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卷宗 結果共58筆

  •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2024/03/13 13:10
  • 警局內禁拍?男邊報案「邊錄影蒐證」 員警阻止還上銬

    高雄一名黃先生,到勞工局申訴時,撿到一支錄音筆,懷疑被竊錄,向警方報案!但派出所員警說「如果不歸還錄音筆,就是侵占現行犯」,民眾拿手機錄影反蒐證,過程中員警制止,還把他壓制上銬,民眾控訴員警執法過當。但警方回應,當時民眾摔壞派出所內卷宗,有攻擊行為,才會對他實施保護管束。
    2023/08/29 20:13
  • 鬼月說鬼/那晚見同事加班忙工作 隔天得知「她離世時間」瞬冒冷汗

    一天晚上約9點多,秋分時節空氣異常悶熱,窗外飄著風雨,辦公室剩沒幾個人加班,氣氛格外寧靜,每個人都忙著整理卷宗。 忽然,我看見她從分案室出來,往茶水間方向前去,沒過來跟我打招呼,心想這麽晚了她怎還在加班,身體有病痛還這麼認真,但也只是以平常心看待。隔壁座位另一名同事,臉色凝重的望著我,欲言又止,接下來大家又開始忙碌。
    2022/08/14 16:10
  • 林秉樞律師稱「相愛相殺的戀人」 高嘉瑜:混淆是非、手法惡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高等法院昨裁定林秉樞得向法院聲請重製「全部卷宗及全部將於審判期日提示調查之所有證據」。昨晚間林的律師團晚間聲明,若非閱卷,就不知林與高女應是一對「相愛相殺」、深愛對方又各有性格上缺點的親密戀人。對此,高嘉瑜今(8日)回應,已違律師倫理,更有藉媒體輿論帶風向之虞,手法極其惡劣,已達違法程度及應送懲戒標準。
    2022/06/08 16:02
  • 家暴案審理!林秉樞抗告成功 高嘉瑜:太過荒謬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新北地院審理中,她前男友林秉樞只認傷害、強制罪,以及客觀事實,還聲稱他叫助理留言的內容可受公評,法官也已裁定聲請高嘉瑜到庭作證。然而,林秉樞不滿4月8日合議庭限制他檢閱證據資料,提起抗告。高等法院今(7日)裁定林秉樞得向法院聲請重製「全部卷宗及全部將於審判期日提示調查之所有證據」。對此,高嘉瑜表示,高院竟同意讓林秉樞拿回「犯罪成果」,真的是太過荒謬。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案,新北地院審理中,她前男友林秉樞只認傷害、強制罪,以及客觀事實,還聲稱他叫助理留言的內容可受公評,法官也已裁定聲請高嘉瑜到庭作證。然而,林秉樞不滿4月8日合議庭限制他檢閱證據資料,提起抗告。高等法院今(7日)裁定林秉樞得向法院聲請重製「全部卷宗及全部將於審判期日提示調查之所有證據」。對此,高嘉瑜表示,高院竟同意讓林秉樞拿回「犯罪成果」,真的是太過荒謬。
    2022/06/07 16:40
  • 無照男撞傷人! 女友「為愛頂罪」遭警識破

    台北市基隆路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車上女子向警方供稱,自己是肇事駕駛,沒注意到旁邊有來車,全程都很配合做筆錄,直到員警事後整理卷宗時,意外發現行車影像,名女子是從副駕駛座下車,根本不是駕駛,真正開車的是沒有駕照的男朋友,她也因此吃上頂替罪。
    2022/04/11 20:01
  • SOGO經營權之爭!李恆隆再秀「不可閱卷宗」痛批舞弊

