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原凶 結果共10筆

  • 比洋芋片還肥!他揪素食「暴胖原凶」 苦主:2個月肥5公斤

    現在月來多越多人提倡吃素,認為吃素可以環保愛地球,也能讓身體更健康。不過有民眾指出,吃素還是要慎選食材,避免落入熱量陷阱,例如一堆人愛吃的麵輪,100公克就高達580大卡,「比洋芋片還肥!」
    2022/11/16 13:46
  • 京城總座猝逝!主動脈剝離2症狀奪命 死亡率高達90%

    南台灣龍頭建商京城建設(2524)總經理陳添進因主動脈剝離逝世,享年68歲,震驚房地產界。奪命原凶「主動脈剝離」再度受到關注,在台灣每年有600多人發生,不治療死亡率高達90%,因此萬一突然出現2症狀,務必緊急就醫。
    2022/03/04 14:31
  • 10大減重地雷!營養師曝「這些行為」都是肥胖原凶

    想要成功減肥,除了固定運動加上飲食控制,其實日常生活中的小習慣也是造成你肥胖的主因,營養師蕭瑋霖(杯蓋)日前就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容易造成肥胖的壞習慣",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也跟著誤踩地雷!
    2021/09/02 15:56
  • 膽固醇成致命原凶!營養師曝5食材防心血管疾病

    近來許多猝死案的發生大多與心腦血管病變有關,像是心肌梗塞、腦中風等。這是因為血液中壞的膽固醇(LDL)過高,當膽固醇被氧化後,日積月累堆積在血管壁上面,再加上一些離子、血小板的沉積形成脂肪斑塊,長期影響之下造成血管壁的狹窄與堵塞。
    2021/08/17 10:46
  • 殺台鐵警判無罪50萬交保 籌無保金嫌還押

    去年七月,嘉義台鐵發生刺警案,鄭姓被告因為補票糾紛,持刀刺死員警李承翰,30號嘉義地方法院宣判,合議庭認為,鄭姓被告有思覺感官症,犯案當時,無法辨識自己行為,獲判無罪,得以50萬元交保,但被告家屬籌不出保金,因此再度還押看守所,而本案的審判長,過去審理詐領保險金殺人魔陳瑞欽,判處三個死刑,還有前竹崎鄉長買凶殺警案,一審判無期徒刑,相較這次無罪判決,李承翰爸爸說太離譜了。
    2020/04/30 22:28
  • 玻璃全碎!車停路邊無端被砸 車主傻眼

    車停在路邊無辜被砸。20日凌晨張姓車主接獲友人的電話,說自己的車被砸了,車主趕到現場,發現整車玻璃全部破裂,連後照鏡跟前後AB柱都毀損,車主氣炸了向員警報案,沒想到連員警都不積極處裡,事後估價還要6萬多元,卻又找不到原凶賠償,讓車主欲哭無淚。
    2019/10/22 21:19
  • 悲劇! 狠夫重回殺妻現場還原凶殘過程

    桃園發生驚聳的殺妻分屍案!陳姓男子和妻子曾離婚又復合,最近又談離婚,疑似為了房產怎麼分爆發口角,婦人慘遭殺害分屍,直到女兒找不到母親回家查看命案才曝光,當初死者女兒也不確定塑膠袋裡裝的是不是母親,還騎車跑去附近的派出所報案,為了釐清殺人經過,落網的兇手重回現場模擬殺人了,他臉色鐵青絲毫感覺不出後悔!
    2018/05/27 19:15
  • 追查一年! 警比對2千多車訪查7百多部

    經過一年多,沒想到可以抓出真正的肇事原凶。女騎士的爸爸一想到真相終於水落石出,難過的哽咽落淚。車禍發生之後,白色貨車駕駛還不知道自己闖禍,監視器拍下當時他還下車跟朋友聊天,警方為了逮到他,過濾2千多部同款同色車輛、逐一訪查到7百多輛車,在一次追查毒販時,意外發現一部白色貨車跟肇事車輛非常相似,連前方加裝保險桿都一樣,警方於是找來車主,再跟監視器拍到的人像比對,終於逮到真正的肇事者!
    2015/09/07 18:47
  • 秋葉原凶案 嫌犯曾上網預告殺人

    在日本秋葉原沿街砍人,導致7人死亡的凶嫌加藤智大,坦承犯案前就以手機上網路留言版多次留言,預告將會開車前往秋葉原撞人跟砍人,警方指出,這應該是一起有計畫的殺人行動。
    2008/06/09 12:12
  • 女老師「酗」咖啡 大量掉髮險禿頭

    喜歡「酗」咖啡的朋友要特別小心了!在高雄,有一名女老師,一天至少喝上3、4杯咖啡,晚上睡不著覺,白天又要早起,長期下來,頭髮大量掉落。醫生說,熬夜、超量吃刺激性食物,都是禿頭的原凶!
    2006/02/08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