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厄齊爾 結果共19筆

  • 快訊/德球隊終止與陸合作 負責人:反對監控人民

    就在英超球員厄齊爾呼籲國際關注新疆問題之後,德甲的科隆俱樂部負責人穆勒羅默日前也向當地媒體表示,他們不能支持一個全面監控的國家,因此終止了一個在瀋陽社立足球學院的計畫,不過俱樂部官網則聲明,計畫暫停是因為資源問題,羅默的說法屬於他的個人言論。
    2019/12/19 18:36
  • 英超球星厄齊爾挺維吾爾人 遭中國版手遊抹殺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兵工廠隊球星厄齊爾發聲支持在中國的維吾爾穆斯林族群後,在中國推出的「實況足球2020」電子遊戲將看不到他的身影。
    2019/12/19 11:32
  • 為搶中國市場大餅 歐洲足球隊寧切割熱門球星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兵工廠隊球星厄齊爾因批評中國對維吾爾少數民族採取的政策,遭球隊劃清界線。但對熟悉歐洲足球隊搶食中國市場大餅的人來說,兵工廠隊的行為並不令人意外。
    2019/12/18 10:37
  • 聲援維族遭中國打壓 龐佩奧力挺兵工廠球星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公開支持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兵工廠中場球星厄齊爾,他表示,北京當局可以審查兵工廠隊的比賽,但無法隱瞞在新疆侵犯人權的事實。
    2019/12/18 09:22
  • 英超選手挺維族惹怒 央視停播兵工廠賽事

    英超兵工廠隊球星厄齊爾,公開力挺新疆維族,引發大陸民眾怒火,大陸央視決定取消轉播兵工廠的賽事,不過球隊急忙出面滅火,強調那只是球員的個人言論,就怕影響他們在大陸投資的生意。
    2019/12/16 20:12
  • 英超球星挺維族槓中共 兵工廠賽事遭禁

    繼10月份NBA火箭隊遭到中共封殺,現在英超聯賽也遭禁播,原因是兵工廠球星厄齊爾(Ozil),在個人推特上聲援在新疆遭到關押的維吾爾族,最近一場與曼城的比賽遭到臨時撤播,許多大陸的網路體育平台,也都將發起抵制,也引發許多大陸球迷們的反感,燒Ozil球衣然後PO上網路。軒然大波恐怕很難止住,維吾爾族人的處境長久以來受到國際社會關切,上個月美國國會通過維吾爾人權法案後,更是升高關注度;中國大陸官方播出了最新紀錄片,公布許多以往沒有公開過的恐攻鏡頭,以對抗西方國家的輿論。
    2019/12/16 20:03
  • 英超球星聲援維族 中國官媒警告將牽連球隊

    中國官媒今天警告,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兵工廠(Arsenal)球星厄齊爾(Mesut Ozil)批評中國對待維吾爾族的方式,完全是「小丑式表演」,將「嚴重牽連」兵工廠。
    2019/12/16 17:39
  • 英超球星聲援維吾爾人 中國網友批評球迷難過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球星厄齊爾批評中國政府在新疆的作為後,央視取消一場他所在隊伍的球賽直播,中國足協稱他的言論「傷害了中國人民感情」,他的微博留言中充斥網友一片罵聲。
    2019/12/16 17:39
  • 英超球星聲援維吾爾人 央視取消兵工廠球賽轉播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兵工廠中場球星厄齊爾(Mesut Ozil)聲援新疆以穆斯林為主的維吾爾人後,中國國營中央電視台取消一場兵工廠和曼城隊的比賽轉播。
    2019/12/16 10:25
  • 新疆言論觸怒陸網友 球星厄齊爾遭抵制

    不久前,NBA火箭隊總管莫雷才因為挺港言論觸怒大陸網友,現在換成了英超兵工廠隊的球星厄齊爾,他在自己的推特跟IG上先後發文,呼籲穆斯林聲援新疆維吾爾族人,結果在大陸網路上引發一片罵聲,還有人把他的球衣剪掉,把照片PO上網。
    2019/12/14 11:43
  • 英超球星街頭遇襲 赤手空拳趕跑歹徒