    SOGO經營權之爭,多方纏鬥至今已將近20年,前年更爆出跨黨派立委收賄案。其中之一的關鍵角色,就是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昨(16)日他才為了收賄案件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今(17)日下午大動作舉行記者會,秀出當年SOGO案相關的簽呈與內幕資料,李直言這所謂的 「不可閱卷宗」,隱藏台灣商業史上最大的官商勾結舞弊案。
    2022/02/17 18:10
  • 快訊/嘉市府爆發弊案! 工務處官員涉索賄遭調查

    嘉義市府爆發弊案,一名工務處吳姓專員涉嫌在瀝青路面養護工程向廠商收賄,嘉義地檢署上午指揮幹員前往搜索,帶走相關卷宗及市府官員、業者等人,進行偵訊。
    2020/08/11 18:23
  • 忍不下去!檢察官加班沒冷氣吹 內褲濕了

    彰化地檢署,一名檢察官,因為加班看卷宗,沒冷氣吹,滿身大汗,搞笑發文說,忍不下去了,加個班還不到七點,內褲就濕了,感概被告有尊嚴,檢察官沒有,只有拘留冷氣開24小時,帶汗帶淚的發文,引來熱烈回響,但是整個歪樓,說要寄內褲給他。
    2020/06/11 14:23
  • 網疑韓國瑜直播「公文山」一堆最速件 王淺秋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稱他每天至少批10件公文,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嗆「我批的公文堆起來都比人高」。韓國瑜昨(19日)開直播反擊,秀出與其身高等高公文稱要和蘇PK。不過卻遭網友批公文堆中,有不少代表「最速件」」的紅色卷宗,質疑韓並未好好批公文,才有如此多急件。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給予回應。
    2019/08/20 08:02
  • 賦予被告卷證資訊獲知權 立院三讀通過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刑事訴訟法第33條條文,被告於審判中得預納費用請求付與卷宗及證物的影本;經法院許可者,得在確保卷宗及證物安全的前提下檢閱。
    2019/05/24 13:08
  • 莊珂惠遭投訴 性騷擾不成立但有疏失

    屢次引發爭議的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遭被告投訴,勘驗身體性騷擾,還有國籍歧視,台中高分檢調查偵辦,認為性騷惹不成立,但是過程有疏失,另外她開庭時,以台灣優越的態度,指責外籍配偶,還怒摔卷宗,態度失當。
    2019/03/27 17:50
  • 太常刺傷! 雄檢罕見發函警調少用釘書針

    不少上班族OL都有這樣的經驗,手指頭被文件上的釘書針刺傷,高雄地檢署的檢察官也很有感,上個月底發函警調機關,要求盡量少用訂書針,如果使用請封上膠帶,多一個小動作,避免收到公文的人刺傷,畢竟公文一路從警察局到地檢署收發室、書記官再到檢察官手上,有時候釘書針已經翹起來,一不注意就被刺傷,就怕下一個人倒楣,還得拿小鐵鎚跟膠帶封起來。
    2018/07/11 13:25
  • 北檢赴律師事務所 調國民黨黨產交易資料

    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今天表示,台北地檢署上午前往國民黨過去委任的律師事務所索取民國93年黨產交易文件,經過交涉,最後扣押7個卷宗的資料。
    2018/04/10 16:32
  • 司改會調閱黃世銘等卷宗 最高行判不准

    民間司改會針對王金平司法關說案,向檢評會申請閱覽、複製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等5人的卷宗資料,遭否決後提行政訴訟。最高行政法院今天判司改會敗訴,全案定讞。
    2017/08/11 15:04
  • 快訊/罕見!台北地方法院淹水 天花板垮忙救卷宗

    最新消息!台北午後大雷雨,台北地方法院也受災,由於排水系統無法負荷,水勢從頂樓宣洩,先是4樓書記官辦公室出現災情,民事執行處的天花板也因為積水垮了,30法庭災情嚴重,法院人員忙著搶救卷宗,法警室也一度淹水,雖然傍晚積水退去,不過法院正派員搶修,避免影響明天開庭。
    2017/08/02 18:16
  • 川普控FBI前局長 曾拿垃圾卷宗當籌碼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控被他開除的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Comey),曾試圖利用1份卷宗創造籌碼,宣稱內含不利於他的相關情報。
    2017/07/20 16:45
  • 好扯!控高院法官未開庭 先擬敗訴結果

