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厚道 結果共118筆

  • 柯文哲一句話酸爆柯建銘!姚立明不忍怒揭「雙柯交情」:恩將仇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民進黨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天表示,2014年柯文哲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恩將仇報,不厚道、不值得人尊敬。
    2023/12/02 19:29
  • 朱爆韓「求當副主席」 趙少康、韓家軍炸鍋

    就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願意當「捅箍」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爆料,韓國瑜主動提出要當國民黨副主席,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就批朱立倫損人利己,連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說讓韓穿小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批朱立倫不厚道,藍軍紛紛炸鍋!國民黨則是回應,別誤解朱韓心意。
    2023/10/14 19:38
  • 怒批「侯友宜這句」對郭太不厚道!臉書露餡…驚揭隱藏憤怒值

    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大選,先前爆料侯友宜「搓湯圓」事件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8)日一早發文恭喜對方,但他點出侯友宜昨日感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時,講了1句話「真的不夠厚道」,同時指出侯友宜臉書符號露餡,「隱藏版憤怒值」全顯現出來。
    2023/05/18 09:34
  • 峮峮「崩壞畫面」流出!10秒切換4鬼臉 放飛自我表情萌翻

    中信兄弟上週舉辦「海綿寶寶超級試煉會」主題日,Passion Sisters穿上「海綿寶寶」主題球衣,帶來一段活潑童趣的開場舞,擁有高人氣的峮峮(吳函峮)在跳舞時臨時起意扮鬼臉,一下斜眼吐舌、一下撐大鼻孔擠出「厚道」,時而露出甜美微笑、噘嘴賣萌,然後又切回「厚道」,整段1分半鐘的開場舞,峮峮「超做自己」的畫面被拍下,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2023/05/09 06:59
  • 徐巧芯PO陪蔣萬安視察照 「一句話」再引藍議員內鬨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日於臉書發出一張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合照,她陪同蔣一同視察廣慈博愛園區的社福大樓,並稱,「但我絕對不會說沒來的人是不關心」。該文引起其他北市議員不滿,指沒有收到該行程邀請、批評徐講話不厚道。徐巧芯解釋,自己是在4月28日的信箱收到蔣萬安公開行程,原則上所有議員都會收到。
    2023/05/02 15:03
  • 郭董昔退黨今欲回黨參選 蔡正元嗆:鴨霸

    國民黨總統初選人選紛亂,尤其4年前退黨的郭台銘最近大動作意圖回黨參選,結果遭到藍營前立委痛批太過「鴨霸」,更呼籲朱立倫不該替特定人士鋪紅毯。不過挺郭派的前立委則回擊,為了這點小事計較太不厚道。
    2023/02/18 14:03
  • 劉文正瘋傳和費翔斷背情 被認「好友」氣壞經紀人:不厚道

    「男神始祖」劉文正去年11月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紅遍1970、1980紅遍亞洲的他,卻選擇急流勇退,後期除了短暫復出培養新秀,1991年開始就正式消失於演藝圈,少有人知道他的行蹤,而他的感情世界更是神秘,其中傳最久的就是和費翔的斷背情,費翔曾在受訪時談及劉文正是他的好朋友,曾讓劉文正前經紀人夏玉順氣得罵他不厚道。
    2023/02/16 11:20
  • 何景榮爆蔡英文嫌「國安會議好無聊」 林鶴明:通篇腦補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何景榮近日透過臉書表示,2017年受邀進總統府時,總統蔡英文說了「剛才開國安會議,我都快睡著了...他們講話好無聊」等語,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林鶴明今(23日)表示,何景榮當年列席,但非主角,不過何卻多次消費與蔡英文同台的機會,刷存在感,發言通篇自己腦補,用來做這種政治口水的消費,既不專業也不厚道,也讓人疑惑,到底是怎樣的品格會做這種事情?
    2022/12/23 14:58
  • 暗指代筆證實「決裂吳淡如」 苦苓揭撕破臉真相:太不厚道

    作家苦苓6日在臉書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找代筆,被懷疑是在暗指與他關係友好的吳淡如。不過隨著風波愈演愈烈,吳淡如今(10日)也直接對號入座,坦言對方就是在說她本人,更爆出兩人翻臉內幕。對此,苦苓也不忍了,除了在受訪時作出回應,也痛批吳淡如不厚道。
    2022/12/10 16:12
  • 馬英九稱「兩岸關係差年輕人不敢生」 蘇揆轟:不符事實

    前總統馬英九昨稱,兩岸關係太差,才會讓年輕人更不敢生,相關發言引發熱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日受訪表示,少子女化不是一年兩年的事,蔡政府持續提出對策、投入預算在面對問題,這都是馬政府沒有做的;他也轟馬英九,不要自己當過總統,還不知道這樣的狀況,只有一味批評,這樣不厚道,也不符合事實。
    2022/10/14 10:04
  • 分析/周玉蔻狂打蔣家血統、揭緋聞 反成蔣萬安「助攻王」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加入台北市長戰局,連日在節目上狂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揭露其父親蔣孝嚴過往桃色緋聞,還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話「蔻蔻姐愛你」,承諾幫陳時中拉票。蔣萬安團隊評估,周玉蔻狂打蔣家血統、過往緋聞,這些根本不是蔣萬安能決定的,厚道的台北市民只會愈來愈反感,無助陳時中選情,反倒替蔣萬安助攻。
    2022/09/25 18:10
  • 不為論文道歉?鄭運鵬大讚林智堅「厚道」:他勇敢退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因此退選桃園市長,然而其中華大學論文同樣也被判抄襲且情節重大,成為「雙門抄跑」。對此接替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的立委鄭運鵬今(25)日表示,有關林智堅的論文結果,他認為林是在最大的壓力之下,選擇「厚道」的方式自己承受。
    2022/08/25 14:07
  • 反擊台大稱「委屈」 林智堅:未審先判、被突襲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他今天親上火線強調自己很委屈,還批余正煌做人要厚道,林智堅也秀截圖說在今天(9)凌晨回信台大說願意去說明,卻沒被回應,但這時間事實上台大學倫會已經做完決議,林智堅說是因為一開始不滿召集人蘇宏達「未審先判」才沒去。
    2022/08/09 18:48
  • 「天花板師傅開冷氣吹」她怒電費誰付? 網勸:將心比心

