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卵石 結果共43筆

  •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18 08:22
  • 命案回顧/八斗子驚見半裸女浮屍 生前最後通話成關鍵

    10年前,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死者被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曾一度表明「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23/09/16 10:33
  • 烤個寂寞?抖音瘋傳東北菜「烤冰塊」 網傻眼:趁熱吃嗎

    近日,中國大陸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部號稱是東北菜之一的「烤冰塊」影片,不但吸引許多人購買這道奇特的料理,據悉還要事先預約才能吃到。對此,不少網友對這道料理感到不解紛紛留言表示「烤了個寂寞」。
    2023/08/25 20:05
  • 路邊鵝卵石會動!緊抓雜草不放 專家一看「怪怪的」秒帶回

    蜂鳥為世界上體型最小的鳥類,多數羽毛呈現藍色或綠色,雄性蜂鳥尾羽漂亮又修長,主要覓食花蜜,最喜歡的則是紅色花朵,由於小骨架難以形成化石,亦成為科學家不斷研究的對象。一名男子分享,他在騎腳踏車時巧遇一隻掙扎的蜂鳥,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會晃動的鵝卵石」。
    2023/06/22 10:40
  • 「卵石爆炒」小吃爆紅 湖北恩施擬列非遺

    大陸湖北一道以鵝卵石熱炒而成的傳統美食,日前在網路上爆紅,現在傳出,當地官方打算把它列為當地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再次引發網路熱議;而另一方面,還有四川貨真價實的世界自然遺產「九寨溝」,則是在地震毀壞之後,歷經6年的修復,最近終於回復原貌。
    2023/06/11 17:18
  • 吃法超驚人!夜市賣「爆炒鵝卵石」 網震驚:不小心就送醫了

    世界各國的料理千萬種,而近日在網路上就流傳了「長沙夜市爆炒鵝卵石16元一份」的影片。畫面中可見老闆在鐵盤上炒鵝卵石,放了辣椒、大蒜等調味,卻沒有任何主食,讓人看了非常困惑。據了解,這原來是一道地方菜色名叫「嗍丟」。
    2023/06/06 13:43
  • 金氏紀錄新美景!最長火車 亞馬遜樹王面世

    紛亂的世界,許多人急尋正能量,一起來用這些有金氏世界紀錄肯定的世界級美景,療癒心情。瑞士的疫後觀光遊程,強打高山鐵路,推出世界最長火車,100節車廂繞著阿爾卑斯環山鐵路慢駛,既險又美麗。巴西與聯合國的探險隊在三年嘗試後,終於抵達亞馬遜最高樹腳下,親見25層樓高的神木,誓言保護雨林。巴西則尋找願意與古蹟對話的手工藝課學生,傳承維修葡式鵝卵石路面的工法。
    2022/11/01 19:55
  • 一秒到非洲!台中建商們"沉浸式體驗"正流行

    疫情還沒結束,很難出國旅行!台中有豪宅建商打造情境式體驗--飛往非洲的下午茶講座,不只把非洲意象融入餐點,像是用芭蕉葉包裹海鮮,還有圓滑鵝卵石的精緻甜品,讓人感覺「一秒到非洲」,這種「沈浸式體驗講座」正流行,搭配講者在非洲與中南美洲旅遊時拍攝的照片,在辦公室裡就能感受不同的文化衝擊!
    2022/08/26 15:53
  • 這封信好重!遊客認錯 郵寄還「七星潭石頭」

    不少遊客都會到花蓮七星潭,不只有無敵海景,美麗的石頭,遊客也常會「疊石打卡」,但撿走石頭是不允許的,並且觸法,最高可罰百萬元!日前花蓮市清潔隊突然收到一封有重量的信件,打開一看,居然是一顆鵝卵石,信中寫著石頭是一個月前,因為自己的無知帶回家的,事後發現這樣的行為會影響環境,相當不安,因此將石頭寄回花蓮市公所,希望能回歸大自然。
    2021/12/25 13:28
  • 移民渡海赴英人數創新高 翻船悲劇擋不了追夢人

    來自敘利亞的阿里(Ali)筋疲力盡地坐在英格蘭南部海岸的卵石灘上,他和其他30名移民在英吉利海峽獲救,全身顫抖,但心裡對「新生活」充滿感激。
    2021/11/26 15:23
  • 阿朗壹古道10週年 社區發展兼顧「保育生態」

    「南台灣最美海岸線」屏東阿朗壹古道,優美的山海風光,10年來成為屏東熱門觀光區,不僅增加在地就業機會,縣府也投入教育、文化保存等資源,協助地方發展。
    2021/09/25 21:52
  • 全村躺著賺!陸村莊專產「奇石」 一顆創40萬天價

    大陸四川省瀘州市有一個以盛產奇石聞名的「何家壩村」,由於當地石頭的紋路相當奇特,且在市場上價值不斐,因此村內有高達100多戶全靠「撿石頭」維生,甚至還有村民曾賣出一顆價值高達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的奇石。
    2021/04/15 18:36
  • 纏綿小三「錯叫妻名字」 外遇男勒斃她屍塞行李箱

    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人夫外遇偷吃,日前和小三發生性關係時,過程中不慎喊出妻子的名字,小三聽了超不爽,兩人隨後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爭執過程中,人夫竟拿起石頭朝對方狂砸,更用窗簾拉繩把小三勒斃,並將屍體凹折藏在行李箱丟棄,企圖掩飾犯行。
    2021/01/13 21:47
  • 僅一小時! 婦人搬600公斤鵝卵石塞滿車

