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結果共1,379筆

  • AMH逼近40歲女性!篠崎泫公開凍卵療程辛酸 醫曝6族群最好提早

    AMH比同齡女性低  篠崎泫驚呼:我要馬上凍卵 無論是否想生小孩,凍卵都是30歲後女性的必做功課?女性生育力隨年齡增加會逐年下降,35歲後更急速下降。為了保留懷孕的重要機會,近年凍卵風氣逐漸盛行,首次公開「凍卵過程全記錄」的篠崎泫更在影片中大秀打排卵針治療過程及取卵心境,她更是抽血才發現AMH值比同齡女性低,呼籲所有女性及早尋求專業生殖醫學醫師評估才能保留生育自主權。
    2小時前
  • 影音/許維恩三度「受孕失敗」 曝凍卵數拚45歲前懷二寶

    2024/03/22 11:46
  • 失眠、月經不順!恐是「卵巢」在求救 3穴位預防早衰報到

    經過現代生活的高壓摧殘,不少女性都有卵巢方面的健康問題。中醫指出,當女性的月經量變少、月經周期逐漸拉長時,這可能是卵巢早衰的警訊,面對卵巢問題,除了醫療治療外,平日生活習慣的調整也不可忽視。
    2024/03/21 23:13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陰道出血被判罹癌!醫「摘除卵巢子宮」 看報告驚:錯人了

    香港醫界日前發生一起驚世的「醫療事故」。一名59歲婦人因陰道出血到醫院掛號採樣,化驗報告指出她罹患子宮內膜癌,於是院方便安排開刀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豈料,手術後卻發現其實婦人根本就沒有罹患癌症,結果竟是因為院方化驗時不慎混雜到了另一位癌症病患的DNA樣本,導致這件離譜的案例發生。
    2024/03/17 16:52
  • 一家5人罹癌!30歲男胃癌一查「與乳癌有關」 醫曝恐怖關聯

    乳癌和胃癌看起來沒什麼關聯,但外科醫師陳榮堅表示,乳癌與胃癌可能有共病基因,帶有BRCA1或BRCA2基因者,比一般人罹患胃癌機率高。
    2024/03/14 15:09
  • 就是要這輛! 荔枝椿象每年產卵「綠色掀背車」

    彰化員林八卦山下,一輛綠色掀背車,每年三月,都有荔枝椿象產卵在縫隙,車主估計買車5年來,大約10次了,懷疑是綠色保護色,特別受到荔枝椿象的喜愛。
    2024/03/09 17:37
  • 丁噹驚傳險罹子宮頸癌! 婦科醫示警「沒性生活」也要注意

    歌手丁噹即將在本周末於高雄舉辦演唱會,日前上電台造勢,竟說出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發現差點罹患子宮頸癌,做了「小手術」,另外,她還發現卵巢長息肉。醫師表示,子宮頸癌前病變有分輕、中、重度,並不一定都要治療,如果是輕度,因為有很高比例會自癒,因此只需觀察。而卵巢息肉可能是誤稱,很可能是卵巢囊腫,也有很高比例是生理性囊腫,只要追蹤即可。
    2024/03/06 23:50
  • 出事了!丁噹卵巢長息肉「竟是子宮頸癌前兆」 最新病況曝光

    歌手丁噹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今(5)日現身活動,宣傳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以及本週六起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夜遊」演唱會。不過她鬆口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時,意外發現自己差點罹患子宮頸癌。
    2024/03/05 14:40
  • 許維恩主持遭酸「變那麼胖」 親吐備孕真相認走心:沒辦法啊

    藝人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婚後育有一女「忒忒」,夫妻倆升格爸媽後,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然而已屆「高齡」的許維恩為了再添第二胎與女兒做伴,近來積極備孕打排卵針,卻也因此造成水腫。未料卻有酸民對她的身材外貌品頭論足,嗆她「胖的都沒法看了」,讓她瞬間走心。
    2024/02/29 16:17
  • 38歲未婚遭親戚酸「沒生子不孝順」 主播界隋棠被逼凍卵不忍了

