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原發性震顫 結果共3筆

  • 手抖不停是巴金森氏症? 小心是「這」惹的禍

       有些人拿手機拍照卻三不五時晃到,拿裝滿水的杯子走路水就會到處灑,吃飯時菜也總是掉滿桌!當有這些情形出現,不一定是平衡感不好,反而有可能是腦袋出了問題!手抖是個警訊,在台灣2000萬人口中,約每10萬人就有100多個人有震顫的情況。顫抖最常見的第一名病症就是「原發性震顫」,患者一開始可能輕微抖動不自覺,到了嚴重才注意到,引發的原因和焦慮、咖啡因、藥物都有關聯,如果放著不管,甚至會造成生活失能!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出現手抖現象,不一定是巴金森氏症,還是要找出原因對症下藥,千萬不能放棄!」
    2019/08/09 17:00
  • 受影帝黃仲崑鼓舞 九旬老爺爺治療手抖

    2018年影帝黃仲崑公布他治療手抖的經驗,他因為原發性震顫,手不自主發抖,困擾了20年,接受醫薩刀治療好了。一名90多歲的老爺爺,受到很大的鼓舞,他愛寫書法,因為手抖連拿杯子都有問題,治療之後,拿毛筆寫下,我手不抖了。
    2019/03/09 20:53
  • 獲海參崴影展影帝 黃仲崑懷疑是詐騙

    黃仲崑主演的范保德,傳來好消息,獲得俄羅斯海參崴影展最佳男演員,他接獲消息還以為是詐騙集團,今天他出席一場醫院的記者會,分享治療手抖症狀的經驗,他因手抖問題困擾20年,還被懷疑是不是酒喝多了,酒精中毒,原來是「原發性震顫」,去年透過超音波燒灼手術治療成功,開完笑說,醫師幫他洗刷冤屈了。
    2018/09/28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