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厲家菜 結果共7筆

  • 北京「厲家菜」標榜清宮佳餚 遭網紅吐槽

    之前才傳出天津狗不理肉包被大陸網紅吐槽,現在又有老字號被點名!北京厲家菜標榜是慈禧太后的家常菜,曾奪得米其林二星殊榮,但最近卻被大陸網紅點名說,厲家菜太貴又難吃,對此餐廳回應,菜品本身沒有問題。
    2020/09/29 18:42
  • 免赴成都!清宮御膳「開水白菜」 台北吃得到

    外觀看似平淡,不見一星油花,但喝起來卻勝似珍餚,被行容猶如人生!這是清宮御膳「開水白菜」,有川菜最高級別稱號,也曾被電影《功夫廚神》當作致勝壓軸菜,因為功夫繁複,現今很少餐廳吃得到!就有台灣的飯店業者赴四川考察取經,帶回這一味佳肴。  
    2017/10/09 23:09
  • ​劉謙自曝即將當爸 下半年台灣、北京宴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魔術師劉謙上週在微博公布婚訊,老婆是大陸厲家菜第三代傳人「王希怡」,當時經紀人說不是奉子成婚,劉謙妻子沒懷孕,現在被劉謙打臉,他婚後接受大陸平面媒體訪問,不但自爆去年下半年就已經結婚,也證實老婆懷孕3個月的消息,自己即將當爸下半年也會在台灣和北京公開宴客
    2015/05/12 11:42
  • ​劉謙娶厲家菜千金 婚紗照秀「飄浮」

    ▲(圖/達志影像/TPG)  知名魔術師劉謙,5日下午透過微博宣布喜訊,對象是小了自己10歲的平面模特兒,也是大陸著名「厲家菜」千金王希怡,根據了解2人是在朋友聚會認識,交往2年多,劉謙常常會變魔術討女友歡心,而2人婚紗照,也是選用劉謙魔術中常用的「飄浮」噱頭,相當吸睛
    2015/05/05 23:23
  • ​北京胡同裡的「皇家菜」 四代傳承

    什麼餐廳能夠吸引超過60個國家的大使上門品嘗,包含比爾蓋茲、藝人劉德華和成龍也都是座上賓?答案是位在北京的「厲家菜」,這間餐廳以製作清朝的宮廷菜聞名,他們的祖先是清朝的內務大臣,主管慈禧太后和皇帝的飲食,當年記下菜色的烹飪方法打算做為家傳食譜,沒想到卻因為一場烹飪比賽,讓厲家菜走向大眾,還在海外開拓分店
    2015/02/17 15:38
  • 慈禧太后食譜 「厲總管」後代傳承

    慈禧太后愛吃的宮廷菜,因為當時的總管,將食譜流傳給後代,現在成為大陸知名的餐廳,叫做「厲家菜」,在北京吃要等上3個月,而上海的分店,也要前一天預訂,才吃得到;現在已經鎖定直航後,要到台北開店,為了搶攻台灣頂級饕客市場,厲家菜也破例可以為台灣調整口味。
    2008/06/28 12:35
  • 八旬厲老爺 「落」英文推廣厲家菜

    宮廷菜的代表「厲家菜」,現在已經享譽國際,而推手就是創辦人厲善麟,今年已經87歲的厲善麟,不僅說起話來中氣十足,而且英文更是流利。曾經是一名化學教授,拿著爺爺傳承下來的,慈禧太后菜譜,放棄教職,走進廚房,果然一舉將「厲家菜」,推向全世界。
    2007/05/3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