    不管是買新家要裝潢還是舊家要重新裝修等,都必須找專業師傅、工人來施作,尤其現在夏天天氣炎熱,師傅們其實相當辛苦,那業主有需要額外做點什麼嗎?像是買冷飲、午餐,還是要開電扇或冷氣給他們施工時吹?在Dcard上就有網友遇到:「天花板師傅一直偷開我家的冷氣吹」之問題,表示非常困擾,沒想到眾網友們反而認為原PO不厚道。
    2022/07/14 16:01
  • 觀點/蘇貞昌、侯友宜到底是誰不「厚道」?

    「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92屆國醫節慶祝大會」,昨天(13日)在新北政府舉辦。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等均出席活動。
    2022/03/14 15:09
  • 開戰場凝聚綠?蘇揆回新北突諷侯不厚道

    行政院長蘇貞昌去新北市府參加活動時說,每次看到在這場地開記者會都在批評自己,人應該要感念過去,暗指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厚道,加上之前他又槓上立委蔣萬安,頻繁開闢戰場,就被指要為年底選舉,先凝聚綠營基本盤。
    2022/03/14 13:44
  • 藍委批評誣衊在野黨 蘇貞昌反擊操弄公投

    國民黨立委今天質詢時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厚道,把公投牽扯到中國,又說在野黨在亂,誣衊在野黨。對此,蘇貞昌反駁說,尊重民眾公投權利,但國民黨利用公投講「倒閣」,操弄政治鬥爭。
    2021/11/02 12:19
  • 藍委指反對增購疫苗還說謊 陳柏惟:是反中國疫苗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等人今天表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反對增購經國際認證的疫苗,呼籲罷免不適任立委。陳柏惟指出,他就是反對採購中國疫苗,且也不是只有他投反對票,拿這個當罷免理由,他認為不厚道。
    2021/09/30 12:49
  • 才嗆王必勝「沒貢獻」遭轟! 柯致歉:我錯了

    之前中央指揮所進駐北農,由王必勝再擔任指揮官,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2日)受訪,卻說覺得「沒什麼貢獻」,指揮官陳時中批評不夠厚道,柯文哲也被各陣營的人砲轟,今天(23日)柯文哲再被問到這件事情,態度大改變,直呼「他錯了也已經反省」!
    2021/07/23 20:13
  • 嗆王必勝沒貢獻 柯文哲今致歉:我錯了!已反省

    台北市環南市場月初爆發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不滿地說「王只是看一看、講一講,口令都是北市府執行」、「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王必勝自己講」,針對此事,指揮官陳時中則說,「柯的說法有點不夠厚道」。而柯文哲今(23)日被問及此事,態度大改變,直呼「我錯了!已反省,人家來幫忙,就說感謝就好」,他也說自己的修養部分要再進步一點,會回去檢討。 ​​​​​​​
    2021/07/23 16:22
  • 柯文哲嗆北農環南危機貢獻啥 王必勝:沒想過

    日前北農跟環南接連爆出確診危機,中央跟北市開設聯合前進指揮所,外界認為是中央來接管,但柯文哲說,實際上都是台北市在執行,還要外界去問王必勝有什麼貢獻,這樣的說法,就被陳時中說是不厚道,王必勝則說,我沒想過有什麼貢獻。
    2021/07/22 18:24
  • 柯文哲嗆沒貢獻!王必勝494字回應 沒感謝「這個人」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群聚感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台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和副市長黃珊珊共任指揮官,但是柯文哲今(22)日上午卻在廣播結束說,「王必勝對北農有什麼貢獻?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和聯絡。」除了下午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直言這種說法「不夠厚道」,王必勝傍晚也在臉書PO文,強調「至於我自己有什麼貢獻,我沒有往那裡想過。」,不過他在感謝名單中,獨漏柯文哲。
    2021/07/22 17:47
  • 柯文哲不認王必勝有貢獻 陳時中:這樣講不夠厚道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41人確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和台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再次進駐,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同擔任指揮官。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上午接受節目專訪時質問,醫福會王必勝對北農有什麼貢獻?每個口令都是他執行和聯絡。對此,陳時中於下午的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此事,直言這種說法「不夠厚道」,並說地方首長,你覺得你做得很好就很好,但還是希望抗疫期間,大家都是互助的心態。
    2021/07/22 14:58
  • 監察院擬約談陳時中查4案 蘇貞昌:不厚道也不公平

    針對5月中旬爆發的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今(27)日傳出監察院擬在不影響指揮中心運作下約詢陳時中,兵分四路著手展開4件案子的調查。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時候不要反過來苛責衛福部長陳時中,這相當不厚道也不公平。
    2021/06/27 11:10
  • 宅神送喪禮花籃給指揮中心 蘇揆:詛咒努力工作者不恰當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31)日才到廣播電台送上花籃,上頭寫道「感謝趕走周玉蔻,為民除害」,今上午又送了4盆「喪禮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文寫下「希望執政黨有一天會醒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
    2021/06/01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