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原廠授權 結果共40筆

  • 否認快篩得標黑箱 高登董座親上火線:只是想幫助台灣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衛福部向多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但國民黨踢爆,參與投標的「高登環球生技公司」前身是小吃店且資本額僅有200萬,何以得標16億標案,國民黨議員葉元之還加碼爆料高登董座劉緯澤涉及詐欺、《藥事法》。劉緯澤今(6)日下午2點舉行記者會,多次強調是許多細節還談不攏,協商時間太短才會選擇棄標。
    2022/05/06 16:30
  • 國內藥廠有意代理BNT疫苗 陳時中:要原廠授權

    美國正式批准輝瑞/BNT疫苗,國內有藥廠表態有意代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強調,重點是要得到原廠授權代理,才能申請藥證。
    2021/08/25 16:24
  • 拒絕藍縣市購買BNT? 陳時中:疫苗總量夠

    國民黨聯合其他四個藍營執政縣市購買BNT疫苗,目前文件還差最重要的「原廠授權書」,國民黨正在協調當中,不過指揮官陳時中就說,民間三個團體和自購疫苗,量加起來是夠的。
    2021/07/14 18:24
  • 雲林、南投、花蓮、台東4縣共同委託 合購500萬劑BNT疫苗

    疫苗不足,雲林縣府和花蓮、南投以及台東縣政府聯合起來,共同委託一家盛弘醫藥公司代為採購BNT疫苗。雲林縣府記者會公布,盛弘公司已經向食藥署正式遞件,提出包括雲林在內的四個縣市,要合購500萬劑BNT疫苗的申請。
    2021/06/25 19:58
  • 南投、花蓮買BNT疫苗 送件卡關「缺原廠授權」

    南投縣和花蓮縣政府要自行購買輝瑞BNT疫苗,今天(6/24)透過盛弘醫藥,向食藥署遞件申請,不過食藥署初步審查,認為缺少最關鍵的原廠授權書,其他文件也有欠缺,會發公文要求盡快補齊。
    2021/06/24 23:23
  • 郭董深夜聲明感謝陳時中 黃暐瀚解析背後目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喊話要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但仍缺原廠授權文件,申請進度受各界關注。郭台銘今(17)日凌晨在臉書發出3點聲明強調,進口疫苗按計畫進行中承諾必將「全力以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理由很簡單,郭董想提醒陳時中部長,「不要忘記您的承諾」。
    2021/06/17 16:01
  • 「疫苗進口非賣場採購!」 蔡英文PO文致謝郭台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但因沒有原廠授權文件,申請進度恐受影響,對此,他也在臉書發表3點聲明,其中提到與衛福部同仁犧牲連假不斷開會討論相關細節,疫苗進口正按計畫進行中,必將全力以赴,而總統蔡英文稍早也於臉書發文中向郭台銘致謝。
    2021/06/17 13:40
  • 買BNT新進展? 郭台銘深夜發3點聲明:全力以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喊話要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但仍缺原廠授權文件,申請進度受各界關注。郭台銘今(17)日凌晨在臉書發出3點聲明強調,進口疫苗按計畫進行中承諾必將「全力以赴」。
    2021/06/17 00:19
  • BNT授權書 國台辦:若協商一致復星會履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購買德國BNT疫苗進度,連陸媒都關注,福建東南衛視記者在國台辦記者會提問,台灣企業如果透過上海復星購買BNT能不能拿到德國原廠授權書,對此發言人馬曉光回應,只要在協商一致的情況下,復星醫藥會履行責任和義務。
    2021/06/16 19:23
  • 向上海復星買BNT疫苗有譜?國台辦、陳時中先後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喊話要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但因為缺少「原廠授權書」受阻,對此大陸國台辦今(16)日表示,台灣民間及企業若要向上海復星購買BNT疫苗,「在協商一致的情況下,復星醫藥集團將會基於商業約定,履行責任和義務」,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則在記者會回應,若對方將供貨證明或授權書提出,一定積極辦理。
    2021/06/16 16:44
  • 郭台銘買BNT疫苗不是夢!陳時中:原廠出貨證明即可

    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要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並遞交資料給食藥署,但因為缺少「原廠授權書」受阻,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有關郭台銘透過台康生技提出BNT疫苗的採購申請,解釋採購疫苗其實很複雜,先前已有開過會議,決定同意台康生技「有條件」專案進口BNT疫苗,改採附「原廠出貨證明」即可。
    2021/06/12 15:01
  • 痛心每日數十人染疫亡!曾馨瑩曝郭董「連夢話都在買疫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向政府申請採購500萬劑BNT疫苗,卻因缺原廠授權書卡關,夫人曾馨瑩眼看丈夫每日為此疲於奔命,今(11)日發文感嘆說道「每拖一天就有幾十個生命消逝,也代表著每天有幾十個家庭破碎」,透露郭台銘連講夢話都是關於採買疫苗。
    2021/06/11 17:20
  • 「高端、聯亞」6月解盲 中研院士:7月國際EUA絕不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購買500萬劑的BNT疫苗,但目前獨缺原廠授權書,指揮中心鬆口新進度,希望能安排永齡基金會和原廠,三方面的視訊會議,不過目前還不清楚談的內容。另外,高端疫苗、聯亞生技將在6月中下旬解盲,但中研院院士陳培哲直言,使用蛋白質次單位疫苗,在國際上難以認證。
    2021/06/07 18:32
  • 郭台銘買BNT疫苗 陳時中:盼和原廠三方視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購買500萬劑的BNT疫苗,但目前獨缺原廠授權書,指揮中心鬆口新進度,希望能安排永齡基金會和原廠三方面的視訊會議,了解目前需要協助的資料,不過何時敲定視訊時間,以及談的方向,永齡基金會表示都還在了解中。
    2021/06/07 12:22
  • 郭董疫苗新進展!陳時中首鬆口:雙方討論中

