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卿鮑爾 結果共107筆

  • 效力4任總統 美前國務卿鮑爾 不敵新冠病逝 享壽84

    美國前國務卿鮑爾,罹患血癌又感染新冠肺炎,最終不敵併發症辭世,享壽84歲。鮑爾是美國史上首位非裔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也是首位非裔的國務卿,他共效力過4任總統,帶領美軍打波灣戰爭。鮑爾在擔任國務卿期間,發生911恐怖攻擊,他也成為攻打伊拉克的「國際代言人」,在聯合國上指控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但最後證實情報錯誤,這場師出無名的戰爭,也成為鮑爾公職生涯中的大污點。
    2021/10/19 19:50
  • 拜登悼念鮑爾辭世 感念他愛國為後人開路

    美國首位非裔國務卿鮑爾,因新冠肺炎併發症辭世,享年84歲,美國現任與多位歷任總統、兩黨重量級人士紛紛表達哀悼。
    2021/10/19 13:04
  • 曾喊「台灣無國家主權」 前美國務卿鮑爾染疫逝世享壽84歲

    美國前國務卿鮑爾,18日驚傳因為新冠併發症病逝,享壽84歲。鮑爾是美國首位非裔國務卿,曾是波斯灣戰爭取勝大功臣。鮑爾任內對台政策較為強硬,曾指出台灣不是獨立的,更不享有國家主權。
    2021/10/18 23:59
  • 美首位非裔國務卿「新冠併發症病逝」 享壽84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前國務卿鮑爾(Colin Powell)的家屬透過臉書表示,鮑爾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併發症病故,享壽84歲。
    2021/10/18 20:47
  • 快訊/美國前國務卿鮑爾 新冠併發症過世享壽84歲

    美國前國務卿鮑爾,驚傳染上新冠過世,享壽84歲,根據CNN報導,鮑爾是因為新冠併發症病逝,鮑爾是美國首位非裔國務卿,也在波灣戰爭中,擔任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他的家人稍早在臉書證實他的死訊,但同時補充,鮑爾先前已完成新冠接種。
    2021/10/18 20:34
  • 與美打交道 應「左右逢緣」?謝國樑:外交「定孤枝」 自尋死路

    美選倒數13天,川普、拜登兩位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時刻,由於民調陷入膠著,究竟鹿死誰手?未來,美中台三方關係會如何發展?也成為台灣民眾關心焦點。 先前拜登一直被認為立場較為親中,一旦當選,恐對台不利,22日拜登投書聯合報系《世界日報》,表明未來若當選美國統統,會竭力深化與台灣關係,此舉被解讀為拉攏在美台籍華人的選票,相較日前蔡政府被指為,「單邊押注」川普勝選,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認為,像台灣、明顯夾在美中兩強之間,國際空間本就不大,更應廣結善緣、多交朋友,不應「把雞蛋放同一個籃子」,以自己的經驗,在美國友人不只民主黨、也多有共和黨人,像是共和黨籍的美國前國務卿鮑爾等人,因為民主國家,「執政黨」不會永遠是同一個政黨,況且,國際局勢瞬息萬變,台灣不能「偏聽」或「單邊押寶」,才能保持自己在外交事務上的靈活與彈性,「孤注一擲」易讓國家陷入危險。 ​​​​​​​ 另外,被外界看好、一直保持領先態勢的拜登,近期卻陷其子杭特的「電郵門」醜聞,不只民調有微幅受創,凌遲式的「一天一爆料」,令民主黨支持者也籠罩「2016年電郵門翻盤」陰影;在台灣,隨著媒體炒熱拜登醜聞,有網友發現6月份,謝國樑曾在臉書秀出與拜登兒子杭特的合照,表示自己與杭特是「朋友」,對此,謝國樑表示,自己確實與杭特認識,但對於杭特近期被揭露的一連串辛辣消,自己也不知真假,目前美國主流媒體並無跟進報導,真相有待權威單位釐清,若經查證為真,自己也認為應予以最嚴厲譴責,但若非事實,有必要盡快停止謠言亂竄、還人清白。
    2020/10/22 18:09
  • 共和黨大咖陣前倒戈 前國務卿鮑爾力挺拜登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爆全國抗議浪潮,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把握機會,加緊造勢,還要拜訪佛洛伊德的家屬,拉攏非裔選民,而共和黨重要人物前國務卿鮑爾,也公開表態,不挺川普,倒戈支持民主黨的拜登。
    2020/06/08 17:17
  • 共和黨籍前國務卿鮑爾表態 挺拜登挑戰川普

