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原聲帶 結果共114筆

  • 對尬米可白美胸!八點檔女神一開口驚呆全場 他狂讚:和江蕙有得拚

    音樂教父蔣三省為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打造戲劇原聲帶,劇中男女主角柯叔元、方馨開金口,合唱片頭曲〈從心出發〉,另外方馨演唱主題曲〈按怎〉獲得粉絲好評,蔣三省更帶領全體演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24/02/07 17:37
  • 過招賈靜雯!陳昊森公開好消息卻哭了 「很多個自己在對話」

    2024年賀歲強檔電影《小子》攜手華研國際打造電影原聲帶,旗下歌手陳昊森、文慧如、「77Ke」柯棨棋分別獻唱電影插曲和片尾曲,陳昊森和柯棨棋演唱〈簡單〉和〈Never Let You Down〉,分別收錄在他們的個人專輯中,如今揭曉歌曲創作內幕,他們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柯棨棋更加碼爆料早就和媽媽分享好消息,「感覺媽媽忍耐的很痛苦,我自己是還好。」
    2024/01/16 13:54
  • 獨/不畏8度低溫!《星光》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曾靜玟,和黃詩甜、蔣玉傑組創作團體「O.S.T 泰雅的後代」,他們推出首張專輯《這不是原聲帶 這是泰雅的後代》後,勤跑各地音樂節、商演累積演出能量,2023年底再度迎接新挑戰,就是當街頭藝人表演,在耶誕節前夕,他們不畏低溫細雨,現身信義百貨商圈演出,展現對歌唱的熱愛。
    2023/12/23 06:55
  • Toro世紀合體Energy曝內幕!擔心「被時代忘記」意外獲好評

    偶像男團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近期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演出最潮「土地公」一角,並擔任戲劇原聲帶音樂統籌。日前Toro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開拍前發生的趣事,更提到之前Energy世紀合體的內幕。
    2023/09/30 11:57
  • A-Lin致敬李玟!台下驚見《浪姐》3大咖女神 不忍爆料真實面

    金曲歌后A-Lin近期不僅參與節目《乘風2023》過關斬將成功組團,更獻唱主題冠軍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演唱原聲帶主題曲〈天亮之前〉、電影《查無此心》同名主題曲〈查無此心〉,除了新歌發不停,A-Lin的行程同樣馬不停蹄,剛結束澳門演唱會,這週末即將回到高雄巨蛋連開兩場「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10月還要前往紐西蘭、澳洲開唱,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
    2023/08/14 19:32
  • 女星體驗公路旅行「車爆胎打滑狂轉」 擦身死神驚喊嚇壞了

    歌手劉宣怡(J.M3)先前推出首張創作EP《180:Athena》備受關注,一鳴驚人的她受邀為好萊塢喜劇公路電影《Joy Ride》獻聲,電影原聲帶中收錄她的新歌〈Tap Out!〉作為插曲,讓她直呼是萬分的喜悅及驕傲,「看到參與原聲帶和電影裡的音樂人都是亞洲及西方非常優秀的藝人,真的覺得是個很大的榮幸!」
    2023/07/11 19:13
  • 告五人破億告白神曲引共嗚 主唱親揭「背後爆笑內幕」

    告五人日前包下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新樂園2022愛在夏天演唱會」,順勢推出破億次播放的竄紅新曲〈給你一瓶魔法藥水〉Live版MV,負責詞曲創作的主唱雲安表示:「這首歌曲給我們比較多是神奇的感受,當初完成該曲時,完全沒有料想到能引起這麼多的共鳴。」近日他們也推出新歌〈愛的輪迴〉,並收錄在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原聲帶中。
    2022/10/05 14:12
  • 【今晚熱搜】黃尚禾/印尼/曾志偉/賴清德/環台賽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尚禾」。女星李千娜和黃尚禾因合作電影《少年吔》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兩人更合唱電影原聲帶插曲《Find The Song》,成為彼此愛的結晶,而相較於過李千娜總是愛的高調,這次在事件爆發後,選擇低調護愛,但近日李千娜罕見的在個人社群頁面曬出黃尚禾的側面照,閃瞎眾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2 21:35
  • 李千娜示愛放閃黃尚禾 曬照甜喊:我的男神