    婦人一小時撿600公斤鵝卵石,一個月二度犯案,14日花蓮縣立霧溪北岸有一名婦人,盜採了600公斤的鵝卵石被海巡人員逮個正著,她上個月也才撿拾了620公斤被抓,雖然她自稱是是自家要貼補牆壁使用,但是她已經累犯,說法令人存疑,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0/01/15 19:40
  • 女騎士「雷殘摔車」 一顆鵝卵石曝真相

    台南玉井日前發生一起機車自摔車禍,原以為是單純自摔,但經員警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調查,原來是工程車掉落一顆鵝卵石,才會害女騎士慘摔倒地,事後騎士與先生接到員警來電,告知真正事故原因,當下覺得很驚訝,不敢相信小小的自摔意外,警方這般機靈細心,認真追查,直呼台灣警察一級棒。
    2020/01/11 12:29
  • 至少活了30年! 巨無霸牡蠣重達1.3公斤

    肥美鮮嫩的牡蠣,是許多台灣人的最愛,你可能吃過各式各樣的牡蠣料理,但有看過重達1.3公斤的巨大牡蠣嗎?法國一名10歲小男孩在河口玩耍時,撿到一顆像是鵝卵石的詭異石頭,經過海鮮養殖員鑑定後,發現這不是石頭,而是一顆重達1.3公斤的巨無霸牡蠣,推測至少活了30年以上。
    2019/07/06 10:50
  • 私搬海灘逾1噸鵝卵石 花蓮男被依竊盜罪法辦

    花蓮縣一名男子昨天下午開廂型車至花蓮溪口搬運石頭被海巡人員查獲,石材經秤重約有1.1公噸。男子供稱想帶回家鋪地板用,訊後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19/02/27 17:25
  • 千人瘋挖「太和玉」拚致富 專家笑:用來鋪路還不錯

    大陸四川西昌太和鎮小麻柳村近日傳出有人發現玉石,消息傳開後,30日深夜有近千民眾帶著鋤頭、鐵鍬到礦區摸黑挖寶,拼命尋找一種名為「太和玉」的石頭,想以此致富;不過國家觀賞石一級評鑑師笑說,所謂的太和玉只是石英石、鵝卵石,除了拿來鋪路,沒有什麼經濟價值。
    2018/11/02 23:05
  •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月光海音樂會添亮點

    浩瀚蔚藍的太平洋海邊,搭配漂流木或鵝卵石完成的藝術品,讓人驚豔,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藝術創作陸續完成,為東海岸旅遊再添亮點;系列活動「月光.海音樂會」今天起連續3晚在東海岸都歷遊客中心登場。
    2018/07/27 10:31
  • 秀姑巒溪河床美麗卵石 意外成璞石藝術

    一次偶然的機會,花蓮玉里鎮民邱創用在秀姑巒溪一處河床邊漫步時,不經意發現了各種美麗卵石,帶回創作,結果在色彩或質感上都有令人驚豔的效果,後來發展成璞石畫。
    2017/07/25 17:22
  • 【破案一線間】八斗子半裸女屍! 一個米袋追出兇手

    民國102年,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女子的老闆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表示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15/03/30 21:26
  • 武師椎間盤突出開刀術後癱 控醫疏失

    過去在中部地區以太極拳陳式套路,還有能以手掌劈斷鵝卵石,打出名號的武術教練陳國福,出面指控台中慈濟醫院和當時的神經外科主任顏精華醫療疏失,陳國福說,2年前椎間盤突出,進行手術,術後出現下肢無力、疼痛,向執刀的顏精華醫師反映,他卻說手術一切順利,後來痛了10天,2次手術,但因為神經壓迫過久而癱瘓。
    2014/08/13 14:27
  • 撿石小心! 撿保留區特殊石材皆違法

    國內東部花蓮海岸,過去常有人在撿拾玉石,玫瑰石,而台東三仙台則以鵝卵石居多,這些海邊或是河邊的石頭,到底能不能撿?根據河川管理辦法,如果一般石頭,民眾自己撿回家,不是拿去販售,撿的石頭不超過2立方公尺,也就是說,數量不多,並不違法,但是如果是禁止撿拾的石頭,違法帶走的話,恐怕就會觸犯竊盜罪,而自然保留區的石頭,更是完全不能拿。
    2014/07/27 18:32
  • 鵝卵石、磚塊都不能烤 硬頁岩只能溫火

    到底什麼樣的石頭可以拿來烤肉,什麼樣的不行,原住民常見的石板烤肉用的是較為堅硬的硬頁岩,但初次使用前必須先用煮過的熱油浸泡3天,讓毛細孔更加密實,而且石板四周要用鐵架框住,以免過熱還是會裂,至於溪邊常見的鵝卵石或是路邊磚塊,遇熱都是會爆裂的。
    2014/06/15 13:33
  • 沒公德心!無視警語 陸客三仙台撿石

    台東三仙台風景優美,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不過卻有陸客在欣賞風景之餘,還要順手拿顆鵝卵石,當成紀念品帶回家。因此去年當地管理處還特別設立石頭回收桶,一開始成效不錯,但是有民眾投訴,還是有大陸客無視無視警告標語。
    2014/03/0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