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厚重 結果共288筆

  • 消失5年突退出演藝圈!辜莞允驚爆要結婚了 婚事現況曝

    消失螢光幕5年的NONO辜莞允,日前赴日本北海道滑雪,在當地滑雪場的著名景點脫掉厚重外衣,零下低溫中僅穿著比基尼入鏡,秀出傲人D奶,「愛水不怕流鼻水」的行徑引起熱議;其實辜莞允已默默退出演藝圈,由於日子過得不錯,回歸似遙遙無期。
    2024/04/03 10:30
  • 貴婦奈奈逃亡加國 「搭公車、百元店採買」狼狽生活曝

    為了掌握貴婦奈奈的行蹤,本刊3月下旬派出2位記者飛抵加拿大東部第一大城多倫多,旋即轉車1.5小時,至人口僅有50萬人、離尼加拉大瀑布不遠的港口城市漢米爾頓,當地氣溫極低,即使初春白天僅零下八度,不時還飄著細雪,經過連日埋伏,終於在當地時間22日上午發現貴婦奈奈身穿厚重大衣,出現在一處超市採買。
    2024/03/27 09:06
  • 離奇!65歲台中男「下半身赤裸」 路倒橋邊長椅死亡

    今(26)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西區發生一起男子路倒死亡的案件,65歲的黃姓男子下半身赤裸,蓋著一條厚重的棉被,倒臥在一處橋邊,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壞,立馬報警處理,第一分局警方、消防隊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黃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26 17:27
  • 收納羽絨衣必看!UNIQLO授「正確洗法」 丟洗衣機恐整件毀掉

    4月份即將到來,許多民眾也陸續會將冬季所穿的厚重衣物、羽絨外套清洗後收好。不過,羽絨外套的清潔保養過程卻暗藏諸多玄機,若不慎踩到禁忌,就可能導致整件外套變形。對此,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就曾在官網分享一些的簡單羽絨外套清洗保養方式。
    2024/03/21 17:30
  • 日本實測羽絨外套裡「穿這1件」才保暖 暖暖包用法有學問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許多台灣民眾凍未條,日本各地同樣受寒流發威影響降下大雪,冬日裡如何保暖成為許多人關心的話題。根據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實測,在羽絨外套裡面穿一件較薄的襯衫,其實比穿厚重的毛衣還要更能保暖,而貼式暖暖包的用法也有學問,貼在身體各個位置的保暖效果都不同,最好的位置是貼在肚子或腳底。
    2024/01/25 16:09
  • 嫁對人!這群人尼克幫老婆「還清80萬房貸」 岳父母喜曬房契她飆淚

    百萬YouTube團隊「這群人」邁入停更倒數,日前團長展榮透露「最後一拍」已完成,將在不久後上架,令粉絲們難過不捨。而成員尼克與愛妻Ashly共同的頻道近期人氣遞增,尼克曾多次贈送厚重的生日禮物,每年驚喜一次比一次更好,近日再度迎來老婆Ashly生日,想不到他竟幫對方繳清80萬房貸,讓Ashly感動哭到無法自拔,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尼克「新好男人一枚」。
    2024/01/15 11:35
  • 寒流來襲免驚!路邊小黑「Superdry」加身 全場嘆:人不如狗

    近日因寒流、強烈冷氣團連番影響,全台各地普遍明顯降溫,許多人也不得不穿上厚重衣物保暖。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有一隻黑狗竟穿著曾紅遍全台的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讓他忍不住感嘆「狗狗都穿得比我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25 16:11
  • 熱敷冒紅斑「小心皮膚癌」!筆電恐害發炎 醫示警病變元凶

    天氣轉涼前後,除了暖氣、厚重衣物的重出江湖之外,熱水袋、暖暖包等物也成為了外出必備的小物,然而凡事畢竟過猶不及,「熱敷太久」也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皮膚科沈孟暵醫師提醒,包含筆電、電暖器等設備若是過度使用,導致皮膚在反覆發炎的情況下出現火逼性紅斑、萎縮的症狀,最糟的情況可能病變成皮膚癌,呼籲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23/12/24 22:55
  • 今冬最強寒流!北海道大雪公車連5日停駛 叫車等1.5小時

