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原單 結果共29筆

  • 事業不能陪葬!大谷火速退追IG 律師團切割水原

    大谷翔平御用翻譯水原,涉嫌盜款簽賭,震驚各界。事發後大谷火速退了水源的IG追蹤,據傳大谷律師團也希望,定調為水原單方面竊款簽賭,要徹底切割水原,以免大谷的形象、事業跟著受損。
    2024/03/21 13:01
  • 台東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再啟動 學生:非小白了

    台東縣政府宣布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實施計畫啟動,從3/1起開放用人單位報名,記者會邀請去年參與計畫的單位與學生分享經驗,用人單位指出,不少學生畢業後因此續留原單位工作,更有大學生說,投履歷時不再是職場小白了。
    2024/02/25 22:13
  • 恭喜!男星遭爆求婚成功10年女友 認有「愛的結晶」

    林頤原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32》,從TRASH團長、吉他手之姿搖身一變為身份並且推出作品,今(15)日舉辦媒體餐敘,不過他先前被爆料已經成功求婚女友,對此,他趕快搖頭澄清:「還沒求婚,還在進行中。」
    2023/11/15 14:13
  • 北市警曾任李敖隨扈竟對女警伸鹹豬手 緊急退休仍挨告判刑

    台北市南港分局一名常姓員警,過去曾任時任立委李敖隨扈,沒想到去年卻被投訴對女警性騷擾,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襲臀,女警不滿向上申訴並提告,南港分局也將常姓員警調離原單位,本人於今年申請退休。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常姓員警犯罪屬實,依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10/20 16:30
  • 孫女上網炫富嗆網友 反害爺爺被調查「沒收違法所得」

    不要隨意在網路社群炫富,很可能因此害慘你的家人。綜合陸媒報導,微博帳號名「北極鯰魚」,半年前曾數次公開宣稱,自己家中擁有高達9位數上億存款,結果該帳號擁有者的背景資料,被對岸一點一滴挖掘出來,進而發現她爺爺、原深圳交通局貨運管理分局局長鍾庚賜疑似有違法行為,遭到原單位舉發調查。日前調查結果出爐,鍾庚賜證實違法,被開除黨籍、同時勒令沒收繳回相關違法所得。
    2023/10/10 17:59
  • 明揚承諾「全薪至年底」 員工去留思考中

    屏東工廠爆炸後影響營運,員工未來生計該如何?儘管董事長保證,全體員工可以全薪領到年底,但明年呢?公司期待二廠廠區復工,實際詢問員工,的確剛領到一筆中秋節獎金,只是,回不了原單位上班,有人擔心調去其它廠或母公司,工作性質不同,會有適應問題。
    2023/09/26 19:45
  • 小心!假戶政人員稱「2號櫃台」藉紓困詐騙 刑事局:相關已180多例

    紓困方案上路,人人都在申請,現在卻有詐騙集團藉此犯案,有民眾接到自稱戶政事務所電話,佯稱有人拿他的委託書要辦紓困金,後續還有假員警以辦案為由試圖取得個資。刑事局提醒,最近很多起紓困相關的詐騙,要民眾第一時間先跟原單位確認,別輕易上當。
    2021/06/20 19:12
  • 性騷擾連三爆!紐約州長古莫遭檢方調查

    現年63歲的美國紐約州州長古莫,因為防疫期間展現出鐵腕,被視為是民主黨的政治明星,沒想到現在接連有女性出面,指控遭到他性騷擾,而且已經是連續第三起指控,從言語到鹹豬手,甚至有女助理指控被他在辦公室強吻,而且反應的下場就是被調離原單位,這些指控讓古莫的形象一落千丈,他在28日發出文字聲明對外道歉,間接承認自己或許用詞不當,造成女性不舒服,但他始終否認有毛手毛腳,但這說法外界普遍不埋單,認為古莫只是想道歉了事,而紐約州檢察長已經發出調查申請,讓古莫面臨性騷擾調查。
    2021/03/02 19:57
  • 酒駕肇事撞機車!豬隊友:不用報警 他就是警察

