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即時通訊 結果共121筆

  • iMessage史上最重要安全升級!蘋果將導入PQ3加密協議

    蘋果旗下即時通訊服務「iMessage」自2011年隨著iOS5系統推出,其具備端對端的加密服務保護,雖然已擁有強大安全性,不過蘋果近年仍積極提升iMessage的安全性,近期官方安全研究部落格宣布會為iMessage導入一項名為PQ3的後量子加密協議,將是iMessage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加密安全升級。
    2024/02/26 08:23
  • 釣魚簡訊又來!安卓用戶首當其衝 NCC籲「這功能」快關

    使用安卓手機的用戶務必當心!近期詐騙集團刻意透過安卓(Android)系統內的「RCS即時通訊」發送大量訊息,假借公家機關、國營事業或私人企業名義,發送費用逾期未繳、到期等通知,提醒民眾若見發簡訊者號碼為「+號碼」或是在視窗內顯示RCS即時通訊夾帶釣魚網址,切勿點擊。
    2023/12/02 13:13
  • 臉書Messenger Lite將走入歷史!9月18日全面停用

    Meta在2014年將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從Facebook中獨立出來,並加入許多新功能,卻也讓手機更耗費效能,因此在2016年底推出Messenger Lite輕量版本,不過這項服務將走入歷史,官方表示Messenger Lite將於9月18日之後全面停用。
    2023/08/25 09:07
  • Meta釋全新AI模型 支援近百種語言文本和語音翻譯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今天發布一種人工智慧(AI)模型,能夠翻譯和轉錄數十種語言的語音,可望成為實現跨語言即時通訊工具的基石。
    2023/08/23 13:32
  • 經理教我賺大錢!男欲匯款十萬投資 警直接和詐團通話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加入通訊軟體Line的投資群組,因而認識一名自稱「華南金控陸經理」,表示自己能協助投資代操,要求蘇姓男子先將10萬元匯進指定帳戶,之後他就會將錢轉進銀行App做為投資用,保證穩賺不賠。蘇姓男子相信後前往中山區銀行匯款,好在行員即時通報員警到場,員警直接和嫌犯通話,才戳破謊言,蘇姓男子更當場撕毀匯款單。
    2023/03/31 10:26
  • 烏軍夜襲瓦格納集團指揮部 俄軍偷走醫療設備致多人亡

    烏克蘭東部一名高級官員11日表示,烏克蘭軍隊10日襲擊了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信、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當作指揮部的一間旅館,造成多人死亡。從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上的照片可見,建築物基本上已化為廢墟。
    2022/12/12 10:28
  • 盜北市警公務機約女議員吃飯 刑大:涉妨害電腦使用罪

    昨(29)日晚間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正妹女議員林亮君,接連收到自稱是「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長林基田」從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傳來的訊息,甚至還要約吃飯。對此,北市警局表示,林姓科長從來沒有下載過Telegram APP,是遭人盜用帳號使用,而他也已經到刑大報案,科偵隊表示此舉已觸犯《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將持續追查不法冒用者的身分。
    2022/11/30 17:05
  • WhatsApp可用了!當機問題已解決 斷線起因仍不明

    美國科技巨擘Meta今天表示,已解決旗下熱門即時通訊應用程式(App)WhatsApp大當機的問題。此前WhatsApp數十億用戶中,有許多人無法連線或傳送訊息。
    2022/10/25 21:49
  • 連結別亂點! 證交所授「3招」防簡訊金融詐騙 

    台灣證券交易所昨(24)日推出「防範金融詐騙教戰守則之4」,提醒投資人三思而行,面對各類簡訊、即時通訊軟體傳來的連結時,點選前一定謹記「停」、「看」、「查」三個步驟。
    2022/08/25 08:43
  • 震驚南韓社會「N號房」 OTT平台將上映犯罪實錄

    2019年震驚南韓社會的「N號房事件」,創立者博士,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建立多個聊天室,利用少女的個資來威脅逼迫拍不雅影片,把過程全分享到聊天室,受害者多達74人,OTT平台將上映「犯罪實錄」紀錄片。
    2022/05/04 16:58
  • 窮人變南韓首富! Kakao金範洙富過三星少主

    南韓首富換人作!即時通訊軟體kakao創辦人金範洙,首次進入美國富比世富豪排行榜,就登上南韓首富寶座,他的財產超越三星少主李在鎔等大財閥,不過這名新首富,是出生在貧寒家庭。
    2022/05/02 20:04
  • 不用怕被爆雷! Telegram開發「防劇透」功能

    近期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讓許多漫威粉火速前往電影院看最新的劇情,影片一開頭卡司們也強調希望看過的大家別對他人劇透,然而,在社交平台上,還是會不經意滑到相關劇透的內容;對此,即時通訊平台Telegram的開發人日前宣布,正在開發全新的「防劇透」功能,讓你在群組大聊劇情不怕被討厭。
    2022/01/07 23:13
  • LINE「置頂自己」隱藏功用曝光 掀網共鳴:超方便