    日本昨(21)日起迎來本季最強寒流,預計此波寒流將發威到明(23)日。日本媒體報導,北海道的道路交通狀況因大雪受到嚴重影響,整條路被厚重的積雪覆蓋、連交通號誌都幾乎看不見,有居民因為公車連續5天停駛,甚至連去醫院看病都成問題,叫計程車都得等上1個半小時。根據預測,靠近日本海一側地區的降雪預計將持續到明日。
    2023/12/22 10:12
  • 羽絨衣+厚毛衣「反而冷」 搭薄長袖「體感+5度」

    穿羽絨外套裡面如果搭毛衣,看似溫暖其實保暖效果並不好。專家分析,穿貼膚薄長袖,體溫能接觸到羽絨服,體感能提高5度。若只有10度以下低溫,再穿一件防水風衣效果更好。專家也說濕冷和乾冷穿法也不同,濕冷天氣更注重吸濕排汗,選擇衣服材質和正確排序、比穿的厚重還要重要。
    2023/12/17 19:31
  • 被逼手搓髒衣!人妻凍壞悄送洗 遭婆婆「跟蹤狂譙」淚崩

    婆媳問題對部分家庭來說,無疑是「亙古難解」的課題,也是導致不少夫妻感情破碎的關鍵因素之一;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婆婆因為怕浪費水,因此要求她只能用手洗衣服、到了冬天也不例外,然而因為冬衣比較厚重,她真的凍到快崩潰,才決定帶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卻被婆婆一路跟蹤、甚至當眾飆罵「不夠勤儉」,讓她當場淚崩,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6 17:59
  • 天冷必備暖暖包!專家曝「放這」秒升溫 2NG用法犯了恐傷身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冷空氣將於明(30)日起影響台灣,最低溫甚至下探13度,許多民眾除了會穿上厚重衣物保暖外,也會考慮拿出暖暖包增溫。不過,暖暖包究竟如何使用才最有效?對此,就有專家提醒,比起用雙手拿暖暖包,放在「這部位」的保暖效果其實更好,且務必避免2NG動作,以免無法取暖又傷到身體。
    2023/11/29 17:07
  • 羽絨服破洞送修!他拿回「滿滿阿嬤的愛」崩潰 網笑翻:太高端了

    台灣近日因受到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都有明顯下滑的趨勢,也讓不少民眾決定翻出較為厚重的衣物、外套。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翻出衣櫃中的羽絨服後,發現上面竟出現了小破洞,於是便送交給店家協助縫補,未料破洞不但越補越大,甚至還有「滿滿阿嬤的愛」,讓他哭笑不得地表示「怎麼敢穿出門」?
    2023/11/20 17:01
  • 天冷易猝死! 醫列「致命6關鍵」:不是穿厚衣服就保暖

    衛福部口腔健康司司長賴向華19日凌晨在睡夢中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6歲,初步研判疑似天冷引發心肌梗塞。「好好健康的人,怎麼會猝死」?重症科醫師黃軒坦言,其實危機藏在個人生活習慣中,而不是穿了多少厚重衣物,並列出6點關鍵,提醒大家天冷千萬要注意。
    2023/11/19 22:21
  • 冬天開門狂靜電!他崩潰「看到金屬就怕」 全場推1撇步:超有效

    時序進入11月中旬,氣溫也開始出現明顯下滑,許多人也會開始穿上厚重的衣物、毛衣保暖,但也因此容易產生「靜電」現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因為經常「被電到」而發文求解,希望能有人教學該如何在冬季減少靜電的頻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更一面倒提供簡單1步驟,「真的超有效」。
    2023/11/19 18:07
  • 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女僕裝」 霸氣喊: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猶如影集名稱,故事前衛、新穎,描寫邵雨薇和曹佑寧原是愛互相鬥嘴的同事,卻在一場意外中,攜手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兩人因此重新省思男女之間的關係,逐漸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感,最特別的是,邵雨薇首集為了不讓母親林利霏的歌仔劇團開天窗,化身為歌仔戲小旦,她和林利霏都穿上歌仔戲服並化上歌仔戲妝容,這是邵雨薇首次嘗試歌仔戲扮相,化上濃妝和戴上厚重頭飾,登台亮相同樣美翻。
    2023/09/27 10:29
  • 邵雨薇認「2週以淚洗面」 吳慷仁入圍金鐘:終於笑得出來

