大門擬設玻璃亭 藍批去中化、醜化

    故宮北院再修復計畫中,要在正館大門蓋「玻璃的入口亭」,兩年前被北市文資否決,因為認為恐怕遮蔽整體意象,沒想到這計畫捲土重來,讓民間團體擔憂,故宮恐怕變得「不中不西」,破壞美感,國民黨立委也批評是去中化!
    2024/04/07 19:51
  • 夏立言再赴陸探視台商 王義川酸:國民黨有錢把飛機當公車

    ​​​​​​​繼2月訪問中國大陸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3日)下午將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人員一起搭機飛往對岸重慶,將探視當地台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國民黨每年拿台灣民主基金會的補助去中國參加「海峽論壇」、見共產黨高官,但對高官貶低台灣主權,竟然一聲都不敢吭,到底有沒有要為中華民國台灣發聲?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說,「每次有狀況,夏立言就被叫去罵,反正國民黨就是很有錢,坐飛機到中國去好像在坐公車,此行是否是要回中國『返國述職』?或者回台灣蒐集資訊後再『回去』報告?」
    2024/03/13 12:22
  •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遭到仲介欺騙、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幸運的是,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高棉時報》報導,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先前是由一個帳號「莉娜」的女子,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Rom Phipha)的情況,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Tbong Khmum),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
    2024/03/11 17:47
  • 烏俄戰火將燒滿兩年 陸「和平使者」形象受質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持續至今將滿兩年,眼看要邁入第三年,卻仍嗅不到和平跡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周六(2月17日)就在第60屆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繼續爭取國際社會的軍事財政支援,與會的美國副總統以及歐洲各國領袖,也都表達支持。至於北京當局,過去兩年持續對俄羅斯「經濟輸血」引來各界質疑,但大陸外長王毅則在會上強調,不應把烏克蘭危機的責任推給中方,並呼籲國際社會停止脫鉤斷鏈,或者用去風險之名實行「去中國化」。
    2024/02/20 10:39
  • 馬斯克75歲母曬上海旅遊照 釣出兒留言:應有更多人去中國玩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母親梅伊(Maye Musk)過去有多次前往中國旅遊的經驗,她3日在社群平台貼出自己到上海旅遊、體驗新年氣氛的照片,並祝賀中國朋友新年快樂,就連馬斯克都在下方留言稱「更多人應該去中國旅遊」。
    2024/02/06 10:10
  • 柯文哲緊貼爆乳辣妹照被瘋傳 男網友散布也挨告竟獲不起訴

    去年11月正值總統大選競選期間,網路上卻突然流出一張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緊貼兩位爆乳辣妹的合照,當時照片上還標有文字「去中國19趟,晚餐後甜點任柯挑」,暗指柯文哲前往大陸受招待,當時他也否認無此事。事後就有支持者針對此事揪出散布者李姓男子,並檢舉他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柯文哲不當選,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確認該照片確實造假但並非李姓男子所為,但無證據顯示他有故意犯罪,予以不起訴。
    2024/01/30 18:01
  • 誰能成為下一個經濟體?印尼、印度、沙烏地阿拉伯都想搶

    隨著全球在去中國化,不少製造業的廠商開始往東南亞發展、設廠,印尼、印度、沙烏地阿拉伯都在爭奪下一個亞洲經濟體的地位,不過,專家分析,印尼雖然有豐富的礦產、以及印度擁有龐大的勞動力市場,但都存在勞力素質相對低落的問題,政府得要先提升國內產業,才能提高競爭力。
    2024/01/26 23:04
  • BL劇男星靠「這招」暴風抽高長到183公分! 為癌末阿公棄韓國演藝

    藝人洪暐哲過去曾在大陸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奪冠,近期因出演BL劇及發行新單曲人氣竄升。他上年代《聚焦2.0》自曝從小身高就不高,到國中畢業也只有170公分,最後媽媽帶他去中醫針灸,意外讓他身高暴衝到183公分,順利受到星探挖掘而赴韓國當練習生。
    2024/01/26 16:48
  • 小開染毒騙老母「外出打拚」 販毒遭逮哭求饒:下次不敢了

    宜蘭縣一名邱姓男子日前跟母親說「要去中部打拼」,不過實際上卻因染上毒品,為了應付龐大開銷而開始販毒。台中市刑大經跟監掌握他相關資訊後,趁邱男在超商進行毒品交易時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嚇得邱男情緒崩潰向警方苦苦求饒「下次不敢了」,最終仍依法送辦,近日案件偵結起訴。
    2024/01/22 11:01
  • 2024大選分析/辭董座、停節目 「臨危授命救黨」趙少康的下一步?