    38歲前主播黃若薇有「小隋棠」之稱,她身兼東風衛視《請問老闆?》主持人、人力銀行發言人、校園講師,還開了連鎖手搖飲,是典型的斜槓一族,自覺時間不夠分配,在短期內並無生育計畫,也尚未考慮凍卵,沒想到被卻親戚說:「爸媽年紀大了,妳這樣只考慮自己很不孝順。」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6 13:40
  • 秘魯返台「腫成香腸嘴」 男唇內活捉3幼蟲

    出國回來卻腫成香腸嘴,檢查後才發現嘴唇裡有三隻2到2.5公分的「馬蠅幼蟲」!33歲的陳先生去年10月到秘魯的馬丘比丘玩,回國後嘴唇卻紅腫刺痛,求診皮膚科無效後轉到外科,醫師檢查才發現是被「馬蠅」寄生,蟲卵已經孵化成幼蟲,緊急手術15分鐘後才順利取出。
    2024/02/23 18:14
  • 唐玲抗癌5年「摘子宮保命」宣布解放! 大尺度拍寫真美胸看光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過8次化療和切胃手術,沒想到癌細胞竟轉移至四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保命,目前仍在治療及休養,她今(23)日與于櫻櫻、石中玉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透露治療已告一段落,最近要回到健身房訓練,目標是出大尺度寫真。
    2024/02/23 15:43
  • 有圖/男去秘魯被叮!罕見蟲寄生嘴唇孵化亂鑽 手術夾出3幼蟲

    嘴巴竟被蟲寄生! 33歲的陳先生於去年10月中旬到秘魯旅遊,疑似因在熱帶雨林區住宿,嘴唇遭馬蠅寄生,返國二週後嘴唇腫大且伴隨疼痛感,就醫發現竟然是少見的馬蠅蟲卵寄生,蟲卵已寄生在體內孵化成幼蟲,手術中順利取出3隻寄生於嘴唇上的馬蠅幼蟲;醫師指出,國內遭馬蠅蟲卵寄生案例非常少,過去只發生過兩例寄生在頭皮的案例,這次發現寄生在嘴唇的情況也是行醫以來首次見到。
    2024/02/23 13:47
  • 樂觀與親友道別!新加坡癌末女辦「生前喪禮」...10天後離世

    新加坡29歲女子Michelle Ng身患癌症末期,她臨終前在2023年12月底舉辦一場生前喪禮,與30多位親友溫馨聚會,向他們道別、道謝,她表示「謝謝你們讓我今天如此開心…… 很感激聽到每一個笑聲,看到每一個微笑。」她在生前喪禮舉行10天後的2024年1月2日離世。
    2024/02/19 09:09
  • 以色列獲准販售全球首批「細胞培養牛排」 盼減動物受傷害

    以色列公司Aleph Farms獲得衛生部門初步許可,將開始銷售、世界首批由培養細胞製成的牛排。這種牛排不來自於動物身體,而是由以色列Aleph Farms公司,利用加州農場內一隻名為露西的黑安格斯牛受精卵細胞培養而成。這個消息由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親自向全球宣佈,他認為此事是國際上重要的科學突破。
    2024/02/12 11:00
  • 怕40歲提早停經!卵巢抗衰老「必吃5營養素」 4撇步延緩

    女生在到了一定的年紀後,身體上會產生許多變化。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上分享,現代許多女生在30歲時,卵巢功能卻像50歲,可能在40歲時就會面臨到提早停經這件事,雖然卵巢早衰是沒辦法阻止跟逆轉,但可以靠後天的努力來延緩衰老的速度。
    2024/02/11 11:15
  • 有這「基因」女易得乳癌!男易得攝護腺癌 跟癌王胰臟癌也有關