    派出所員警知法犯法。彰化一名員警不只涉嫌到小吃部喝花酒,還酒後開車,與人發生擦撞,一開始想賠三千元了事,但他的朋友卻嗆對方,三千元太貴不要賠,對方說要報警時,朋友再嗆,肇事者就是警察,這一攪和,員警酒駕肇事全曝了光,遭警局記一大過調離原單位。
    2020/11/07 12:55
  • 魔人「年檢舉8000件」累慘警 立委籲交通部訂上限

    新北市2名檢舉魔人,1年檢舉件數達8000件,加上檢舉人無須到案說明,全靠基層警員查證,導致警力不堪負荷,甚至傳出員警因此罹患黃斑部病變,離開原單位。對此,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要求交通部研擬檢舉件數天花板,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承諾,會與內政部警政署研議。
    2019/10/14 15:57
  • 值勤中拔「配槍」試瞄? 沙國官邸驚傳槍響

    沙烏地阿拉伯官邸,竟然傳出槍響!一名保六總隊的陳姓員警,在站崗勤務時,供稱因為擔心之後的射擊成績不佳,居然將隨身配槍,拿起來朝窗戶試瞄,卻不慎誤觸擊發,打破窗戶,雖然沙國官邸無人受傷,受損窗戶也已修復,但值勤期間怎麼會拔槍呢,目前這名員警已經調離原單位,並管制配槍。
    2019/09/29 12:09
  • 「韓」辦公室裝潢不只94萬 總計破百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主要辦公地點改到鳳山行政中心,當時說裝潢花了94萬元,提供給三個單位使用,而原單位的海洋局換到後棟三樓,比較大的空間,但從高雄公開招標資訊查到,事後裝潢費不夠,又追加了42萬元,市長室的裝修金額136萬元,而因為海洋局必須搬遷到別棟,另外光海洋局也花了340萬元的裝潢費,如果通通算在一起的話,應該是476萬,而非一開始所說的94萬。
    2019/08/26 20:22
  • 課長涉性騷撤職 韓國瑜:恐送法辦撤公職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春節前自己爆料說,市政府有男主管對三名女員工性騷擾醜聞,他撂重話說調查屬實要嚴懲,民政局果然完成調查報告,以這名課長伸鹹豬手,加上領導統御能力不佳,從8職等的主管,降調為7職等的職員,並且調離原單位,派令即日生效!市長韓國瑜說,並非到此為止,還可能進一步移送法辦或撤銷公職,他強調「此風不可長」!
    2019/02/17 14:03
  • 跟真的一樣! 網購名牌附「購證、收據」小心有假貨

    在網路上買名牌包,如果賣家說能夠出示購買憑證、發票、跟收據,千萬別以為,一定是真品。有民眾在蝦皮,購買一款原單LV皮夾,收到後發現賣家附上詳細的憑證、發票,幾乎跟真品一樣。精品專家說,這些單據是為了取信消費者,但僅供參考,還是有可能買到假包!
    2018/12/27 21:34
  • 陳英鈐30萬年終拿定了?他轟政院:把人民當笨蛋

    九合一選舉綁公投案造成選務大亂,不但民眾投票大排長龍,甚至出現一邊投票一邊開票的情況,引發輿論砲轟,中選會前主委陳英鈐日前也為此請辭下台。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爆出陳只是休假,要拖到12月3日才會正式離職,為的就是30萬年終獎金。雖政院指出陳就算歸建原單位也會有年終,但洪孟楷再度砲轟政院護航,「不只無恥,更把全國人民當笨蛋」。
    2018/12/01 15:55
  • 身心俱疲…警員PO網求救「別讓分局殺死你們的警察」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1名派出所警員上網批評警員排班不合理,休息時間不足,多次向上反映卻無效;即便他即將調離原單位,但還是希望向轄區居民喊話「不要讓汐止分局殺死、逼走你們的警察!」
    2018/10/17 22:26
  • 副所長逼吃案「即刻」調職 新任地5分鐘就到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正副所長接連被爆,要求遇到特定人士酒駕不能開單,副所長更逼菜鳥警吃案,遭督察室調職查辦,所長調非主管職,副所長調離現職;不過知名球評石明謹昨(17)日PO出調職令,發現副所長的新任地離原單位僅5分鐘車程。
    2018/05/18 16:15
  • 直播賣假包 「原單一比一」露餡警偵破仿貨