    曾任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的前美國國務卿鮑爾(Colin Powell)今天表態,支持民主黨籍前副總統拜登選總統,成為11月大選前首位公開力挺現任總統川普對手的重要共和黨人士。
    2020/06/08 11:29
  • 擁核比例全球第一! 以色列每4.3萬人一枚核彈

    俄國和美國是全球擁有核子武器數量最多的2個國家,不過一直以來採取核武模糊政策的以色列恐怕是全世界擁核比例最高的國家,去年9月美國國務卿鮑爾的電子郵件遭到駭客外洩,其中一封透露以色列擁有2百枚核彈全都瞄準伊朗,消息一出震撼全世界,相當於以色列平均每4.3萬人就有一枚核彈。
    2017/12/11 23:15
  • 希拉蕊選戰中度69歲生日 鮑爾倒戈力挺

    離投票日只剩下不到兩周,希拉蕊馬不停蹄拉票,連69歲生日這一天,都在佛州跑行程。不過她今天收到一份大禮,共和黨大老美國前國務卿鮑爾,終於公開表態,決定倒戈支持希拉蕊,而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的 川普簽名紀念,今天則遭民眾惡意破壞。
    2016/10/27 17:48
  • 鮑爾遭爆料 與女議員曖昧書信往來

    前美國國務卿鮑爾,傳出跟小自己30歲的羅馬尼亞女議員克雷楚,有頻繁而且親密的電子郵件來往,這是根據美國知名的爆料網站報導,有駭客入侵鮑爾的電子郵件帳號,威脅鮑爾要公布他和女議員的親密關係,對此鮑爾發表聲明,表示和對方一直都有電郵書信來往,但他堅稱,從未背叛結婚50年的妻子。
    2013/08/03 12:15
  • 「能激勵人心」 鮑爾讚揚歐巴馬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布希政府的前國務卿鮑爾投下震撼彈,公開表態力挺歐巴馬,歐巴馬陣營士氣大振,看到大老陣前倒戈,麥肯表示尊重鮑爾的決定,也不忘自我安慰,另外有4名前國務卿支持他。
    2008/10/20 16:47
  • 前國務卿鮑爾 公開力挺歐巴馬

    距離美國大選只剩下16天,美國政壇的重量級人物,共和黨籍的前國務卿鮑爾,卻選擇公開為民主黨的歐巴馬背書;曾經是波灣戰爭英雄的鮑爾,和歐巴馬一樣是非裔美國人,而他擅長的國家安全議題,也將強化歐巴馬最弱的一環,也讓歐巴馬的選情,似乎更樂觀。
    2008/10/19 23:22
  • 博鰲論壇/〈獨家〉再戰倫敦博鰲? 蕭擬嘗試再破冰

    準副總統蕭萬長藉著「博鰲論壇」,不但締造歷史性的「蕭胡會」,還會見了包括美國前國務卿鮑爾等重要國際友人,為台灣創造不少國際舞台,蕭萬長現在不排除考慮參加博鰲論壇,緊接著6月3日在倫敦西敏寺登場的資本峰會,不過由於屆時蕭萬長已經就任副總統,身分更為敏感,能不能成行,得看兩岸能不能達成「擱置爭議」的實質共識。
    2008/04/17 20:26
  • 博鰲論壇/媒體緊盯 老蕭自然、鮑爾很不適應

    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今天在博鰲會單獨和美國前國務卿鮑爾舉行閉門會,引起媒體高度關注,大批媒體追著蕭萬長跑,讓大陸維安人員非常緊張,手拉手保護蕭萬長,但媒體還是撞倒了桌子,餐盤碎裂,引起虛驚;至於鮑爾感覺很不習慣台灣媒體緊迫盯人,見到媒體竟然還比了「噓」的手勢。
    2008/04/13 18:12
  • 博鰲論壇/蕭萬長會鮑爾 閉門密談20分

