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原稿 結果共31筆

  • 石川強震現奇蹟! 「無敵鐵金剛」漫畫原稿大火中倖存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後,輪島市的「無敵鐵金剛」作者永井豪紀念館遭到焚毀。78歲的永井豪以為館內漫畫原稿等已焚毀,昨天說一定要「畫回來」,今天得知原稿並未焚毀。許多網友說簡直是奇蹟。
    2024/01/26 08:49
  • 蔡英文論文原稿現身法院 彭文正律師疑作假:當年沒立可白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北院更一審今天開庭,蔡總統律師出具博士論文原稿庭上勘驗。彭文正律師質疑論文真實性,法官諭知將於12月23日宣判。
    2022/11/30 22:43
  • 拿不出論文原稿?林智堅「時間很久、在找」 網質疑誠信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深陷台大國發所、中華大學兩篇碩士論文抄襲爭議,面對外界喊話要他拿出論文原稿,來證明是自己原創的,林智堅昨(14)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因為時間真的過很久,他現在都在找,等到資料找齊,會在恰當的時機點再次說明。而這起論文門事件,也有網友點出,最重要的其實是政治人物的誠信問題。
    2022/07/15 11:16
  • 小小兵巡迴展到屏東!還原經典電影場景 讓你秒餵飽相簿

    超可愛的小小兵展到屏東了!曾在世界各地巡迴的小小兵特展「神偷奶爸大視界」,繼年初登陸台北華山後,這次特地將展區帶到屏東,讓南台灣的粉絲也能朝聖。不僅還原電影的8大經典場景,還有許多趣味滿滿的互動區,更加入新電影《小小兵2 -格魯的崛起》元素,7/1起準時衝一波啦!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6/25 15:49
  • 《航海王》突宣布休刊一個月 作者:為「最終章」做準備

    先前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突然在推特上傳一張原稿,並寫著「總之還剩4話。」似乎透露著人氣漫畫《獵人 Hunter x Hunter》在暌違3年後又將開始連載,讓全球粉絲欣喜若狂;然而近日另一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的作者尾田榮一郎卻宣布將休刊一個月,不過粉絲卻一點也不擔心,因為這是為了迎接《航海王》最終篇章所做的準備。
    2022/06/08 15:14
  • 要下船了?《獵人》作者發推特「剩四話」 今再更新手稿

    酷拉皮卡終於要下船了?全球漫迷引頸期盼的《獵人》似乎要更新了。作者冨樫義博昨(24)日晚上突擊曬出一張原稿的右下角照片,並配文「總之還剩4話。」消息一出,短短幾小時隨即引起熱議,衝上日本熱搜;但過去時常有人假冒作者的經驗,對此,漫畫家村田雄介也證實,該推特「是本人無誤」。
    2022/05/25 10:03
  • 朱天文翻找陳舊V8尋先父畫面 剪接師嚇傻「爺爺顯靈」

    文學家朱天文在文學紀錄片《願未央》,記載父母朱西甯、劉慕沙充滿愛與文學的不凡人生,日前從家庭相簿、罕見原稿到小說外採集素材,最後從朱西甯在世時拍攝的V8紀錄找到珍貴畫面,更讓剪接師打趣喊:「朱爺爺顯靈」。
    2022/03/17 13:06
  • 高雄駁二倉庫半夜惡火! 插畫文創商品付之一炬

    高雄鹽埕駁二的自行車倉庫,凌晨發生大火,整棟倉庫遭火舌吞噬,其中倉庫是承租給一名插畫家,販售文創商品,沒想到發生火警,全都燒光,還好沒有原稿,也沒有人員受傷,但損失初步還無法估計,只是半夜突然起火,是否遭人縱火還要釐清。
    2021/03/09 11:52
  • 陸節目戴「透明口罩」 網狂酸:是在廚房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陸節目要求藝人節目戴口罩,沒想到戴的卻是餐飲業者常用的透明口罩,完全沒有防疫效果。受影響的還有日本動漫產業,電影版《哆啦A夢》無限期延檔之外,長篇動畫恐怕也因韓國、大陸停飛政策,導致原稿無法搭機而無法完工。
    2020/03/14 22:25
  • 授權國圖線上登! 蔡英文論文開放查閱

    因為博士論文遭到質疑,總統蔡英文同意授權,將36年前論文原稿,授權國家圖書館,27日早上10點全面開放,民眾可以自由觀看,但還是遭到藍營立委質疑,為何這麼晚公布;另外,也因為這次論文風波,有網友還在系統中,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論文,點閱率相當高,也成為意外插曲。
    2019/09/27 13:33
  • 蔡總統博士論文上線 國圖10時開放全文下載

    總統府23日公布總統蔡英文36年前博士論文原稿,授權國家圖書館開放大眾閱覽。國圖今天上午10時起,已開放民眾在「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查閱、下載全文。
    2019/09/27 11:11
  • 國圖收到蔡總統博士論文 27日上午開放查閱

    總統府23日公布總統蔡英文36年前論文原稿,授權國家圖書館開放大眾閱覽。國圖館長曾淑賢今天說,將於明天上午10時起開放民眾在「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查閱全文。
    2019/09/26 20:24
  • 自問自答釐清疑慮 府辯護總統博士論文

    總統的博士論文備受質疑,府方23日下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不僅拿出論文原稿,還有自問自答環節,一一回應外界疑問。其中被問到,論文紙本怎麼會遺失,總統府發言人表示,當年提交論文才可以畢業,這是既定事實,論文提交後遺失,已經不是學生責任,還拿出曾經質疑總統論文的學者提供的Email證據為例,說校方也證實論文曾經在校園的圖書館裡出現過。
    2019/09/23 21:03
  • 論文疑雲延燒 總統府搬出原始文件闢謠