    2024大選結果出爐,雖有6成民眾希望政黨輪替,但在藍白分裂下,這項目標仍無法達成,民進黨繼續執政,也成為國內總統直選後,首度有政黨將連續執政12年。國民黨在藍白破局後,找來趙少康擔任副總統候選人,為了展現參選決心,趙少康辭去中廣董事長職位,並把手邊節目全停,為「侯康配」奮力一搏,如今吃下敗仗,趙少康政治生涯的下一步,或許將如他說的,他加入國民黨,就是為了改變國民黨,黨中央或將面臨以趙為首更強勢的「戰鬥藍」改革力量。
    2024/01/13 21:51
  • 白宮選後派遣高階代表團訪台 學者:美中互嗆不要介選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擬派遣由前任官員組成的高階代表團在台灣大選後訪台。報導指出,此舉可能提高美中穩定緊張關係的難度。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表示,凸顯美國重視台灣這次選舉結果,也是一種對中國表態,過去美國多次提到,希望中國尊重、不要介入台灣選舉;過去中國也未曾停止對台的介選,美國也都一直都很關心,只是現在中美關係回不去,「變成互嗆對方不要介選」,現在都是檯面話、明顯對抗味道濃厚。
    2024/01/11 10:43
  • 台糖招考攜NCC出招 電信警站崗抓異常訊號防舞弊集團

    每回國營事業招考,名額都是搶破頭,過去中鋼招考,就曾經出現舞弊集團接受考生委託,變造證件、代考等行為引起社會關注,為了防止招考舞弊,台糖今年招考攜手法務部廉政署南區調查組,出動電信警察、NCC的電信車在考場嚴抓。
    2024/01/10 16:01
  • 「韓國瑜若當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王義川:恐帶立委去國台辦

    賴清德南投造勢於今(9)晚舉行,現場湧入上萬名支持者,人潮溢出場外,為竹山史上最大場,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日也來到現場站台,談到若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順利當上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可能還帶立法委員去中國,去國台辦等講一些事,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2024/01/09 20:12
  • 學生問侯友宜「破釜沈舟辭市長」?趙少康:他自己做決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職務,對於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否該辭去新北市市長一職,趙少康今(3)日表示,要由侯友宜自己決定,他沒有勸告也沒有意見,無法替他做決定。
    2024/01/03 17:09
  • 國台辦吐嘈蔡英文元旦演說 稱其是「台海和平亂源」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天(1/2)對蔡英文政策提出質疑。陳斌華指出,蔡英文表面上口頭主張保持現狀,實際上卻在推行台獨,包括「以武謀獨、倚外謀獨」,以及去中國化等行為,致使台海和平穩定受到嚴重傷害。他將這種政策形容為「蔡英文路線」,認為該路線即為台獨以及害台路線,使得台灣處於兵凶戰危、民眾利益受損,並且是危及區域穩定的最大亂源。
    2024/01/02 12:29
  • 趙少康辭中廣董事長 賴清德批把國家大政當政論節目主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赴嘉義輔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辯論會上,幾乎都是攻擊賴清德,還拋震撼彈稱辭去中廣董事長來吸睛一事。賴清德反酸,趙少康真的是把副總統當成總統在選,並且台灣社會最關注趙少康的言行,趙把國家大政當成政論節目在主持。
    2024/01/02 11:27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22:38
  • 趙少康爆泰勒斯「怕打仗」 基進:Coldplay、YOASOBI沒觀念?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時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並提到中廣曾邀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對方卻因地緣政治、局勢緊張不敢來。對此,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表示,昨晚台灣跨年晚會邀到眾多日、韓歌星,以及前陣子英、日樂團來台表演,「難道趙少康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2024/01/01 22:29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19:52
  • 觀察/ 領導者不只逞口舌之快 戰貓秀高度不跟趙「吵架」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展現外交專業,申論時明確指出台美政績,與蔡政府這8年執政成果。有別於國民黨候選人宛如「表演慾」上身,把辯論會當成舞台劇在演,大動作簽署辭去中廣董事長文件,以及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跳躍式發言,時常漏接題目與跳題等,蕭美琴論述平穩明確,是最能讓人「信賴」的副總統人選。
    2024/01/01 19:25
  • 辯論/趙少康宣布:當選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 全部捐出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階段「放大招」,即刻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並當場簽名,隨後,更宣布若當選,「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全部捐出去」,仁愛路副總統官邸也不住,當作青年住宅用。
    2024/01/01 14:33
  • 辯論/「等不到賴清德拆違建」 趙少康先簽字:即刻辭中廣董事長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階段「放大招」,即刻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並當場簽名。
    2024/01/01 14:27
  • 秀辭職書!趙少康:賴捐老家我就辭中廣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賴清德捐老家,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隨著賴清德拆彈說要把老家信託捐公益,趙少康也拿出中廣辭職書,說就等賴清德正式捐出去,他就立刻在辭職書簽名。
    2023/12/21 20:10
  • 又見總統大選地下賭盤!虛擬貨幣下注近千萬 雲林警逮17人

    2024年總統、立法委員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陸續傳出有選舉賭盤開設,對此警方開度重視,日前雲林縣警警局在網路巡邏時,發現「去中心化預測平台Polymarket」,有開3名總統候選人的賭盤,下注金額已達美金31萬美金,警方發動查緝,逮回17名賭客,並依法就辦。
    2023/12/1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