    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曹佑寧、邵雨薇主演,今(19)日2人合體出席記者會,曹佑寧剛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也剛以《模仿犯》角逐金鐘影帝,不過邵雨薇因4歲貓咪「哥哥」生病焦頭爛額,聽聞吳慷仁開玩笑表示她沒心情管他,她說:「哪有!我第一時間恭喜他耶」,更笑說當時她邊做臉邊聽入圍轉播,聽到吳慷仁名字超激動,只是礙於臉上有厚重面膜,也不能表現出來。
    2023/09/19 17:25
  • 金正恩千金再亮相 穿修身正裝站父親旁「顯纖細腰身」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本月27日在「海軍節」前夕帶著女兒金珠愛(Kim Ju-Ae,音譯)視察海軍司令部。這也是繼今年5月16日金正恩父女到現場指導軍事衛星發射後,金珠愛時隔約100天再次在公開場合露面,與從前穿著厚重大衣的形象不同,此次她穿著修身的白色正裝外套,還展現出腰身,站在金正恩身旁顯得特別纖細苗條。
    2023/08/29 11:33
  • 會見蔡英文 安倍昭惠:台日患難見真情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下午接見「日本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ABE, AKIE)女士訪台團」,感念安倍前首相對台灣的真摯情誼與支持。她表示,相信過去安倍對台日關係的付出,現在透過昭惠女士、台日官方和民間共同來延續,讓台日友好關係不斷前進。安倍昭惠則說,她深刻感受到台日之間厚重情誼仍存在,她也切身體會患難見真情,相信她先夫的靈魂也應該跟隨一起到台灣訪問才對。
    2023/07/19 18:58
  • 夏天穿羊毛軍服+金屬頭盔 英國皇家衛兵遊行又熱暈了

    英國的「大頭兵」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也成為觀光客們造訪倫敦白金漢宮時必拍的對象,然而進入炎炎夏日,皇家衛兵們卻得頂著高溫,頭戴熊皮帽、穿著全套厚重的衛兵軍服,本月10日就有3名皇家衛兵在閱兵式上不適暈倒;事隔不到10天,19日又有士兵在遊行中昏倒,他被旁人扶起來時還掙扎著想自己站起來,畫面全被拍下,令英國民眾感到十分心疼。
    2023/06/20 14:14
  • 電擊槍可制伏持武器嫌犯 全國警使用18次

    四年前鐵路警察殉職案件後,警政署採購電擊槍給第一線員警使用,不過根據統計,從配發到現在全國卻只使用十八次,詢問基層員警,有人覺得電擊槍會侵入人體,使用上還是覺得有疑慮,加上發射探針後,可能厚重衣物會降低效果,才會減少使用。
    2023/06/15 13:46
  • 頂30度高溫!英國3衛兵彩排昏倒 威廉也在場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官方生日將在17日登場,這周末王儲威廉王子就率領衛兵彩排閱兵遊行,但倫敦周六當天氣溫高達攝氏三十度,衛兵們又全都悶在厚重的黑毛帽和制服裡,站上好幾個小時,造成至少有三個人受不了昏倒在地。氣象學家也預測,今年恐怕會是英國史上最熱的一年。
    2023/06/11 13:06
  • 鍾麗緹大方鏡頭前卸妝 52歲「真實膚質曝光」超不科學

    52歲性感女星鍾麗緹擁有美豔外型、火辣身材,是標準美魔女,保養得宜的她日前在鏡頭前卸妝,將卸妝後的真實面貌展現給大家看,沒想到清除厚重妝容,素顏的她膚質透亮、氣色也相當好,看起來還更減齡,狀態好到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真的不科學!」
    2023/05/25 12:25
  • 動物體質發威!吳青峰現身湖畔入戲牧羊人 卻冒出「免費臨演」

    吳青峰去(2022)年推出第2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等待超過半年,〈(......小小牧羊人)〉MV將於明(7)日上線。去年他在專輯發行前1個月,在高雄衛武營藝術空間舉辦4場聽歌會,讓觀眾「盲聽」,當時也趁演出空檔在都會公園的生態池畔取景。不過當時天氣炎熱,他仍得穿厚重大衣入鏡,耐熱的他絲毫不喊苦,順利完成拍攝。
    2023/04/06 13:54
  • 歐洲迎罕見「四月雪」 美國憂融雪危機.引發水患

    北半球現在本該是要變暖和的季節,歐美卻下起罕見的「四月雪」。週二,美國中西部多個州,不只溫度降到零度以下,還發布冰雪警報,同時也引發擔憂融雪之後造成水患。在歐洲,則是有巴爾幹半島國家,陷入白茫茫一片,民眾再次穿起厚重衣物,彷彿又回到冬季!
    2023/04/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