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原爆T恤 結果共5筆

  • TWICE彩瑛身穿「納粹卐字」被罵爆 公司罕見與藝人同步致歉

    韓國偶像進軍世界,不過除了先前防彈少年團曾身穿「原爆T恤」惹怒日本人以外,現在TWICE成員彩瑛也被抓到身上的衣服竟有象徵納粹的「卐字符號」,這件事引發國外粉絲震怒,她也為此正式道歉了。
    2023/03/22 13:16
  • 為BTS「原爆騷動」止血 韓經紀公司道歉

    南韓防彈少年團BTS,因為團員穿著原爆T恤,接連遭日本電視台封殺。眼見風波不斷擴大,BTS的經紀公司,特別前往有「南韓廣島」之稱的慶尚南道,說明他們沒有傷害原爆受害者的意圖,代表BTS公開道歉。
    2018/11/16 23:22
  • 快訊/紅白名單出爐 確定沒有BTS上台演出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剛剛宣布了今年第69屆的歌手及團體名單,因為身穿原爆T恤、引發日本反韓潮的BTS防彈少年團確定沒有獲邀演出,相信不少日本的BTS歌迷會大失所望,但是周子瑜所屬的TWICE則是沒有受到影響,連續2年登上NHK紅白舞台。另外還邀請到松任谷由實、aiko,以及暌違紅白16年的日本男團DA PUMP參加,希望衝高除夕夜的收視率。
    2018/11/14 13:27
  • 穿「原爆T恤」惹怒日本 防彈少年團道歉了

    防彈少年團日前因成員穿著原爆T的舊照引發熱議,導致日本所有節目暫停請他們上節目宣傳,像是Music Station就直接取消他們通告,也將會影響到年底登上紅白舞台,就連其他韓團也都可能遭殃,今天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 Hit終於打破沉默,對一連串的失誤道歉,就怕影響海外市場。
    2018/11/14 12:58
  • 原爆衣掀反韓潮 BTS今晚如期攻東京巨蛋

    BTS防彈少年團因為穿原爆T恤,在日本引發「反韓潮」,BTS在日本的電視通告都被取消,不過今晚將如期登東京巨蛋開唱,儘管右派人士上街抗議,粉絲還是一早就出現在巨蛋外,38萬張巡迴演唱票,仍然銷售一空。
    2018/11/13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