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原型機 結果共39筆

  • 摺疊iPhone傳至少已開發2款原型機 外媒曝2大卡關難題

    近年許多安卓(Android)手機大廠紛紛進軍摺疊手機市場,且市占率逐年成長,而蘋果雖然早就傳出已在開發摺疊手機,但官方至今卻依舊沒有動靜,然而近期有外媒爆料,蘋果至少已經開發出2款原型機。
    2024/02/08 16:06
  • iPhone 16原型機設計圖曝光 鏡頭排列比照2舊機

    蘋果iPhone 16傳將進行大幅度升級,其中包含外型也會有明顯改變,近期外媒《Macrumors》根據蘋果內部訊息繪製出iPhone 16的原型機設計圖,讓外界搶先一窺可能的樣貌。
    2023/12/14 09:40
  • 飛天通勤2030年能實現?阿聯自駕計程車試行

    交通工具不斷革新,不管是無人駕駛,還是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近年來都有不少企業投入研發。德國一間新創在西班牙測試「飛天計程車」,不只能遠端駕駛,還能耐極端高溫,目前已接到包括中國、義大利和瑞士的訂單;有專家預測,最快2030年,全球空中計程車載客服務就能普及。而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則首次放行自駕車上路,目前在首都阿布達比,民眾已經能透過手機APP,叫到無人駕駛的計程車。至於,全地形車(ATV)也不斷進化,突破過往4輪限制,芬蘭有業者開發出18個輪子的原型機,能在基本上各類地形上平穩行駛。
    2023/07/19 19:55
  • 巴黎航太展 法總統搭直升機現身!聚焦氣候、國防

    歷經疫情停辦四年,19日, 巴黎航太展盛大回歸,共2500多間廠商,在有18個足球場大小的占地空間,展出自家的飛機、無人機等最新機型,和飛天計程車的原型機。今年主題除了聚焦國防,包括空中巴士、波音等大廠,都將宣布數億美元訂單;另外,該如何削減碳排放量,也左右各家大廠的發展走向!
    2023/06/19 19:57
  • 不是只有白色!收藏家曬出罕見「玫瑰金」AirPods

    蘋果藍牙無線耳機AirPods自2016年推出以來,僅提供一款白色,許多果迷相當好奇為何蘋果不推出其它顏色,然而近期有收藏家就透露,蘋果當時其實有意推出多款顏色的AirPods,還曬出「玫瑰金」配色的AirPods原型機,證實所言不假。
    2023/05/31 13:08
  • 機件異常!騰雲無人機棄飛衝出跑道受損 專家憂影響量產進度

    中科院研發中的騰雲二代無人機,22日中午在花蓮基地進行飛行測試時,機件顯示異常,依SOP放棄起飛,但在煞車減速中衝出跑道,造成主起落架及螺旋槳損傷。雖然出事的是測試機,非原型機,但專家擔心會影響拚量產的進度。
    2023/02/22 18:47
  • 土耳其國產TF-X原型機亮相 引擎從哪來仍是最大問題

    與南韓等國一樣挑戰自家工業實力,嘗試自行研發打造新型戰機的土耳其,日前公開其第五代TF-X戰機原型,影片與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關注,綜合多家媒體報導,雖然土耳其政府表示,他們將讓TF-X在2030年前編列服役,但從原型機上並未安裝引擎一事上判斷,恐怕該國尚未決定、新戰機心臟要用哪一款引擎,這個擔憂如無法即時解決,恐將影響TF-X服役的時間。
    2022/11/24 16:08
  • 比超跑還貴!「史上最貴相機」徠卡0系列原型機賣4.4億

    隨著科技日漸進步,現代人只要靠手機就能拍出美麗的相片,但有部分人認為相機才能拍出最完美的影像,尤其是來自德國的徠卡(Leica)相機,更是許多攝影迷心中的夢幻逸品;近日第40屆徠茲相機拍賣會(Leitz Auction)在德國盛大舉行,由於今年適逢徠茲相機拍賣會20週年,因此官方在拍賣會上展示數款罕見的經典相機,其中一台徠卡0系列原型機以1440萬歐元成交,相當於4.47億新台幣,創下有史以來最昂貴相機的世界紀錄。
    2022/06/13 21:23
  • 第二架量產型「勇鷹」今首飛 原型機伴飛

    勇鷹量產型新式高教機,今早機號「11004」的量產二號,在清泉崗機場試飛,而下周一量產一號將飛到台東,交付給空軍,預計今年年底先小批量,生產2架交給空軍。
    2021/11/27 13:31
  • 秀國機國造!新式高教「勇鷹」量產機成功首飛 原型機伴隨

    由漢翔公司自製研發的第三架「勇鷹號」新式高級教練機,同時是量產型機的首架,今(21)日早上在台中進行首飛,成功起降,這也是三號機首度對外曝光!
    2021/10/21 19:13
  • 精英電腦結盟工研院 輸出呼吸器馳援印度

    精英電腦(ECS)於日前的「智慧運輸 ‧ 綠能未來」論壇中,與工研院林啟萬所長共同宣布,透過工研院和野村顧問(NRI, India)轉介,與印度Sonalika公司簽定了四方合作發展備忘錄,針對呼吸器、醫療器材、電動巴士等領域開展跨國合作關係。今(15)日,工研院生醫所與精英電腦共同宣布,此合作案已取得首批國際訂單,第一批呼吸器原型機已寄送至印度當地展開臨床實驗,並將協助Sonalika公司取得當地政府的醫療認證。
    2021/07/15 20:15
  • 宛如變型金剛!斯洛伐克飛天車 兩分鐘變身跑車

