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原力覺醒 結果共30筆

  • 媽媽被性侵生下她! 女星誓言「向變態父復仇」驚世情節登大銀幕

    年度懸疑動作鉅獻《沼澤王的女兒》改編自同名小說,由《STAR WARS:原力覺醒》「芮」黛西蕾德莉飾演成年的海蓮娜,原型雖脫胎自安徒生童話,但情節黑暗又驚世駭俗,被稱為黑暗版安徒生,故事描述一位年輕母親平淡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名犯人逃跑而改變,她那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父親回來了,她必須獵殺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全片以女性角度出發,讓人聯想到《不存在的房間》,另外,本片還以神祕、荒涼的沼澤作為故事舞台,呈現父女間的愛恨糾葛和精彩追擊。
    2023/11/22 19:15
  • 坤達、田一德現身見面會「人潮擠滿西門町」 《原子》選手爆哭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自4月開播以來收視不斷攀升,選手人氣也居高不下。為讓粉絲近距離接觸少年,節目日前舉行首場演唱見面會《原力覺醒◆行星初現》,開售即創下1分鐘內完售紀錄,線上售票也售出近3000張票,見面會中除重現節目中最經典的首場公演「行星初現」,也加碼2首「星球聯盟」合唱及首次隱藏版團體「亞特蘭提斯」6人合體演出,現場粉絲激動表示:「還好有待到最後,沒有白來!」
    2022/06/20 16:39
  • 湯姆比影迷更不捨! 4年前紅毯落淚受訪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台灣票房已經突破5億元,全球更是飆破16億元美金,大約台幣475億元台幣,登上影史第5名僅次於《侏儸紀世界》、《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等等,而這一集有許多英雄領便當,就有影迷找出5年前洛基受訪時,意外透露他的角色可能會死,讓影迷驚呼原來有跡可循。
    2018/05/16 12:05
  • 星戰8最新預告曝光! 莉亞公主最後現身

    星際大戰第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最新預告片一曝光,立刻成為星戰迷的討論焦點!故事承接《原力覺醒》之後,時間背景設定在30年後的世界。最讓人驚喜的是,莉亞公主再度現身,讓死忠粉絲看得格外心酸。
    2017/10/11 10:50
  • 《東方快車謀殺案》 人是強尼戴普殺的?

    堪稱2017年最華麗卡斯的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次集結了超過10位好萊塢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齊聚大銀幕互飆演技,最早曾傳出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等女神會加入演出,不過最後定案的陣容,包括強尼戴普、「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M夫人」茱蒂丹契、蜜雪兒菲佛以及《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等人也毫不遜色,從電影正式開拍前的選角便成功創造出空前的熱門話題。
    2017/06/03 13:08
  • 永瀨正敏為賈木許 友情跨刀演派特森

    電影界人緣好的名導賈木許,這次在新片「派特森」中,除了找來「原力覺醒」裡的「凱羅忍」亞當崔佛擔綱男主角,賈木許更驚喜找來永瀨正敏友情跨刀軋一角。
    2017/01/11 19:20
  • 星戰七球型機器人BB-8 內部構造揭密

    電影星際大戰七:原力覺醒中,新加入的圓滾滾機器人BB-8。跟著主角跑來跑去的模樣非常可愛,也成為觀眾最喜歡的角色之一。不過BB-8的內部設計是什麼模樣呢?迪士尼首度請來研發團隊透露BB-8的內部構造, 讓星戰迷一探究竟。
    2016/07/19 21:28
  • MTV獎如群星派對 「星戰7」風光奪三獎

    好萊塢娛樂圈的年度盛事之一,MTV電影獎得獎名單出爐,《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被選為年度電影,共抱走三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演活《瘋狂麥斯》裡的女戰士獲頒最佳女主角,影帝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2016/04/11 18:31
  • 星際大戰2017見! 第8集開拍預告曝光

    電影《星際大戰第7集:原力覺醒》,全球票房衝破20億美元,續集星際大戰8也已經在倫敦開拍,片商釋出了一段40秒的預告,秀出上一集路克天行者的畫面保留神秘感,電影預計明年耶誕檔期上映。
    2016/02/17 16:58
  • 「原力」發威 迪士尼躍最具影響力品牌

    全球各大企業哪一個是最具「影響力」的品牌呢?答案是迪士尼。電影《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讓迪士尼獲利倍數成長,一系列圍繞著電影的主題式包裝,和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已經成為迪士尼的獲利公式。
    2016/02/03 22:42
  • 「原力」限定! 東京迪士尼星戰區特別體驗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星際大戰園區推出限定版,這次特別加入原力覺醒最新電影畫面,粉絲們只要戴上3D眼鏡,就能和主角們體驗一場最新故事的冒險星際之旅。
    2016/02/02 14:03
  • 神啊!快給我原力!奪回被星際大戰搶走的Google佈景!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在去年底12月17號上映前後,各種配合活動熱鬧上場,其中包括網路巨擘Google也參上一角!使用者可以選擇「光明面」或是「黑暗面」,一起在日常生活裡參與星際大戰,不過現在問題來了!很多人忘了怎麼回覆原始設定!快跟著記者一起回到未來吧!
    2016/01/04 18:58
  • 「原力」發威!《星戰7》賺243億票房成影史No.2

