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原創節目 結果共8筆

  • 為金鐘暖身!高慧君先摘國際級獎項 感性喊話「天上父親」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今(18)日再傳捷報,入圍2023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串流/OTT原創節目大獎, 在此之前,《我願意》才剛斬獲2023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四項演員大獎,分別是最佳女主角銀獎高慧君與最佳男配角銅獎楊大正以及最佳女配角銀獎柯淑勤、王渝屏,《我願意》更是今年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戲劇類節目入圍最多獎項的台灣影集,這是《我願意》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里爾的「SERIES MANIA」之後再次在國際發光。
    2023/10/18 14:16
  • 《地球黃金線》推出全新原創網路節目 獨家內容每周三上線

    TVBS《地球黃金線》深耕汽車資訊多年,已成為國內最專業汽車節目。除了有地球黃金線汽車頻道,因應行動時代,也推出全新網路獨家原創節目,打造全方位專業汽車媒體,自本月17日起,每周三中午12點半,在地球黃金線的Youtube頻道和Facebook 粉絲團重磅播出!節目網羅汽車媒體界專業車評汪廷諤(Michael)、黃振源(阿源)、陳奕宏(小捲) ,組成「黃金線戰隊」,打造好看好玩的各類試駕影片和創意單元。其中,「黃金試車組」有深入專業又活潑有趣的試車影片、「汽車大家講」街訪民眾心聲、「模物獵人」則透過模型車帶民眾認識經典車款歷史。Michael透露團隊一支影片常花一到兩天拍攝,再精粹為十分鐘影片,希望深入淺出地告訴大家更多新車資訊和汽車文化。《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表示新增網路版原創節目,將帶給大家更多元、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她說:「我們(電視+網路原生)相輔相成,重點是怎麼給觀眾更多內容,滿足大家越來越高的期待值!」
    2020/06/15 15:18
  • 單挑Netflix! 蘋果推原創影劇攻影音串流

    蘋果將成為雲端影視產業的霸主了嗎?最新召開的發表會當中,蘋果發表了AppleTV+的影音串流,和集合上百間新聞媒體、雜誌的新聞訂閱服務,還特地找來了好萊塢重量級大咖史蒂芬史匹柏及歐普拉等人站台,將推出蘋果原創節目和紀錄片等,預計今年九月正式上線。
    2019/03/26 22:30
  • 傳製作原創節目太燒錢作罷 YouTube出面駁斥

    路透社報導,影音網站YouTube今天稍早驚傳取消付費服務平台的高檔影劇製作計畫,但這個影音平台隨後出面駁斥相關報導。
    2019/03/25 13:22
  • 攜手NBC環球 Snap將製原創節目

    深受年輕族群歡迎的社群平台Snapchat母公司Snap,今天與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NBCUniversal)共同宣布策略聯盟,將為Snapchat製作原創節目。
    2017/10/18 14:03
  • 陸娛樂節目首外銷! 拚原創「走出去」

    大陸的娛樂產業,悄悄起了變化,過去幾年,他們向國外買版權,複製再播出;但如今大陸也開始製作原創節目,而且還走出去,外銷到英國,甚至有可能唱進美國。大陸娛樂市場的企圖心不言可喻,反觀台灣近年台視製作費低落,不少人才出走,產業相對蕭條,不過,現在也有台灣的製作公司不甘示弱了,朝公開發行募資前進,預計在年底興櫃掛牌,爭取更大的市場。
    2014/05/06 22:24
  • 限唱令! 歌唱選秀減催生陸原創節目

    大陸的選秀節目一籮筐,過去都是向國外買版權,套用模式製播。但在大陸廣電總局,去年的限唱令規範下,大陸興起了其他類型的原創節目。不只是唱歌,吟詩誦詞也能紅!在部分節目中,更要求參賽者自創詞曲,融入故事,用娛樂包裝更深的文化內涵。
    2014/04/24 22:28
  • 【FOCUS新聞】轉型仗打得漂亮 艾美獎加持Netflix

    美國電視艾美獎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揭曉,為什麼今年看艾美獎需要認識Netflix?電視史上第一部由網路發行,提名9項的影集「紙牌屋」就是Netflix的,它原來做的是網路租借DVD生意,最後它抱走了今年艾美獎的最佳導演,「紙牌屋」打破電視收看模式,一整季13集的內容一次全放上網,讓Netflix的訂戶暴增300萬,股價在今年狂漲了230%,艾美獎的激勵,讓Netflix宣布,明年要加倍製播原創節目,儼然以網路時代的HBO自居。
    2013/09/23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