    總統蔡英文的論文疑雲,持續延燒,23日下午,府方舉行記者會,大陣仗澄清,不但拿出學位證書影本,連留存了35年的論文原稿,都帶到現場讓媒體拍攝,還將蔡總統的求學歷程,一一條列出來,大動作闢謠,避免論文議題,繼續影響2020選情。
    2019/09/23 20:58
  • 蔡英文博士爭議 府方拿論文原稿同意公開

    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風暴持續延燒,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23日)拿出35年前的論文原稿,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授權國家圖書館,公開論文。黃重諺並說,確認蔡英文是否真的從倫敦政經學院(LSE)畢業,唯一的方法就是向該校查證,府方已取得當年的學生資料,將會公開證明。
    2019/09/23 15:24
  • 京都動畫縱火犯甦醒 珍貴原稿奇蹟未毀

    日本京都動畫遭縱火,釀成35死的慘案,縱火嫌犯終於恢復意識,但目前還無法接受偵訊。不過警方大動員,前往嫌犯住處搜索,想要確認他的犯案動機。而今天傳出好消息是,動畫公司大部分的原稿檔案,並沒有被燒毀,正在還原搶救中。
    2019/07/30 20:40
  • 赤壁與三國群英形象特展 故宮南院登場

    故宮南院今天起舉辦「赤壁與三國群英形象」特展,集結拓片、繪畫、書法等故宮藏品,搭配台灣漫畫家鄭問生前為日本遊戲創作的人物原稿,呈現跨越1800年前三國人物英雄形象。
    2019/01/25 17:59
  • 村上春樹近4年再推新作 2月24日上市

    日本大文豪村上春樹將推出非單本的最新長篇小說,是他將近4年來再有新作品,出版社透露,這次作品原稿多達2千張,小說分為1、2兩部,下個月24日會同時發行。
    2017/01/11 13:05
  • 滿滿大平台!王大陸頒獎失言反成流行語

    藝人王大陸2日現身香港MAMA音樂盛典,擔任引言人和頒獎人,在金曲《小幸運》音樂聲中帥氣登台,沒想到一開口「滿滿的大平台」令觀眾一頭霧水引起熱議,而他連日來被追問「平台是什麼」、節目原稿也跟著曝光,5日他回應網友「舞台是給藝人,平台是給妳們」,王大陸在社群網站表示因為太緊張才會講錯話,被笑是平台哥,他說大家開心就好,倒是大平台這2天成網路當紅的流行語。
    2016/12/06 19:12
  • 暑假玩什麼?3D立體噴畫&拉拉熊來了!

    華人首席3D立體噴畫大師圖龍老師蘇家賢,透過顏色變化、物體變形等虛實交纏的三度空間運用,營造出視覺的錯覺,在百貨公司以「冒險世界」為主題,展出超過20件最酷、厲害又好玩的3D原稿經典作品及私藏手稿,帶來全新的感官衝擊。
    2016/06/24 19:05
  • FOCUS/東京六本木 史努比第一座:海外博館

    美國原裝進口的「史努比博物館」現在在亞洲也看得到了,就在日本東京的六本木明天23日開幕,而現在館內設備也搶先公開,共有150件史努比的珍貴原稿,當中還包括作者在30年前,為妻子畫的情人節禮物,首次公開,另外史努比咖啡廳也是一大亮點,從餐廳的擺飾到作者最愛吃的鮪魚三明治餐點,通通都看得到史努比的身影,還有500多項原創商品開賣,史努比博物館的東京分館,將從明天開始到2018年的9月,進行期間限定展出成為亞洲粉絲朝聖的新據點。
    2016/04/22 20:45
  • 「黨產」剩166億多為不動產 國民黨:恐倒閉

    每次到了選舉,國民黨黨產爭議就會被對手拿出來做文章,事實上從連戰、馬英九、朱立倫擔任黨主席時就已經著手進行不當黨產,如果國民黨黨產真的沒了,首要面臨危機,就是可能宣告破產倒閉,國民黨黨史館「鎮館之寶」國父孫中山手書三民主義原稿,比黨產更有價值。
    2016/03/17 20:54
  • FOCUS/央視春晚吉祥物亮相 也蒙「醜猴」爭議

    中國農曆年今年是猴年,大陸央視春晚公佈吉祥物,用3D動畫做出的猴子取名叫康康,一亮相遭到網友毒舌批評,嘲諷身上紅綠黃的顏色,就像交通號誌紅綠燈,其實這隻吉祥物的原稿出自一位水墨畫家韓美林之手,中國風的創作經過3D動畫之後,水墨畫家也出面撇清關係,稱最後的結果他連看都沒看過。
    2016/01/29 20:16
  • 只有5個月!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4月23日限時開幕

    位在美國加州有座史努比博物館,是許多粉絲絕對會去朝聖的景點,館內有許多史努比早期的珍貴原稿,該博物館其實是為了紀念史努比作者查爾斯 舒茲(Charles M. Schulz)而設立,因此名為「查爾斯舒茲博物館」(Charles M. Schulz Museum),該博物館現在決定首度到日本東京六本木開設期間限定分館,時間訂在今年4月23日,讓不少亞洲粉絲超期待。
    2016/01/21 00:34
  • 粉絲必朝聖!史努比海外分館 2016東京開張

    位在美國加州有座史努比博物館,是許多史努比粉絲絕對會去朝聖的景點,館內有許多史努比早期的珍貴原稿,該博物館其實是為了紀念史努比作者查爾斯 舒茲(Charles M. Schulz)而設立,因此名為「查爾斯舒茲博物館」(Charles M. Schulz Museum),不過查爾斯舒茲博物館現在預計2016年,在東京六本木開設分館。
    2015/07/28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