    女星李千娜和黃尚禾因合作電影《少年吔》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兩人更合唱電影原聲帶插曲《Find The Song》,成為彼此愛的結晶,而相較於過李千娜總是愛的高調,這次在事件爆發後,選擇低調護愛,但近日李千娜罕見的在個人社群頁面曬出黃尚禾的側面照,替他慶生,閃瞎眾人。
    2022/10/02 15:37
  • 甜份爆表!6部「愛情韓劇」 青澀初戀到成人戀愛通通有

    情人節到來,許多人會和另一半規劃旅遊,或是到高檔餐廳吃大餐慶祝,但今年夏天高溫難耐,面對暑假各縣市都是人山人海,不如宅在家來得舒服!可以和另一半獨享個人空間,慵懶地叫外送,搭配下列6部2022情人節高分愛情韓劇,也可以幸福到不行!
    2022/08/09 14:41
  • 韓韶禧拍新片爆掛彩「眼睛周圍」傷急送醫 官方曝現況

    最美小三韓韶禧自從演活《夫婦的世界》呂多景一角後,戲邀約不斷,近期作品包含《無法抗拒的他》、《單戀原聲帶》和《以吾之名》更是吸引到大批粉絲觀看。她最近與朴敘俊正在開拍Netflix韓國驚悚劇集《京城生物》,結果卻在今(3)日驚傳意外,因臉部受傷緊急送醫。
    2022/08/03 15:27
  • 「雷神4」配樂「槍與玫瑰」神曲 「捍衛戰士2」經典配樂重現

    即將在周三上映的「雷神索爾」續集,最新花絮曝光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的試鏡模樣,這次電影原聲帶,不僅收錄「槍與玫瑰」熱門歌曲,也有恩雅「Only Time」和 阿巴合唱團的經典名曲,另外「捍衛戰士」配樂更吸引樂迷狂刷,尤其Lady Gaga獻唱主題曲,MV點閱破5千萬。
    2022/07/05 18:04
  • 女歌手自爆狂戀黑道大哥 為愛迷失自我荒唐行徑曝光

    由顏正國主演的電影《少年吔,安啦!》,自1992年上映後,不但是網路傳頌的台灣黑幫電影神作,電影原聲帶更是新台語搖滾的經典神碟,其中神曲《電火柱仔》就是其中代表之一。​​​​​​​曾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獎的李欣芸就是該曲的作曲者,此次她與新生代嘻哈女聲夏沐合作《少年吔,安啦! 30週年致敬合輯》,全新主題曲《我的少年安》,更是夏沐自己的親身經歷。
    2022/06/19 19:22
  • 《愛的迫降》原聲帶製作人也來了!金曲音樂節力邀21位大師

    「2022 GMA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4日至2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首度移師高雄,也是睽違2年恢復實體舉辦。今年系列活動中的「音樂論壇」、「大師工作坊」、「商務交流會」,採主題式策展,扣題在音樂與影視、動畫、遊戲的關聯上,除有國內專業講師,更力邀到美國、法國、日本、韓國、菲律賓等國之重量級產業界人士共襄盛舉。
    2022/06/17 13:02
  • 誰啦!「高壯男」擋玄彬孫藝真啵啵 身分神出粉絲秒原諒

    韓星玄彬、孫藝真因拍攝電視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交往近2年修成正果,昨(31)日在有韓國最美飯店之稱的華克山莊飯店(WALKER HILL)的婚宴場地「ASTON HOUSE」舉行世紀婚禮,採不公開形式,只邀請雙方家人跟少數朋友到場,安檢管制滴水不漏。其中婚禮進行到播放《愛的迫降》原聲帶歌曲時,玄彬和孫藝真低頭互動,突然出現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不偏不倚遮住兩人甜蜜的畫面,惹得網友不滿留言:「我恨那個保鏢,怎麼那麼能擋」,結果有人認出背影,疑似是韓流男神孔劉。
    2022/04/01 13:23
  • 李敏鎬竟還要試鏡《柏青哥》終於上線 朴炯植新戲也上了

    韓星李敏鎬出演的全新韓劇《柏青哥》開播,其實他為了得到劇中角色,即便已經是國際知名巨星,但還是參與多次試鏡!這回飾演穿梭黑白兩道的商人,更在劇中大談「禁忌戀愛」。另外,同樣是OTT平台的原創韓劇,《單戀原聲帶》找來韓韶禧跟朴炯植,演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好友。
    2022/03/25 13:21
  • Disney+攻亞太!擴大韓流娛樂內容 《婚詞離曲》3季Netflix上架