    根據衛福部最新公布的110年癌症登記報告,十大癌症發生人數,乳癌排名第三,新診斷的乳癌個案高達1萬5448人,平均每34分鐘就有1名女性罹患乳癌,現在年輕人得到乳癌的比例也逐年增加,乳癌危險因子包括初經早、停經晚、沒有生育,30歲後才生第1胎、有乳癌家族史、缺乏運動等等有關,醫生也提醒有5%的病人是跟遺傳性基因有關,如果你的家人男性或女性,有乳癌、卵巢癌、攝護腺癌、胰臟癌的病史,也是乳癌的高風險族群。
    2024/02/07 22:58
  • 34歲女不菸不酒!「腸胃突變差」一照癌末了 5族群當心

    蔡小姐,一位34歲的女性,她的生活作風健康,不抽煙、不飲酒,飲食清淡且易於消化。然而,近一年來,她感覺到自己的腸胃功能變差,經常覺得消化不良且伴隨著腹痛和便秘。為了改善這些狀況,她開始每天補充益生菌和酵素,以促進腸胃道的消化。儘管如此,她認為自己的腸胃健康狀況比一般人要差很多。在接受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全面健康檢查後,蔡小姐驚訝地發現,她認為的疾病根源並非如她所想。
    2024/02/05 22:48
  • 一天該吃幾顆雞蛋?營養師曝正解 1吃法營養少了70%

    在現代飲食習慣中,雞蛋無疑是營養豐富的食材之一,至於一天究竟該吃幾顆雞蛋?營養師李婉萍近日對此進行詳細解說,並提供了一些具體的建議,她說,若經常大魚大肉、應酬聚餐「就不適合再吃兩顆蛋」。
    2024/02/02 10:56
  • 王淨見男友出軌意外曝「腹黑真相」 心痛喊:為什麼要背叛我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即將進入劇情高潮,昨(31)晚最新兩集播出再度引爆討論,不僅揭開王淨穿紅洋裝扮成隋棠的揪心真相,原先被眾多網友懷疑是兇手的張書豪,在第六集慘遭割喉見血,角色直接「領便當」擺脫嫌疑,而最新曝光的預告中,一連釋出多幕驚悚畫面,劉冠廷疑似上吊被王淨發現,隋棠的排卵針更成為可疑關鍵,最後劉冠廷含淚道歉一幕張力十足,也留下撲朔迷離的懸疑感,依舊猜不透真正的兇手,必須追到最後一集才揭曉。
    2024/02/01 12:05
  • 妻婚前劈腿胞弟!懷孕後裝死婚照結 男哀號:孩子是誰的?

    常常在電視劇上看到,婚後發現孩子並非親生等劇情,然而國外也有真實案例。一名32歲的男子和妻子某日吵架,沒想到對方竟一氣之下,向他坦承婚前曾和其同卵雙胞胎兄弟發生關係,且不久後就懷孕結婚,所以孩子根本不知道是誰的。男子聽完大受打擊,並向網友求助,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4/01/31 21:25
  • 妙齡女胖到114公斤!停經一整年 醫助改善成功減重、生2寶

    23歲何小姐體重突然不受控制往上攀升,最高峰一度達飆到114公斤,求助減重特別門診、進行縮胃手術後成功降至59公斤,擺脫「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造成曾經一年沒有月經的症狀,並在一年半後自然受孕,生了兩位可愛女兒,產後也無明顯復胖。
    2024/01/22 12:35
  • 驚悚!八點檔女星一覺醒來被「下藥取卵」 謝承均竟也遭毒手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高潮迭起,李興文大玩風水鬥法,為了能延續真正血脈,和丁國琳聯手抽游詩璟的卵,下藥設計游詩璟與謝承均發生關係,想直接人工取精、取卵製造胚胎,讓李興文能獲得「血脈血」成為他的轉生術素材。讓觀眾直呼「真的很變態但卻好好看!」
    2024/01/21 13:44
  • 唐玲父母皆逝和他相依過年 突自爆不為人知「驚人過往」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確診胃癌第四期,後來癌細胞轉移,摘除子宮和卵巢,胃也僅剩下三分之一,勇敢抗癌成功的她,努力工作之餘,也正為今年的年菜傷腦筋;不過,唐玲曾擔任美食節目《美眉食譜》主持人,一瓶味噌搭配不同食材,就能大展廚藝變化出18道不同年菜。
    2024/01/16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