    法官未開庭審理竟然先寫好判決書?莊小姐指控去年因為股權官司糾紛,案子進到二審,她在開庭前先到高等法院閱卷,卻發現一張未審先判的敗訴判決書,被指控法官謝碧莉,現在是高院民事庭法官,透過書面回應,當時拿到的不是真正判決書,只是她的筆記,卻不小心夾在卷宗當中,事後判決也改由其他法官審理,不影響判決結果。
    2017/07/05 13:15
  • 涉幫業者銷單?桃園衛生局2副局長遭約談

    桃園地檢署上午與廉政署廉政官搜索桃園市衛生局,查扣相關資料,並且帶回兩位副局長以及相關人員約談,傳出可能涉嫌幫業者銷單,檢調帶回104年藥品、食品裁罰卷宗,進一步釐清。
    2017/06/22 17:33
  • 柯建銘自訴馬英九案 5大爭點兩造攻防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審理立法委員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洩密等案。庭中列出5項爭點,兩造律師針對是否傳喚證人及調閱他案卷宗等激烈攻防,庭訊約2小時結束。
    2017/05/16 13:55
  • 領回整箱卷宗!遭控殺親王忠義:將po網路

    遭控殺害母親的王忠義,案件還沒審結,但解除羈押後,他重回看守所,拿回這兩年來的出庭紀錄和相關卷宗!他強調「殺至親」的指控實在太大了,他願意將一大箱的相關證據資料通通公布上網,讓各界檢視,也要爭取自身清白!
    2017/04/13 18:13
  • 靈異命案! 凶宅叫便當 香水引檢察官看卷 女子喊「起床!」

    這個案件從發生後就靈異傳說不斷。先是死者蔡婷宥寫信給檢察官,指稱蔡女託夢被殺不是自殺,兩個孫女肚子餓要討吃的,請求檢察官重啟偵辦。但信件被附在卷宗沒有及時處理。
    2016/04/29 12:19
  • 獨家/總是少1張! 銀行副理偷空姐「免稅品款」

    空姐機上賣免稅品,下機之後都要繳庫入帳,最怕的就是數字兜不攏得自己賠。常常有空姐跑到台北松訓中心的兆豐銀行,繳納免稅品的款項,但詭異的是總少了一張鈔票,不是百元美鈔,就是台幣1千元;7月29日,游姓空姐就被指控說少繳100元美鈔,事後空姐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銀行副理有問題,竟然趁著算錢時,拿著卷宗夾、蓋在錢上,再用手指頭偷偷把錢摸走,被監視器完整拍下,被警方函送法辦。
    2015/08/13 18:22
  • 〈快訊〉涉嫌掐死學妹焚屍 男大生遭收押

    涉嫌殺害焚屍學妹的黃姓嫌犯,經過檢方複訊,晚上9點半左右結束偵查庭,由於認定黃姓男大生犯下殺人重罪,並有毀屍等湮滅證據的事實,因此對嫌犯提起聲押,院方審閱完相關卷宗,立刻召開羈押庭,高雄地方法院已經在晚間11點20分,裁定將他收押
    2015/03/10 23:45
  • 〈快訊〉涉嫌掐死學妹焚屍 院方漏夜召開羈押庭

    涉嫌殺害焚屍學妹的黃姓嫌犯,經過檢方複訊,晚上9點半左右結束偵查庭,由於認定黃姓男子犯下殺人重罪,並有毀屍等湮滅證據的事實,因此對嫌犯提起聲押,由於目前院方還在審閱相關卷宗,原訂晚間11點召開的羈押庭,也將因此延後
    2015/03/10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