    日本捐贈疫苗,超快速通關後,現在也引發部份專家質疑,指揮中心授權國內購買疫苗的動作慢半拍,不過在原廠授權書爭議無解之下,指揮中心今天(5日)鬆口新進展,陳時中表示,有持續和鴻海聯繫,已經在討論如何解決這些困難。
    2021/06/05 19:35
  • 為疫苗請命!王世堅喊話:台灣剩1450是我們要的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不過民間自購疫苗進度似乎有點停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台灣爭取5百萬劑BNT疫苗,卻卡在中央要求原廠授權證明文件,引發社會關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喊話,若他是總統,會讓郭台銘擔任無任所大使,協助爭取疫苗,並呼籲「不要哪句話聽不順眼就切掉,越切越小只剩1450,這是我們要的台灣嗎?」
    2021/06/05 12:57
  • 日捐疫苗OK!郭董卻卡關? 李秉穎:確保品質

    日本捐贈AZ疫苗給台灣後,民間購買疫苗,到底要不要原廠授權書,又被拿來討論,有專家認為,對於民間的好意,指揮中心不必太苛刻,如果是擔心疫苗品質和來源,接洽後能見真章,不過李秉穎則認為,對於非中央洽談的廠商,本來就應該要更審慎評估。
    2021/06/05 12:50
  • 挨批故意卡民間買疫苗 陳時中:沒人要為難

    新冠疫情嚴峻,今(4)日終於有AZ疫苗來救火,但是民間協助買疫苗的情形私乎停滯不前!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已經備妥文件給食藥署,不過指揮中心說就缺最重要的原廠授權書,被外界批評是在「卡疫苗」,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沒有要為難,買疫苗本來就是很嚴肅的事情。
    2021/06/04 15:21
  • 「滿口謊言的騙子」 吳子嘉嗆陳時中屁話王:小巨蛋開唱的咖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數不斷攀升,民眾呼籲能盡快施打疫苗,最近包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陸續向中央提出申購疫苗的計畫。不過陳時中表示,永齡基金會資料缺了原廠授權書,外界質疑恐在卡郭。對此,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高達81.3%的民意希望給予BNT疫苗緊急授權,所以政府會讓郭董過關,而且陳時中說了一些話被認為是在酸郭台銘,吳子嘉痛批他是「屁話大王」。
    2021/06/03 19:10
  • 佛光會搶捐嬌生 陳時中脫口:我敢說「買不到」

    永齡基金會在最短時間,備妥八大申請文件,但指揮中心點出,現在唯一缺的就是原廠授權書,陳時中再度解釋,要求授權書是為了避免買疫苗走冤枉路,畢竟掮客很多,授權書是為了確保疫苗來源和供貨,而陳時中更特別提到,嬌生原廠現在只和COVAX接洽,他更脫口,現在幾乎買不到疫苗。
    2021/06/03 18:59
  • 張亞中拿不出文件!陳時中:無原廠授權書 怕是掮客

    本土疫情擴散但是國內疫苗實在不夠!民間團體鴻海、孫文學校校長以及宗教團體佛光山、慈濟都有意協助採購或是捐贈疫苗,指揮中心公布需要交出8大文件,結果資料最齊全的鴻海還是沒有原廠授權書,指揮官陳時中就說沒有授權書,就怕是不正當的掮客。
    2021/06/03 14:44
  • 怎買疫苗!藥廠須給運輸計畫 原廠供臨床報告

    國內各大企業,不斷高喊要自己購買疫苗,卻因為拿不到原廠授權書傳出卡關消息,有藥廠解釋,其實和經銷權有關,而要拿到授權書,我方需要備妥疫苗相關文件以及計畫,對方則要提供美國FDA訪單臨床報告等,隨後交付指揮中心來做評斷。
    2021/06/03 13:41
  • 郭董買BNT缺「授權書」 議員批刁難:只需保證書

    永齡基金會在最短時間,備妥八大申請文件,但指揮中心點出,現在唯一缺的就是原廠授權書,表示會協助他們辦理,但遭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刁難,她列出衛福部相關藥物輸入辦法,根本沒提到授權書,買方只需要給「保證書」,但專家點出,保證書和授權書是相同概念,反倒認為,民間力量購買疫苗和政府出面相比,確實較困難。
    2021/06/03 13:14
  • 郭台銘缺疫苗原廠授權書?游淑慧爆:衛福部根本沒規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向政府申請採購500萬劑BNT疫苗,在1日中午以永齡基金會名義,由夫人曾馨瑩代表帶著文件正式到食藥署遞件,不過昨(2)日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缺少「原廠授權書」,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衛福部根本沒規定要有授權書」。
    2021/06/03 11:58
  • 陳時中指「郭董BNT」缺原廠授權 郭辦:釐清中

    企業紛紛提出採購疫苗案,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日中午,已經透過夫人曾馨瑩,正式到食藥署遞件申請「BNT疫苗進口」,但依照指揮中心最新說法,永齡基金會提出的相關申請文件,目前還缺「原廠授權書」,對此郭台銘辦公室回應表示,等釐清資訊再向外界回應。
    2021/06/02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