    韓流席捲台灣好多年,卻似乎沒有退燒過,OTT影音串流平台先掀起大戰!包含Disney+,最近將推出原創韓劇,其中韓韶禧、朴炯植出演的《單戀原聲帶》,讓觀眾相當期待!至於friDay影音則跟播多部韓國綜藝節目,而灑狗血的《婚詞離曲》第3季,在Netflix上架。
    2022/03/04 12:45
  • 《華燈2》明上架!家家暖嗓詮釋插曲〈雨夜花〉惹哭眾人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將在明(30)日迎接第二季,原聲帶也將在明(2022)年1月1日推出,《華燈》女主角暨總製作人的林心如說:「原聲帶上架後,大家就可以反覆地聽劇中喜愛的歌曲。」
    2021/12/29 19:14
  • 男星插管昏迷21天!陰界「神秘顯靈」乩身神預言病危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推出斜槓自製的「同同情二部曲」〈愛的驪歌〉戲劇原聲帶,今(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昔日恩師徐乃麟(乃哥)特別前來力挺,他談及過往曾因工作過勞得急性肺炎、全身癱瘓,一度放棄急救,昏迷3個月才逐漸康復,如今肺依然僅恢復7成,留下恐怖後遺症。
    2021/12/09 16:10
  • 歌手李藝真錯誤瘦身法差點失聲!醫曝:簡直玩命

    自2012年一首《Heaven》從美國紅回韓國的女歌手Ailee,因演唱多部人氣韓劇主題曲而有「OST原聲音樂女王」之稱,日前她上韓國的談話性節目《Video Star》時表示,在網路上常被說太胖,便採取激烈減肥,每天只吃500大卡熱量,月瘦10公斤。結果全身無力差點失去原本的鐵肺,甚至引起聲帶囊腫。醫師提醒500大卡的飲食非常危險,不只可能肌肉流失,還會有更多影響。
    2021/10/06 15:45
  • 「想見你」推粵語版! 八三夭泳池爆汗拍MV

    夯劇《想見你》紅遍亞洲各國,日本在七月中播出,主演們不僅用日文宣傳,劇名還改成《跨越時空的愛》;香港粉絲也瘋迷,連原聲帶都登上銷量榜冠軍,八三夭為了回饋歌迷,特別找來替王菲、莫文蔚等人寫詞的周耀輝,改編成粵語歌詞,還拍了新MV。
    2020/08/09 17:49
  • 《想見你》原聲帶香港熱銷 噱頭送伍佰卡帶

    台灣連續劇揚威亞洲,包含《想見你》的原聲帶除了在台灣拿下多個排行冠軍,還成為香港唱片銷量榜第一名,另外還有影集《誰是被害者》,48小時內攻占排行榜第一名,也竄升到Netflix香港、越南、新加坡前10名。
    2020/05/20 12:48
  • 《機智醫生》5人幫醫師 假戲真做推原聲帶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劇中的「五人幫」醫師,每集都會演唱符合當集主題的歌曲,而為了劇中表演片,主演們開拍前就接受一對一訓練,15日更發行了兩首歌曲的原聲帶。
    2020/05/16 13:10
  • 電視大獎! 天空之城最大贏家、邕聖佑奪新人

    韓國「第12屆韓國電視劇大獎」昨晚舉行,締造熱門話題的《SKYCastle天空之城》獲最佳戲劇獎,還有最佳原聲帶、中國人氣獎,加上金寶拉獲人氣獎,共4獎成為本屆的最大贏家,而最佳男新人則由邕聖佑奪下。
    2019/10/03 13:36
  • 《一吻》帶夯主題曲 徐佳瑩獻唱排行奪冠

    電影《一吻定情》改編翻拍自電視劇《惡作劇之吻》,不只主角王大陸、林允演技吸睛,就連主題曲和配樂也引人注目,電影原聲帶上架之後,由徐佳瑩獻聲的主題曲《真的傻》奪下線上音樂平台冠軍,其他歌曲像是郭書瑤和大陸歌手劉人語唱的歌曲也都榜上有名。
    2019/03/0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