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原子邦妮 結果共21筆

  • 世界不太好!原子邦妮感性告白「早點放棄」 真心話全說了

    原子邦妮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出道至今首次攻進北流,對兩人和歌迷而言,都是從未有過的體驗,極具意義。演唱會從企劃、舞台到動畫等,查查和羽承皆親自參與,每個環節都有兩人對歌迷的心意。
    2024/04/22 14:04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V分別於台北及北海道取景,邀請「金鐘影帝」樊光耀與「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及「日本新星」福地祐介攜手主演,白雪靄靄與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讓團隊不禁聯想到岩井俊二的經典電影《情書》,既浪漫又感人,主唱查查甚至看見吳子霏於雪地獨舞的畫面因此感動落淚,直呼深刻體現了專輯的概念及當初寫下這首歌時腦中的畫面。
    2024/02/25 18:25
  • 零下15度拍MV畫面曝!原子邦妮主唱「冷到暈倒」醫師曝主因

    寒流侵襲各地,樂團原子邦妮前往北海道工作發生意外,女主唱在零下15度的環境,冷到暈倒,嚇壞工作人員!醫師表示一旦有失溫情形,血液收縮、心跳變慢就會導致暈眩。還有大陸女星在零下40度的環境拍戲,結果眼皮發紅刺痛。
    2024/01/26 18:39
  • 不敵寒流低溫!女星當場冷到昏倒 緊急搶救現況曝光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我早已經毀壞〉描述內在腐壞,冰冷的感情觀,帶著聽眾陷入最深的黑暗,並且重遇光明。這次MV前進有著絕美雪景的北海道拍攝,他們不僅遇到當地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查查更一度凍到暈眩,直到午餐時休息片刻才回血。
    2024/01/25 18:27
  • 雪地發現正妹!驚見「下身失蹤」露辣美腿 真實身分是樂團女主唱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除了正密集籌備北流演唱會,更在一月開工啟程到北海道拍攝新MV,來到低達零下15度急凍低溫的「雪國」,查查更敬業穿上「下身失蹤」造型,凍到腿及臉都毫無知覺,而一天拍攝工時達12小時的他們,更在收工後立馬打開電腦和演唱會製作團隊開會,羽承分享:「很期待把這幾年的結晶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在演唱會上會看到很不一樣的原子邦妮!」
    2024/01/11 19:22
  • FEniX陳峻廷上演穿越時空 狂撩女星「看100次都不會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新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收錄〈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以歡快跳躍的節奏,寫下青春百感交集的愛情故事。MV邀來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擔任男主角,他在劇情中飾演超能力者,為了遇見喜歡的人,他一次次回到過去與女主角相遇,最終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2024/01/06 14:54
  • 出道11年獻出第一次!原子邦妮預告「這件事」 呼籲搶票啦

    原子邦妮日前宣布將於4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消息一出,令歌迷又驚又喜,而出道11年,首次唱進北流的原子邦妮也激動表示,能到更大的場地演出,把很喜歡的音樂類型分享給更多人,是很激勵人心的,期待在北流帶給大家一場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也期待當天都能見到大家。原子邦妮「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門票將在6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
    2024/01/03 18:06
  • 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概念所提到的「堅持」與「放棄」,也是成軍將邁入12年來的所感,表示勇敢斷捨離才能留下最好的。不僅如此,原子邦妮也宣布將在2024年4月20日登上北流開唱,門票1月6日全面啟售。對於雙喜臨門,被問到兩人是不是也有好消息, 羽承也認了兩人關係是伴侶,「生活跟工作已經綁在一起」,不過其餘的事就相當低調。
    2023/12/26 17:39
  • 早放棄就沒事!女星做「這事」堅持不休息 盲目狂操破病中斷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他們再次以顛覆想像的視覺與造型與大家見面,作品更探討「選擇的勇氣」,靈感來自一趟創作之旅,有時放棄並非所想像的負面,反而是另一種看見不同面向的選擇,也對應到他們的人生經驗。某次突然腦中出現了「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的聲音,查查說:「我覺得這句話是很一體兩面的,有時候可能也意識到放棄會比較輕鬆,那為什麼還要堅持呢?」
    2023/12/20 13:57
  • 原子邦妮秀「秘密武器」竟故障 驚喊:不能隨便帶出門

    樂團「原子邦妮」推出新單曲〈深夜情歌〉,MV邀請2位擁有「特殊技能」的潛水演員,呈現在水底唯美優雅的狀態,主唱查查笑說:「我們平常也會游泳,但要游的這麼美幾乎不可能!」另外他們也將平時創作的「秘密武器」模組化合成器帶出門,或許是池邊水氣過多,隔天機器竟故障,讓他們直呼:「看來秘密武器還是不能隨便帶出門的。」
    2023/10/05 13:07
  • 名導新作!殷振豪操刀原子邦妮新MV 廖人帥合作黃宣ㄎㄧㄤ爆