    飛行車很可能是人類未來主要交通工具!斯洛伐克一家新創公司研發飛行車原型機,而且可以以平均時速170公里,飛行80公里距離,寫下飛天車飛行距離最長的世界紀錄。特別的是,這輛車還能像「變型金剛」一樣,變身跑車,抵達機場後就能立刻開走。
    2021/07/01 12:05
  • SpaceX火星火箭第4度試飛失敗 降落時空中爆炸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老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推特證實,火星火箭「星艦」(Starship)最新原型機SN11試飛墜毀。
    2021/03/31 12:44
  • 快訊/SpaceX「星艦」試飛爆炸 馬斯克:發生大事

    美國SpaceX公司30號進行重型火箭「星艦」試飛,結果在空中爆炸。原本希望升空後,能安全著陸,卻在降落途中爆炸。CEO馬斯克發文說,著陸推進開始不久後,發生了大事,將會檢查並找出問題。「星艦」上一個原型機,本月初試飛時,也在降落8分鐘後突然爆炸。
    2021/03/31 00:40
  • 騰雲號無人機墜毀 中科院:控制系統異常

    由中科院自主研發,編號1611的騰雲號無人機,今天(2/18)下午例行訓練時,緊急迫降在台東活水湖湖畔,過程中擦撞樹木,造成機身斷裂,中科院晚間封鎖現場鑑識,初步判斷是控制系統異常,而這架無人機是原型機,具備偵查和掛彈功能,造價2億元,墜毀事故並不影響後續訓練。
    2021/02/18 23:48
  • 勇鷹2號機「聖誕首飛成功」 IDF全程伴飛

    國產第二架勇鷹高教機,聖誕節這天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進行試飛,過程由IDF伴飛,測試項目都順利達成,不過先前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提出,勇鷹號的進場速度快,擔心未來學員會有壓力,對此專家說要降速不太可能,只能從訓練源頭來下手。
    2020/12/25 17:44
  • 量子電腦「九章」問世 計算能力快「懸鈴木」百億倍

    大陸成功構建76光子的量子計算原型機「九章」,比谷歌的「懸鈴木」快100億倍,量子技術不但可以應用在金融投資、天氣預測、生物科技等領域,美國媒體更指出,一旦大陸量子科技發展成熟之後,有可能研發出「量子雷達」,破解美國最新的潛艇匿蹤技術,也意味大陸在「量子霸權」上超越美國。
    2020/12/08 22:08
  • 「5G台南隊」成軍! 應用5G技術加值產業升級

    今年是5G年,「5G台南隊」也發表第一部垂直場域專用的原型機,除了展現網通設備,和歐美並駕齊驅之外,更宣示台南將成為台灣第一個,將5G應用在公共領域的城市。
    2020/07/15 08:58
  • 呼吸器國家隊有譜! 經部投5千萬開發100台原型機

    呼吸器國家隊有譜。經濟部將投入新台幣5000萬元研發急重症呼吸器的原型機,並整合國內相關業者進行元件與系統開發。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將開發100台原型機,並投入測試驗證。
    2020/04/29 10:13
  • 資訊月「新筆電」齊發! AI、5G原型機吸眼球

    年底最大資訊月,世貿一館登場,除了AI技術是亮點,現場業者力推新機,除了雙螢幕筆電,主攻創作者的創作者筆電,也是正當紅,現折8千至1萬不等,另外夏普首度參展,5G原型機首度曝光,預計明年下半年就會在台上市。
    2019/12/04 13:54
  • 跟進摺疊風潮! 聯想可摺式筆電2020上市

    摺疊螢幕成為3C電子產品的一大趨勢,繼三星推出摺疊手機後,大陸品牌聯想也推出了可以折疊的筆電,摺起來就像一本書,展開後的螢幕大小有13.3吋,比起一般筆電更容易攜帶,不過這款摺疊筆電目前只有推出原型機,還要繼續修改,預計到2020年才會正式亮相。
    2019/05/14 20:26
  • 飛行器靜力測試 考驗飛機承載能力

    飛機在研發過程中,必須提供一架原型機接受「靜力測試」,藉由複雜的加載裝置,來檢驗飛機結構強度,是否符合安全飛行的要求。
    2019/01/30 17:10
  • 蘋果傳插旗3D列印 原型機傳浮出檯面

    蘋果在3D列印也想插旗。外媒報導,蘋果自力開發彩色3D列印原型機,鎖定不同產業領域和家庭應用。蘋果先前就傳出布局3D列印裝置。
    2018/01/17 12:56
  • 這車得從水面起飛 打破海天一線分隔

    交通運輸的變革能有多快?谷歌母公司旗下的自動駕駛子公司Waymo,最新推出了一個自駕車的早鳥計畫,開放幾百個名額,讓民眾親身試搭、體驗,看看被自駕車載究竟是什麼樣的感受;而未來趨勢除了電動車、自駕車,還包括在天上飛的「飛行車」。另一間美國矽谷的新創公司則最新公布了自家第一支飛行車的原型機影片,這架飛行車搭配了螺旋槳,全電力動能,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降,最重要的是,業者宣稱要會開這台飛行車,幾分鐘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飛行員執照!
    2017/04/26 19:24
  • 蔡政府拼國造!戰機、潛艇、車輛 執行待觀察

    蔡政府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當中,重點項目包括有國車國造、國艦國造、國艦國造,強調台灣製造。不過外界質疑,台灣學界業界是否有足夠能力撐起這個龐大計畫,國防科技造價甚高,是否又會成為另一個錢坑。現在喊出高教機2019年要出廠首架原型機,潛艦國造八年內可下水,這些計畫能否執行,各界都在看。
    2017/03/28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