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原廠進口 結果共6筆

  • 返韓前補給!黑鷹表演隊降小港 航空迷:興奮

    韓國黑鷹飛行表演隊日前前往馬來西亞展演,包括教練機及運輸機,回國前中途降落高雄小港機場做運補,一早7點多就有航空迷在等待,另外在台北,也有航空公司慶祝32周年舉辦絕版品義賣會,像是巴西原廠進口的1:75模型、以及747-400飛機模型,都是航空迷首選,專門販售機上退役商品的業者就表示,不少人喜歡收藏,將家中佈置成飛機座艙感。
    2023/05/30 15:31
  • 觀點/BNT疫苗來台 常識遇兩岸成很難克服的「智障」

    BNT疫苗終於要來台灣了!上海復星醫藥昨晚宣布,將向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委託的裕利醫藥銷售共計一千萬劑mRNA新冠疫苗,這些疫苗將捐贈予「台灣地區疾病管制機構」用於當地接種。據悉,這批疫苗由德國原廠進口,沒有「復必泰」字樣的BNT疫苗,預計最快10月到貨。
    2021/07/12 16:37
  • 郭董買BNT有譜!傳已與上海復星簽文件 標籤「台」限定?

    TVBS獨家訊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向外洽購500萬劑德國原廠進口BNT疫苗,現在傳出有新進展,據了解永齡基金會已和BNT的代理商,上海復星簽署法律文件,但確切合約內容,仍須經過雙方律師協商,另外也得在「原廠製造,原廠包裝,直送台灣」,三個原則下進行,對此消息指揮中心說要了解,永齡基金會則是還沒有證實。
    2021/07/02 23:23
  • 輸台莫德納非原廠?指揮中心:保證「歐洲廠製造」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表示,國際疫苗廠於全球各地設廠,並因應各國規定有不同的標示。我國購買的Moderna疫苗為歐洲廠生產,該廠生產的疫苗標示為「產品批號」及「有效日期」,而美國廠疫苗標示為「產品批號」及「生產日期」,兩者所使用的疫苗標示顯然不同。而日前網友看到的美國Moderna網站,係提供在美接種疫苗者做查詢,因此不適用於查詢我國購買的Moderna疫苗。
    2021/05/30 14:38
  • 高價車維修人才荒 進口車開缺逾百人

    汽車第一線維修保養技師,長期存在人才缺口。為了做好售後服務,各家車廠需求孔急,就有進口車廠自辦學校,十年前開始設立訓練中心。招募進來的年輕技師,不只在受訓的一年半期間有薪水可領,未來還有晉升管道,變成種子講師後,能定期到德國原廠進修,而且在窗明几淨的環境工作,扭轉外界對黑手的印象。
    2017/03/03 20:13
  • 〈獨家〉「都叫林益世好衰」 車身碼遭盜罰3萬

    是不是名字叫林益世,近來都官司纏身,新北市民眾林益世和涉貪的林益世名字一模一樣,新竹縣警方前陣子臨檢一台雙B休旅車,掛其他廠牌的大牌,進而從車身號碼追查車主,追到陳情人林益世,才驚覺竟然有跟他同組車身碼的、同款休旅車,就是俗稱的AB車,陳情人林益世堅持,他擁有的休旅車才是真正原廠進口的,抱怨警方不查,害他吃罰單,準備循法律途徑解決。
    2012/08/0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