    英超球星厄齊爾和柯拉席納奇25日在倫敦街頭遇襲,兩名騎著摩托車的持刀歹徒跟蹤他們,企圖刺破輪胎行搶,不過柯拉席納奇下車赤手空拳與歹徒搏鬥,最後成功將人趕走沒有受傷。
    2019/07/27 12:23
  • 英超兵工廠大勝列斯特 近期10連勝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豪門兵工廠隊,今天靠陣中球星奧巴梅揚及厄齊爾大放異彩,以3比1擊敗列斯特,幫兵工廠在近期各項賽事裡拉出一波10連勝。
    2018/10/23 14:12
  • 種族歧視風波 厄齊爾感謝兵工廠球迷相挺

    土耳其裔德國足球明星厄齊爾(Mesut Ozil)指控德國足球聯盟種族歧視,度過風風雨雨的一週後,在季前友誼賽上感謝英超兵工廠隊球迷的「愛」。
    2018/07/27 17:02
  • 世足輸球成箭靶 德主將「厄齊爾」閃電退隊

    今年世足賽大爆冷門,上屆冠軍德國隊提前敗北,現在又引發退隊危機。德國隊主將「厄齊爾」宣布退出國家隊,他是土耳其裔的德國公民,這次在世足表現不佳,德國足協怪罪於他,讓他感覺遭到種族歧視,他甚至在聲明中寫到,贏球的時候我是德國人,輸球的時候我卻變成土耳其移民。
    2018/07/24 22:37
  • 忿難抒!「贏球時.我是德國人 輸球.我就是移民」

    德國球星厄齊爾是第三代土耳其移民,他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也做出不小的貢獻,不過近來卻飽受批評!導火線是今年五月,他在英國和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見面合照,結果德國國內反彈聲浪很大,加上本屆世足德國落敗之後,他變成了箭靶,幾個月來,針對他的種族岐視謾罵不斷,厄齊爾最後忍無可忍在推特上宣布,從此退出德國國家足球隊,文字聲明中甚至提到,「贏球的時候,我是德國人;輸球了,我就是移民。」幾句話把他對德國的失望,表露無遺。 
    2018/07/24 19:50
  • 贏球德國人輸球變移民 厄齊爾怨種族歧視退出國家隊

    2018世界盃足球賽才剛落幕,衛冕軍德國隊在32強小組賽就遭淘汰出局,跌破眾人眼鏡。但現在又有令人震驚的消息傳出,那就是國家隊的大將厄齊爾(Mesut Özil),今(23)日發表聲明將退出國家隊。聲明內容更指出,「在他們眼中,贏了,我就是德國人,輸了,我就是移民。」
    2018/07/23 12:52
  • 厄齊爾砲轟遭種族歧視 怒退德國國家隊

    德國國家足球隊本屆世界盃不只慘遭提前淘汰,政治風波賽後仍繼續延燒,球星厄齊爾(Mesut Ozil)今發布聲明,表示因為受到「種族歧視」對待,決定退出國家隊。
    2018/07/23 12:39
  • 世足賽/延長賽兩記射門破網 德國驚險勝

    德國對上阿爾及利亞的16強賽,雙方正規時間打完,戰成0比0平手,但延長賽的30分鐘,沉睡的「德國坦克」砲火甦醒,接連靠著舒爾勒和厄齊爾勁射破網,一舉讓德國取得2比0領先,雖然阿爾及利亞在最後回敬一球,但仍無力回天,最終以1比2輸球,止步16強,而兩隊延長賽進攻你來我往,也成整場比賽最緊張刺激的部份。
    2014/07/01 21:50
  • 世足賽/德門神諾伊爾發威 連續16屆進八強

    德國隊連續16屆打進世界盃八強,在對戰阿爾及利亞的這場勝仗,實在贏得辛苦,延長賽第2分鐘,先靠著穆勒妙傳給舒爾勒射門,先馳得點,最後靠著厄齊爾再踢進一球,以2比1氣走阿爾及利亞,其實這場比賽阿爾及利亞好幾次打出快速反擊,殺得德國後防措手不及,幸好門將諾伊爾判斷正確化解危機。
    2014/07/01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