    即時通訊平台LINE是親友聯繫感情、上司交辦事項不可或缺的APP之一,不管1對1私聊、建立群組多人聊天都行,很多人還習慣創只有一個人的群組,令不少人霧煞煞。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超方便用途,立刻引起網友共鳴。
    2021/11/23 20:59
  • 為何LINE在台灣無法被取代?網揭2因素:蠻難的

    現今網路發達,通訊軟體的出現讓人們能夠快速地相互聯絡,但隨著時代變遷,先前曾流行的即時通、MSN等通訊軟體也漸漸地被當今使用率最高的LINE所取代。對此,有網友於網路論壇發文詢問,自己看見身旁有許多朋友、公司大多都是透過LINE來相互聯繫,看到如此現狀也令他不禁好奇詢問「LINE在台灣很難被取代吧?」
    2021/09/15 05:02
  • 爆資安危機!日本LINE社長:阻斷陸接觸用戶個資管道

    即時通訊應用程式LINE因將日本用戶的系統管理工作外判給中國公司,導致的工程人員因工作所需多次查看到用戶數據庫。LINE社長出澤剛3月23日稱,這種行為已被阻斷,委託中國公司進行的開發工作亦已終止。此外保存在韓國的用戶數據亦轉移至日本。
    2021/03/24 13:08
  • 不顧爭議 WhatsApp堅持實施新隱私條款

    臉書公司旗下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今天表示,具有爭議的隱私政策更新仍將執行,但會任由用戶「以自己的節奏」閱讀新條款,並以網站上的橫幅提供額外訊息。
    2021/02/19 17:27
  • 臉書、IG掛了「無法連線」 網哀號:以為被斷網

    台灣時間今(19)日早晨10時20分,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及Instagram出現連線不穩或無法連線的狀況,連帶影響即時通訊功能Messenger無法使用。而根據外國連線情報網Downdetector資料顯示,目前這些社交網站確實出現大批連線問題,但目前災情發生原因仍未知。
    2021/02/19 10:42
  • 兩大巨頭交戰!抖音告騰訊壟斷 索賠人民幣9000萬

    中國官方加強反壟斷之際,短影音平台巨頭抖音今天在北京控告即時通訊巨頭騰訊濫用壟斷行為,要求法院立即制止騰訊在微信、QQ封禁抖音連結,並求償人民幣9000萬元(約新台幣3.9億元)。
    2021/02/02 19:49
  • WhatsApp新隱私政策引反彈 印度政府要求撤銷

    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計畫在印度推出新隱私政策引發印度用戶反彈,雖然WhatsApp暫時擱置這項計畫,但印度政府今天去函要求WhatsApp撤銷新隱私政策。
    2021/01/20 11:18
  • 誤把謎片傳親姊 迷糊男曝對話網秒歪樓:想加入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年來民眾大多使用LINE、WhatsApp等即時通訊軟體聯絡,許多人也會建立1個人的群組,方便上傳資料使用,若是沒看清楚就上傳資料,恐會發生不可挽回的憾事,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親身經歷,後悔直呼「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2020/11/12 23:43
  • 臉書整合跨平台IG通訊 台灣搶先首波更新

    臉書(Facebook)宣布整合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與影像社群平台Instagram的訊息功能,強化跨平台通訊體驗,目前僅推廣至台灣等數個特定國家或地區,未來將於全球正式上線。
    2020/10/05 17:43
  • 美國下令禁WeChat 騰訊:繼續磋商解決方案

    美國預計20日起,禁止下載騰訊旗下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eChat(微信)。騰訊公告稱,目前正評估此禁令對公司的影響。將繼續與美國政府等磋商,以達成長遠解決方案。
    2020/09/21 11:19
  • 私密自拍片誤傳群組 男急想1招挽救…最後下場更慘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年來民眾大多使用LINE、WhatsApp、WeChat等即時通訊軟體聯絡,如果不慎手誤傳錯訊息,現在還開放收回訊息的功能,只要在規定時間內都可以收回訊息。中國大陸有名男子手誤把私密自拍影片發在群組,當他發現時已經超過能夠收回訊息的時間,第一時間趕緊上網找「神人」,豈料最後的下場反而更慘。
    2020/09/07 22:58
  • 疑妻離家夫找人 假冒警察call out男臉友

    一名江先生幾天前,接到臉書上好友即時通訊,明明是女性朋友,對方卻自稱楠梓派出所員警,說這位女子失蹤,他先生到派出所報案,問他知不知道人在哪,事後當事人回撥語音電話,問警員編號反而被嗆,他懷疑對方夫妻爭吵,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於是登入太太臉書帳號假冒警察,至於被假冒的單位,楠梓派出所澄清最近沒人報案找老婆。
    2020/06/20 19:34
  • 疫情生活LINE發威 群組視訊 訊息量爆增

    LINE兼具即時通訊軟體、影音平台、電子支付工具和網路電商平台等多重角色,在這一波疫情中,LINE各項功能使用流量有何變化?順應疫情趨勢,又開發出哪些因應措施?FOCUS 邀請到LINE台灣區董事總理陳立人,帶各位一探究竟。
    2020/05/16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