    科幻電影《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來勢洶洶!儘管距離上一集已有10年之久,但一上映仍是不可擋,北美票房自18日上映以來,已賣破達7.4億美金(約243.5億台幣),超越1997年的經典電影《鐵達尼號》,成為影史票房No.2,距離影史冠軍《阿凡達》僅差距2千萬美金,證明「星戰」魅力歷久不衰,持續征服全球大小影迷!
    2016/01/04 11:03
  • 《星際大戰》上海首映 影迷熱情共襄盛舉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27日在上海舉行首映會,電影中主角還有導演都到場,影星甄子丹也和妻子一起出席,不少影迷還打扮成風暴兵到現場一起同樂,而星際大戰上映短短12天就已經在締造10億美元票房,打破全球紀錄。
    2015/12/28 13:45
  • 《星戰》啟蒙太空夢 企業家打造星際國度

    《星際大戰7部曲:原力覺醒》勾起了許多星戰迷童年的回憶,也是許多人太空夢的起點,事實上有許多創業家都是受到《星際大戰》啟發,因為被星際世界深深著迷,進而一步步實現電影中的科幻國度,來看看國家地理頻道的報導。
    2015/12/25 22:23
  • 歐巴馬也瘋星戰 記者會後直奔看電影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上映,在全球都掀起星戰熱潮,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是粉絲,記者會還沒結束,他就說要趕著去看電影,而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全美票房就衝破2.5億美元,優於預期,當初花40億美元買下星際大戰版權的迪士尼,可以說是押對寶了!
    2015/12/20 17:43
  • 虛驚!星戰上映傳火警 戲院百人急散場

    電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18日晚間在北美上映,洛杉磯一間戲院湧入人潮,但電影還沒開始放映,戲院內就傳出火警,突然警鈴聲大作,上百名觀眾緊急疏散,結果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讓不少星戰迷抱怨實在很掃興。
    2015/12/19 14:10
  • 《星戰》上映 LA戲院警鈴大作撤離數百人

    電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昨晚在北美上映,洛杉磯一間戲院也湧入爆滿人潮,沒想到電影還沒開播,突然警鈴聲大作,戲院內好幾百人緊急疏散。
    2015/12/19 08:00
  • FOCUS/星戰首映眾星雲集 票房有望創紀錄

    最新一部《星際大戰》電影,第七部曲《原力覺醒》在洛杉磯盛大舉辦首映,現場可以說是星光雲集,包括新生代的男女主角還有導演,以及睽違32年演出的大咖「哈里遜福特」都出席走紅毯人氣旺得不得了。
    2015/12/15 20:20
  • 沒在理!「尤達」耍光劍 喵星人冷回

    經典系列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原力覺醒》即將上映,在日本有一位貓咪飼主發揮創意,讓劇中最具特色的人物之一「尤達」陪愛貓嬉戲,只是相當有客性的喵星人,反應似乎是無奈大於開心!
    2015/12/15 13:37
  • 星戰熱潮歷久不衰 經典玩具身價飆漲

    年度大片《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月中即將上映,不只周邊商品熱賣,就連老玩具也身價飆漲在拍賣會相當搶手,英國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還推出星際大戰主題區,邀請粉絲重溫舊夢。
    2015/12/08 10:23
  • 武士光劍化身鞋跟 英推星戰限量鞋款

    年度大片《星際大戰:原力覺醒》月中即將上映,英國潮牌設計師推出一系列電影主題限量鞋款,從尤達黑白武士到機器人R2D2,所有主角全化身鞋跟設計,韓索羅和莉亞公主也被印上平底鞋面,引發搶購熱潮。
    2015/12/06 13:41
  • 1秒切開金屬大口享用!星際大戰「AT-AT」蛋糕超太逼真

    因喬治盧卡斯的電影大作《STAR WARS:原力覺醒》即將在全球上映,風靡數十年的各種星戰話題又再度掀起熱潮。有位英國酷媽在家幫朋友特製電影中「AT AT」(The All Terrain Armored Transport Walker,裝甲走獸)蛋糕,因實在太相似,經過社群媒體分享,訂單從全世界湧入,讓她接應不暇。
    2015/12/02 16:52
  • 話題行銷強強滾! 星際大戰原力無法擋

    30多年來《星戰大戰》系列電影佔據影史重要地位,更發揚了好萊塢電影話題行銷的商業模式,12月中旬才要上映的《星戰大戰7:原力覺醒》,相關的宣傳活動早就一波接一波,在倫敦舉行慈善時尚秀,香港推出星戰樂高展覽,就連「全美音樂獎」也要搶搭星戰熱潮,以阿卡貝拉人聲清唱方式,表演星戰主題曲,向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致敬。
    2015/11/27 22:17
  • 癌末圓夢 星戰劇組將新片給粉絲搶先看

    美國一名32歲男子是星際大戰的超級粉絲,但卻被診斷是癌症末期,他說此生最大心願就是能看到星戰最新電影,演員和劇組從網路上得知,特地帶了未剪輯版的電影到他家中播放,而男子在看完新片的5天之後含笑病逝。
    2015/11/12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