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原油價格 結果共510筆

  • 國際油價下跌3%以上!跌至3週以來新低 加劇市場拋售

    國際油價今天下跌3%以上,跌至3週以來低點,追隨趨勢的演算法交易,加劇了市場的拋售。
    23小時前
  • 伊朗襲擊以色列影響低於預期 國際油價下跌、金價漲逾1%

    中東緊張局勢升溫,使國際原油價格受到矚目。雖然布蘭特原油(BRENT)價格12日飆升至5個月以來高點,每桶達92美元,但伊朗襲擊的破壞性低於預期,15日小跌至每桶90美元。另一方面,金價在中東局勢緊張後上漲1.2%。《彭博社》指出,由於中東紛爭擴大,導致投資人搶買黃金當作安全資產。
    2024/04/16 10:30
  • 市場降低以伊衝突風險溢價 國際油價小跌「中長期仍看漲」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晚間對以色列發動無人機和飛彈攻擊,雖然分析師14日預測國際油價將進一步上漲,但由於市場預期這場衝突受到抑制,國布蘭特(Brent)原油台灣時間今(15)日下跌20美分(0.2%) ,收在每桶90.25美元。美國西德州中質原油(WTI)也下跌33美分(0.4%),報每桶85.33美元。
    2024/04/15 11:40
  • 美CPI年增3.5% 增速半年最大!六月降息無望?

    加州矽谷一間屋子求售,約10坪的大小,開價合台幣5400多萬,依舊吸引不少人上門詢問,顯示美國房屋庫存依舊不足,房價降不下來,加上汽油價格攀升,讓最新公布,美國三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3.5%,超出預期,也給華爾街潑了冷水!
    2024/04/11 19:50
  • 台電認了麵包店「月增破萬」 柯建銘:原油漲電價勢必漲

    國內電價4月全面漲,​​​​​​​台電以北部連鎖烘焙坊為例,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大約每日開銷增加2元,遭藍委抨擊麵包店要不是沒營業,就是烘培坊有核子反應爐,台電隨即坦言,若以具有烘焙設備、用電較高的麵包店試算,每月增加10951元。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台電因為原油價格上升,電價勢必調漲。
    2024/03/24 12:05
  • 烏前線失利.轉襲俄三煉油廠 俄周五大選.批美介入

    烏克蘭軍因彈藥短缺,在戰場上處挨打狀態;不過另一方面,烏軍加大對俄羅斯境內的攻擊,周三,烏克蘭派出多架無人機,摧毀莫斯科近郊三座大型煉油廠;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還一度上揚。這也是開戰以來,烏克蘭對俄境內最大規模攻擊;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解讀是,烏克蘭已露敗象,而且想藉這波攻擊,擾亂周五的俄羅斯總統大選。普欽已剷除政治對手,應該是篤定當選連任,不過他還是覺得不安全,認為美國會攻擊俄羅斯首次啟用的電子投票系統。
    2024/03/14 19:55
  • 油價下跌!打破紀錄 創3年來「單週最小波動」

    油價今天下跌,北美基石(Keystone)輸油管線短暫中斷,但未能帶動油價突破多年來最窄的單週交易區間。
    2024/03/09 08:57
  • OPEC+延長減產至Q2 沙國拚轉型.遊客人數破億

    為降低仰賴石油,實現能源轉型,中東產油國積極拚觀光,卡達未來十年將在首都打造五座博物館;身為重要國際樞紐的杜拜機場,當局投入新科技有成,讓2023年的旅客人數已經超越疫情前;同樣破紀錄的還有沙烏地阿拉伯,去年遊客人數正式破億。而就在週日,石油輸出國組織和盟國OPEC+,決定繼續延長減產措施,以支撐油價!
    2024/03/05 20:00
  • 英美聯手轟葉門叛軍 中東衝突風險升高 推動國際油價上漲

    油價今天上漲,因美國及盟友對葉門什葉派激進團體青年運動(Houthi)發動空襲,升高中東地區爆發更廣泛衝突的風險。
    2024/01/13 08:17
  • 國際油價預期下跌!下週國內汽油不調整 柴油估漲0.4元

    石油輸出國組織與夥伴國(OPEC+)未能達成原油減產共識,加上沙烏地阿拉伯宣布,將調降明年1月銷往亞洲的原油官方銷售價格,導致國際油價預期將會出現下跌的趨勢,下週國內油價預估汽油仍不調整,柴油則調漲0.4元。
    2023/12/08 12:46
  • 再降溫!美非農就業僅新增18.7萬人 國際油價連升6周

    周一,國際原油價格飆升,站上四月中以來的最高價位,主因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宣布延長減產協議,再加上歐美經濟放緩。美國就業市場持續降溫,最新公布的七月非農就業人口,只增加18萬7千人,低於預期,但儘管如此,薪資成長依舊強勁,失業率也下滑,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接受CNN訪問時就表示,受到疫情相關因素的干擾,使得這次的通膨很不一樣,不能跟以往的例子相提並論。
    2023/08/07 19:58
  • 英國央行升息1碼!美油價又飆新高 二次通膨將至?