    蕭萬長這次博鰲行,不只要為兩岸破冰,還積極為即將接手的新政府拓展外交關係,蕭萬長和美國前國務卿鮑爾,上午閉門晤談20分鐘,蕭萬長當面邀請鮑爾參加,520就職典禮,儘管鮑爾表示還要確認行程空檔的問題,不過他已經率先恭賀馬蕭當選,對於昨天的蕭胡會,鮑爾也認為,這對兩岸未來關係,是一件好事情。
    2008/04/13 10:31
  • 博鰲論壇/〈快訊〉蕭萬長首次被安排 第一排位置

    萬眾注目的博鰲論壇今日舉行,而準副總統蕭萬長則被陸方安排,坐在第一排位置上,與各國前元首並列,和美國前國務卿鮑爾隔一個位置,身旁則坐VOLVO總裁與政協副主席。
    2008/04/12 14:40
  • 博鰲論壇/蕭明早會鮑爾 鮑爾:將恭賀馬蕭

    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抵達博鰲第二天,早上8點就開始馬不停蹄積極拜會菲律賓前總統羅慕斯,和澳洲前總理霍克,明天也確定要和美國前國務卿鮑爾會面,鮑爾表示,將會當面恭賀馬蕭當選,不過對於盛傳他將出席520就職典禮,鮑爾表示他還沒受到邀請。
    2008/04/12 11:52
  • 博鰲論壇/蕭萬長啟程 今晚與陳雲林餐敘

    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上午已經出發前往海南,預計在下午2點多抵達博鰲;目前大陸方面,安排接機的規格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樣,由大陸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出面接機,而今晚也由國台辦設宴款待,而明天會議正式登場,除了蕭胡會時間未定之外,蕭萬長還預計和美國前國務卿鮑爾見面。
    2008/04/11 12:39
  • 美明白強烈反公投 謝:意料之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訪問美國華府,但美方強烈反對台灣加入聯合國公投,謝長廷感嘆的說,他願意溝通,但希望美方的反彈不要激烈到讓他落選,而TVBS也獨家目擊,謝長廷密會了前美國國務卿鮑爾,雖然鮑爾已經卸任,但在美國政壇仍有相當影響力,這也是台灣政治人物從來沒有過的。
    2007/07/26 08:12
  • 獨家! TVBS目擊謝長廷密會鮑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訪問美國華府,但美方強烈反對台灣加入聯合國公投,謝長廷感嘆的說,他願意溝通,但希望美方的反彈不要激烈到讓他落選,而TVBS也獨家目擊,謝長廷密會了前美國國務卿鮑爾,雖然鮑爾已經卸任,但在美國政壇仍有相當影響力,這也是台灣政治人物從來沒有過的。
    2007/07/26 00:00
  • 首任4年 布希對台態度微妙變化

    布希執政的過去4年,布希政府對台灣的態度,隨著美中台局勢的演變,在對台言語上也出現微妙的變化,布希剛上任,對台灣一度相當友善,公開承諾會保護台灣,不過在台灣丟出公投議題後,布希政府不但私下表示反對台獨,甚至還由國務卿鮑爾口中說出,「台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在第一個任期,布希一上台,馬上對台灣釋出善意。
    2005/01/20 22:18
  • 感傷揮別國務院 鮑爾最後告別演說

    美國參議院送給布希總統就職的大禮,就是以16比2的票數,通過萊斯女士擔任國務卿的任命案,萊斯將成為美國第一位黑人女國務卿。至於即將卸任的美國國務卿鮑爾,今天在國務院發表告別演說,感性的鮑爾一度哽咽、熱淚盈眶。
    2005/01/20 12:18
  • 海嘯峰會印尼舉行 溫家寶小泉與會

    為了討論南亞受災地區重建,大陸總理溫家寶、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美國國務卿鮑爾,還有東南亞國協的領導人,已經紛紛抵達印尼雅加達,準備參加今天在雅加達所舉行海嘯災後國際峰會。
    2005/01/06 07:59
  • 鮑爾:不擔憂大陸軍事現代化

    針對大陸公佈的2004年國防白皮書,美國國務卿鮑爾週一在記者會上作出回應,表示美國不擔心大陸軍事現代化,而對於台海局勢,鮑爾也再次重申一中原則。
    2004/12/2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