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卸職 結果共27筆

  • 李伯璋卸職!健保署長由石崇良接棒 薛瑞元:團隊考量結果

    新內閣人事異動再一波,衛生福利部長薛瑞元留任,健保署長李伯璋將卸職,由現任常務次長石崇良接棒。薛瑞元說,這是行政團隊考量的結果,因石崇良出差,預計下週五後交接。
    2023/01/28 21:44
  • 陳其邁就職滿週年!藍批市政不及格 綠卻打99分肯定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卸職,2020高雄市長補選由陳其邁勝選並接任,今(24)日也剛好是陳其邁就職滿週年,高雄市藍綠黨團分別召開記者會評論陳一年下來的市政,國民黨高雄市黨團指出,邁市府一年來的施政成績不及格,要求陳不要淪為口號治市;民進黨團則是肯定防疫表現,給予高度肯定,藍綠雙方的評價可說非常兩極。
    2021/08/24 15:24
  • 張亞中要求即日卸職 江啟臣:現任主席請假參選為慣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今天指出尋求連任並請假的現任主席江啟臣即日起應卸職,以「前黨主席」身分參選;江啟臣對此表示,張亞中可能對黨務不熟悉,主席請假參選有慣例可循。
    2021/08/19 13:22
  • 不出席拜登就職 傳川普計畫盛大道別活動

    不出席拜登就職的美國總統川普,在卸任當天似乎沒打算閒著。根據外電報導,川普計劃在1月20日,拜登就職前,先在安德魯空軍基地,舉辦盛大卸任儀式。不僅會出動21響禮炮、軍樂隊等高調歡送,而且川普會最後一次搭空軍一號,前往佛州海湖莊園,開始卸任後的生活。
    2021/01/16 20:21
  • 卸離職財產申報 韓國瑜存款近4千萬、陳其邁5百餘萬

    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進行卸職申報存款3867萬餘元;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進行行政院副院長卸職申報,存款562萬788元。
    2020/10/16 11:47
  • 美駐中大使卸職引揣測 稱想回家「為川普助選」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即將卸任引起多方揣測。他17日在北京就卸任原因表示,自己和妻子認為「是時候回去了」,返國後將以志工身分為總統川普助選,但不加入競選團隊。
    2020/09/18 21:07
  • 陳其邁啟動競選 首站十全果菜市場攤商送上「好彩頭」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天卸職,今天一早啟動競選,首站到十全果菜市場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拜票,不少業者為他加油打氣,還熱情送上菜頭及鳳梨,祝他高票當選。
    2020/06/19 09:42
  • 韓國瑜卸職前銷毀6噸公文 教育局:例行性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11日在鳳山行政中心舉辦道別音樂會,當天卻有民眾直擊,市府人員搬出大批裝公文的紙箱,往垃圾車中倒,時間點敏感,被質疑要銷毀機密文件,而丟文件的是教育局,澄清這是例行性文件銷毀作業,一年兩次,總重6公噸,處理前政風人員拍照存證,直到送進焚化爐。
    2020/06/13 18:58
  • 一級首長惜別宴 韓國瑜高唱《你是我兄弟》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跟著他的28位一級主管政務首長也跟著卸職,9日晚間,韓國瑜和首長們餐敘席開四桌,惜間離情依依還唱歌,而沒了工作的首長們,像是副市長李四川、農業局長吳芳銘要先休息沉澱,另外一些從學界借調的首長,像是財政局長則是回到校園教書。
    2020/06/10 20:34
  • 快訊/罰10萬!貨輪廈門進高雄港 船員未居家檢疫

    大金航運所屬貨船「大金輪」在3月23日停靠廈門,其中一名船員26日在高雄港下船,卻沒有向疾管署申請居家檢疫,就跑到另一艘貨船任職,近一個月了,交通部航港局抽查比對船員任、卸職資料才查獲,現在已經對業者開罰10萬元。
    2020/04/23 12:54
  • 快訊/壽豐鄉長涉賄自請卸職 縣府:3月內補選

    國民黨籍的花蓮縣壽豐鄉長曾淑懿,先前因為涉嫌賄選,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四年、褫奪公權三年,同時依法停職。對此,曾淑懿也發聲明表示,不希望鄉政事務,因為自己停職而影響。她在14日,已經提出卸任職務的申請。有鑑於壽豐鄉長懸缺,花縣政府回應,將依規定,在三個月內辦理補選。
    2020/02/17 10:07
  • 撇新系?蘇揆留任 傳游掌立院、蘇嘉全府秘

    選後總統的人事佈局底定了嗎?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留任,立法院長現在看來是游錫堃,而原先的府秘書長陳菊卸職休養,傳出將由要卸任立法院長的蘇嘉全接任,總統鐵三角儼然成形,雖然總統府否認有此計畫,但這名單可以發現少了新潮流。
    2020/01/18 12:22
  • 左右歐洲的三個男人! 同日卸職.迎向未知