    國際原油價格走揚,加上夏季熱浪發威,已經將美國汽油平均價格,推上今年以來最高點,讓市場預測,美國好不容易降溫的通膨率,會不會從3%反彈到4%,上演二次通膨?而在歐洲,週四,英國央行宣布升息一碼,把關鍵利率推上十五年新高,且並沒有暗示升息周期進入尾聲,等於給了市場新警訊,就是高借貸成本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2023/08/04 19:51
  • 沙國再延長減產至9月底 原油價格反彈漲逾2%

    油價持續低迷,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聯手拉抬油價,宣布自願把每日減產的措施,將再延長一個月到九月底。
    2023/08/04 16:13
  • 國際油價勁揚!英國廣發北海油氣開採執照 拚能源獨立

    金融巨頭高盛最近上修了今年全球石油需求預估,主因經濟放緩的疑慮消退,加上OPEC+的減產行動持續影響市場,帶動國際油價,在七月創下一年多來最大的月增幅,周一,布蘭特原油價格攀升到每桶85美元;布蘭特原油的開採地也傳出最新消息,那就是英國政府宣布,將核發100多張全新執照,開放北海石油和天然氣的開採,立刻引來環保團體抨擊!
    2023/08/01 20:00
  • 歐洲央行升息1碼!國際油價又反彈 抗通膨更難?

    週四,美國商務部公布第二季GDP,成長加速到2.4%,不但優於前一季,也超越預期,市場對全球經濟前景再次充滿信心,加上中國大陸需求看漲,推高國際原油價格走揚,攀升到三個月新高。同一天,歐洲央行如期宣布升息一碼,將基準利率推上23年新高,至於後續動作,則和前一天的美國聯準會主席,口徑一致,保留後續調升空間!
    2023/07/28 19:51
  • 油價揚 週線連2紅

    國際油價今天上漲,西德州中級原油價格收於1個多月新高,主要是受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減產提振。
    2023/07/08 08:17
  • OPEC:2045年原油需求增23% 日1.1億桶

    受到俄羅斯動盪影響,國際原油價格止住跌勢,周一微幅攀升。同一天,一份最新的全球能源回顧報告出爐,內容指出,雖然再生能源頻頻刷新紀錄,但碳排放量還在持續增加,顯示石油仍是難以取代的能源;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秘書長,出席馬來西亞的一場能源會議,預測到2045年,全球能源需求將大增23%!
    2023/06/27 20:00
  • 提振油價.沙烏地阿拉伯7月起 每日再減產百萬桶

    為提振油價,石油輸出國組織和盟友OPEC+,在為期兩天的維也納會議達成共識,不但同意要將減產協議,延長到2024年底,身為OPEC+龍頭的沙烏地阿拉伯,也宣布從下個月開始,每天再減產100萬桶原油;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紛紛跳漲2%,但後勢如何還值得觀察。
    2023/06/05 19:58
  • 中油啟動平穩機制 下週汽油估漲3角、柴油降2角

    沙烏地阿拉伯調漲5月銷往亞洲原油官價,又逢石油輸出國家組織與結盟油國(OPEC+)採取減產保價策略,國際油價應聲上漲。中油持續啟動油價平穩雙機制,預估17日凌晨零時起,汽油每公升價格調漲新台幣0.3元,柴油每公升價格調降0.2元。
    2023/04/14 13:07
  • OPEC+無預警減產.油價彈 市場:先發制人

    石油輸出國組織及夥伴國組成的OPEC+,周日突然宣布,從五月起,每天減產116萬桶原油;隔天,俄羅斯也自願把日減50萬桶延後到今年年底,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飆升超過6%,讓全球對抗通膨的難度更高。至於OPEC+為何挑這個時候宣布減產?一起來了解!
    2023/04/04 20:00
  • OPEC減產經濟衰退擔憂增? 拜登:不會那麼糟

    OPEC國家無預警宣布,5月開始每日減產超過一百萬桶,原油價格瞬間每桶大漲10美元,投資人擔憂,美國通膨問題加劇,進一步造成經濟衰退。不過美國總統拜登似乎想穩定民心,被問到減產影響時,回答「不會像大家想的那麼糟糕」。
    2023/04/04 13:23
  • 不怕西方打壓價格 中國、中東撐腰掃貨「俄油」

    俄羅斯原油產量全球第三,侵略烏克蘭後,國際社會制裁,設俄羅斯石油價格上限,西方國家也限縮進口,試圖打壓俄羅斯國庫收入。但是日本NHK電視台追查近6千艘俄羅斯液貨船,發現土耳其、印度、中國成為三大買家,尤其中國進口更創新高紀錄;中東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也大肆購買,進口量比去年增3.5倍,以制裁低價買進,再以市場價賣出,賺取價差。
    2023/02/22 20:00
  • 巨幅震盪!中國「白紙運動」刷黑全球股市

    中國政經情勢對全球已是牽一髮動全身,週末中國大陸各地的反封控抗爭,讓週一全球股市和商品市場全面下跌,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大跌近500點;蘋果也因iPhone鄭州廠動亂,股價下挫2.6%,拖累標普500指數表現。市場混亂下,投資人也再度擁抱美元避險,兌人民幣匯價一度升到7.24;國際原油價格也因憂心需求銳減走跌。新冠疫情和中國的防疫政策,無疑已成為2023年全球股匯市關鍵變數之一。
    2022/11/29 19:51
  • OPEC+考慮進一步減產 西德州原油價格回升

    近期原油價格持續下跌且有跡象顯示供應過剩後,石油輸出國家組織與盟國(OPEC+)可能在之後的會議考慮進一步減產,使西德州中級原油價格今天有所回升。
    2022/11/29 08:50
  • 國際油價重挫!跌至近兩個月新低

    國際油價今天重挫,跌至近兩個月低點,因為擬設定的俄羅斯原油價格上限高於預期,料對俄國原油出口影響甚微,且美國汽油庫存意外上升。
    2022/11/24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