    樂團「原子邦妮」近期推出新MV《給我一杯快樂水》,找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執導,由吳慷仁、蔡亘晏擔綱男女主角,被說含金量超高。另外,餐飲業者也推新的主題曲,廖人帥導演的MV,搭配黃宣的歌曲,十足搞怪風格讓網友越看越上癮!
    2023/04/29 17:46
  • 慎入!吳慷仁拿棒球棍街上打人 遭圍毆滿頭是血畫面曝光

    原子邦妮推出新歌〈給我一杯快樂水〉,以尋回初心為題,深切唱出每個人深埋心底的夢想,並鼓勵聽者去實踐它,主唱查查分享:「小時候聽到很多大人說要保持『初衷』,當時還沒有太多感觸;沒想到隨著時間流逝,才明白原來『初衷』是一件很難得又珍貴的事。」歌曲所說的「快樂水」就像是帶著他們暫時逃避現實的解藥,帶著他們飛回最可貴的初心。
    2023/04/27 12:24
  • 出事了!原子邦妮誠品開唱「店員衝上前關切」 竟是這原因

    原子邦妮加盟華納音樂發行首張專輯後,日前舉辦《無情怪物》誠品音樂分享會,不過他們音樂裡令人過癮的重低音,音頻竟讓店內陳列架上的CD應聲而倒,讓店員緊張地衝到舞台邊,要求他們調低音量,讓出道11年的他們笑說表演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聽見這樣的要求。
    2023/04/05 18:11
  • 葛萊美電音天團點名魚丁糸的「他」合作 嚐鹹酥雞竟有這味道

    英國葛萊美跨界電音天團「Clean Bandit」創團14年首次來台,昨(29)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辦《2022 Clean Bandit『清潔的盜賊』台灣首場演唱會》,一開場便以耳熟能詳的破億夯曲〈Solo〉揭開序幕,並多次念出「台灣」和現場歌迷互動,嗨翻現場上千名粉絲。
    2022/12/30 17:48
  • 曾演《與惡》爆紅!男星奇特近況曝光 狂吃豬血嘔吐被拍

    原子邦妮推出專輯《無情怪物》,同名主打歌MV邀請林哲熹與姚愛寗兩大新生代演員擔任男女主角;林哲熹飾演隱沒在人世的「吸血鬼」;姚愛寗則為「仿生人」,偶然相遇卻發現是最適合彼此的夥伴,兩人演出一段超現實愛情故事。原子邦妮表示:「很喜歡導演設定的劇情;也對哲熹為戲反覆吃下豬血再嘔吐出來的場景印象深刻,感受到他的敬業與認真,很感動。」
    2022/12/22 19:08
  • 英國天團創團14年首來台! 「人氣團體」被指定開場 電音迷嗨翻

    被稱為「華語電子療癒天團」原子邦妮近期喜事頻傳,不但推出新專輯《無情怪物》,還宣佈受邀將擔任曾得過葛萊美獎的英國電子天團Clean Bandit首次來台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屆時西洋、華語兩大電子天團將在台首次聚首「電」翻樂迷,堪稱2022台灣電子樂團界最具話題演出。
    2022/12/21 19:08
  • 原子邦妮不忍了!遭遇「情緒勒索」霸氣反擊 呼籲這方法

    原子邦妮由主唱查查與製作人Nu組成,加入全新唱片公司推出全新專輯《無情怪物》,他們表示:「很謝謝這次的緣份,和華納音樂的理念也很契合,希望一起完成更多好的作品!」這次視覺也依照他們音樂屬性,將兩人打造為充滿未來感,「仿生人」的模樣,期望大家從音樂中獲得療癒自己的能量。
    2022/12/13 14:57
  • 2022最璀璨的夏夜! 彰化「王功漁火節」8/27、8/28日重磅登場

    今年暑假最令人期待的「2022王功漁火節」將於8月27、28日在王功地區隆重登場,彰化縣政府於17日上午舉辦「2022王功漁火節-漫遊王功 箏是好風光」宣傳記者會,邀請高人氣「電子療癒天團」原子邦妮擔任開場嘉賓,由縣長王惠美與現場貴賓一同揭幕王功漁火節系列活動亮點。
    2022/08/26 09:00
  • 原子邦妮主唱頂30度「穿毛絨布偶裝」 現身街頭成工讀生

    原子邦妮去年發行專輯《如果我有勇氣失去你》,收錄其中的歌曲〈這世界太壞可你卻太好〉MV於日前上架,故事由看似心事重重的大灰狼所貫穿,孤身走遍各大城市,想告訴大家:「別忘了陪伴你最多的,其實是一直在心底深處的自己,記得好好傾聽內心,別忘了初衷,活成自己就是最好的樣子了。」網友除被療癒,也笑說大灰狼演技超棒,要叫布偶裝內的工讀生出來面對,沒想到大灰狼竟是由主唱查查親自扮演。
    2022/05/24 15:59
  • 循環百遍也不厭倦! 20大拯救靈魂的台灣女聲

    自金曲獎2001年起增設最佳樂團獎,象徵著台灣獨立音樂蓬勃發展,尤其近幾年草東沒有派對、茄子蛋等新世代出頭,橫掃金曲獎,也讓大家更見識到台灣音樂的多元。
    2018/12/22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