    左右歐洲政治、經濟的三位重量級人物,在紛擾局面中,都在10月31日萬聖節這天卸職走人!包括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和英國下議院議長伯考(John Bercow),兩人都是英國脫歐的核心要角,外界擔憂他們離開後,還有誰能阻擋強勢的英國首相強森呢?而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Mario Draghi),在2012年歐債危機時接掌大位,身為經濟學博士的他,大膽提出量化寬鬆政策,幫助歐元區在一年後逐步回穩;但他印鈔票救經濟的策略,讓歐洲存在通膨問題,他的離去,讓歐元區如何因應德國經濟衰退和貿易戰的衝擊?充滿未知!
    2019/11/01 19:58
  • 【商周】影響力人物》金融、科技轉變時刻 4大新面孔

    2018年2月,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成員鮑爾(Jerome Powell)將接替卸職的葉倫(Janet Yellen),就任主席。外界預期,低調的他將依循前輩經驗,走上溫和謹慎的升息之路。
    2018/01/04 20:47
  • 准王端仁請辭! 陳菊盼獵雷艦案調查不失焦

    遭質疑指點慶富集團取得興達港造艦土地案的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請辭獲准,高雄市長陳菊今天指出,讓王端仁卸職是要讓獵雷艦弊案的調查回到本質和焦點,給國人一個交代。
    2017/11/15 11:21
  • 林全卸任行政院長 蔡總統聘任資政

    總統府今天宣布,為了借重前行政院長林全寶貴的治理經驗與智慧,總統蔡英文在林全卸任後,敦聘他出任總統府資政,聘期自林全卸職日起至107年5月19日。
    2017/09/08 18:18
  • 文在寅帥保鑣卸職務 回本行當美髮院長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熱愛運動,最近在溫哥華慢跑時,剛好經過一群準備參加畢業舞會的學生,一身休閒裝扮亂入舞會,讓學生又驚又喜,還開心合影,而南韓總統文在寅帥哥保鑣崔榮宰,憂鬱魅力席捲全球,雖然有著特種部隊的經歷,但私底下的他,真正身份其實是一位美髮院院長。
    2017/05/22 11:15
  • 星巴克執行長舒茲將卸職 股價重挫4%

    星巴克稍早宣布,執行長舒茲將卸下執行長職務,消息傳出之後,星巴克股價應聲重挫4%。
    2016/12/02 07:13
  • 美國安會資深主任卸職 對台立場不變

    白宮國家安全會議亞洲部資深主任「麥艾文」,在今天正式卸下職務。
    2015/06/05 07:02
  • 賈伯斯病逝/賈伯斯安排「五虎將」 穩住蘋果營運

    賈伯斯病逝後,外界關心的話題就是少了賈伯斯的蘋果公司,未來究竟會怎麼樣?其實賈伯斯在卸職前,早已經在蘋果公司內安排了所謂的「五虎將」,除了大家所熟悉的營運長庫克外,被認為最能抓住賈伯斯設計理念的蘋果頭號設計師伊夫,接手設計總監,蘋果的產品研發,短期間內不會有太大改變。
    2011/10/07 22:31
  • 〈快訊〉馬任內最大異動 國防部晚間發布

    馬總統上任以來最大規模的將領異動,剛剛由國防部對外宣佈,現任副參謀長執行官吳達澎,以及國防大學校長金乃傑,都將卸職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
    2011/05/09 21:53
  • 開最後董事會 連勝文紅領帶喜卸職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因為健康因素請辭,今天是最後一次主持董事會,主持的是自己與新董事長劉奕成的交接,連勝文特別打上紅領帶,笑說自己任職1年9個多月,今天第一回挑紅色,因為實在太開心了,而剛接手的劉奕成,金融背景出身沒有經過議會備詢,會不會被震撼教育?連勝文則是開玩笑說,過去劉奕成主持股東會,那些股東的炮火,恐怕比議員還猛。
    2010/05/27 11:48
  • 真被「轟」下台? 中研院副院長卸職

    您還記得在立法院,民進黨2位女立委,對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質詢時咄咄逼人,還被網友用「百鬼夜行圖」諷刺這回事嗎?現在這位副院長真的要離職了,但離職原因是健康因素,還是不堪立委砲轟?辦公室不願意明說。
    2009/12/31 11:50
  • 立委提案設退職金 自肥批評四起

    前立委王雪峰卸職後失業拾荒,讓國會立委擔心起自個兒的退休生活,幾位國民黨立委臨時提案,要求內政部1個月內,爲中央民代離職儲金研擬草案;此案一出,立刻引發「立委自肥」的爭議,讓立委形象大打折扣,提案立委自知時機不對,也趕緊縮手撤案,以免後續批評再擴大。
    2009/05/01 12:53
  • 淑珍條款!政院縮 明年3月上路

    被稱為「吳淑珍條款」的新版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今年3月份就已經三讀通過,不過行政院上個星期決定,要到明年10月才實施;如此一來,扁嫂吳淑珍的珠寶申報將不受新法的限制;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國民黨立委嚴厲批評,現在行政院讓步,新法確定在明年3月前上路,因此陳總統明年5月的的卸職財產申報,扁嫂珠寶將適用新法。
    2007/11/13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