    直播賣商品有人賣「仿冒名牌包」被警方識破!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賣家宣稱包包是「原單一比一」,還有「原廠零件」,這一聽就知道是仿冒品,立刻下單購買,再送鑑定,循線揪出賣假包嫌犯,嫌犯稱他經營不到一個月就被警方偵破,但員警調查,這段時間他已經賺了十萬元。
    2018/03/05 14:27
  • 北上接任閣揆 賴清德:太太會繼續上班

    準備接任閣揆的賴清德一大早就出門,準備前往市府跟鄉親告別。他說昨天晚上睡得還不錯,提及在台電高雄興達電廠上班的太太,會不會跟他一起北上?他表示尊重太太的意見,也表示暫時還會繼續留在原單位上班。
    2017/09/06 09:47
  • 「外流原單」批發價賣 知名運動衣是假貨

    上網買「工廠外流原單」,結果卻是假貨,桃園有民眾發現有賣家在網路上,賣各大知名運動品牌的衣服,誆稱是「外流原單」,但是有一些小瑕疵,所以用便宜一半的「批發價格」販售,但消費者買回家仔細比對,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山寨貨品,業者靠假貨獲利超過2000萬元。
    2016/01/27 16:37
  • 「原單外流」字樣賣名牌假貨 半年獲利千萬

    打著「工廠原單外流」的名號,在臉書上販賣高仿名牌包包、皮夾、配件,賣家以真品不到十分之一的價格銷售,吸引不少小資族購買,經營半年不法獲利1千萬。而把真品和仿冒品拿來比較,質感、品牌圖樣都幾乎一模一樣,除非仔細看,才會發現邊線裁切不夠細緻。
    2016/01/07 12:23
  • 嗡嗡嗡!柯小秘書上工 大學落淚影片曝光

    柯文哲入主北市府,市長室居然有秘書,上工一天就哭著辭職嗎?被柯文哲說哭哭啼啼的秘書,年紀沒有比新來的28歲小秘書大幾歲,只是歸建原單位,還是在市府工作,而接替他的小秘書蔡惠婷,經歷3個多月,從總務組借調而來,大學時期的落淚影片曝光,當年因為重考一度很沒自信
    2014/12/30 13:03
  • 「疑串證」洪案重開羈押庭 夜審7小時!

    洪案中的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3人遭起訴後,法院裁定交保,軍檢抗告,提出新事證!有秘密證人指出,7月7日跟7月9日這兩天,3名被告曾召集相關人等,要大家對外口徑一致,疑似想集體串證,另外范佐憲也被目擊,交保後2天,竟然回到原單位542旅,軍檢懷疑他想滅證,最高軍事法院重開羈押庭,從8月7日晚間7點開始審理,一直到隔天凌晨2點半左右才結束,但只完成了何江忠和徐信正的部分,上午也針對范佐憲的部分,繼續開庭審理。
    2013/08/08 10:41
  • 召集串證「口徑一致」 3被告交保撤銷

    何江忠、徐信正、范佐憲三人會不會重回軍事看守所,就看晚間羈押庭的結果!三人遭起訴後,法院裁定交保,軍檢抗告提出新事證,有秘密證人指出,7/7跟7/9這兩天,3名被告曾召集相關人等,要大家對外口徑一致,質疑想集體串證,另外范佐憲也被目擊,交保後兩天,竟然回到原單位542旅,軍檢懷疑他想要滅證,最高軍事法院審理後認為,新事證足以證明被告恐有串證之虞,決定撤銷交保裁定。
    2013/08/07 12:18
  • 與總長共進退? 特偵組:無關政治

    陳聰明成為史上首位遭彈劾的檢察總長,同樣令人震撼的是,由他遴選出來的特偵組檢察官,也傳出將申請歸建原單位,形同集體請辭,對此特偵組主任檢察官陳雲南表示,這是內部的事不便多說。而根據了解,14位檢察官在陳聰明遭彈劾請辭前,就有共識要集體申請歸建,主要是尊重新任總長的任命權,沒有跟總長共進退的政治考量。
    2010/01/2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