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即時新聞獎 結果共19筆

  • TVBS南部中心「城中城大火」 獲選卓越新聞獎

    第21屆卓越新聞獎,15日舉行頒獎典禮,由TVBS以城中城大火作品,獲得突發新聞獎項,而這也是TVBS新聞團隊,連續兩年獲獎,評審認為,新聞內容和深度,超越一般即時新聞。
    2022/11/15 22:35
  • TVBS「太魯閣號事故」追蹤報導 獲卓越突發新聞獎

    卓越新聞獎基金會今(23)日頒發第二十屆卓越新聞獎,TVBS新聞團隊在突發新聞獎項中入圍兩項,分別為即時新聞的「遠距離」挑戰!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追蹤與513大停電,其中太魯閣號事故追蹤獲得評審肯定抱回獎項。
    2021/11/23 17:16
  • 卓越新聞獎入選公布 TVBS一舉入圍4作品

    第二十屆卓越新聞獎,今天21日公布入選名單,電視及網路影音類獎項,14件入選名單中,TVBS新聞就入選4件。入選突發新聞獎的,包含「513大停電TVBS惡夢考驗」、「即時新聞的遠距離挑戰-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追蹤」。至於「你的孩子吃什麼」入圍深度報導獎,以及「十點不一樣」則入圍新聞節目獎。
    2021/10/21 19:11
  • TVBS《十點不一樣》三度奪下卓越新聞獎 評審:看見新聞求新求變的努力

    國內新聞獎項最高榮譽【卓越新聞獎】24日公佈第19屆得獎名單,TVBS新聞台晚間十點的整點新聞《十點不一樣》,三度摘下電視類【每日新聞獎】的殊榮,評審更給予高度肯定:「在即時新聞爆炸的環境裡,它有系統地掌握新聞脈絡和重點,十點不一樣讓人看見突破一成不變的環境求新求變的努力。」
    2020/11/25 16:00
  • 卓越新聞 TVBS新聞團隊一舉入圍5件作品

    第19屆卓新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在經歷1個多月評審的審閱,TVBS新聞從697件作品,脫穎而出,一共入圍5件,其中即時新聞獎更一口氣入圍3件作品,2019年大事件TVBS新聞團隊從南方澳斷橋到香港反送中,以及新冠肺炎即時追蹤,完整記錄每個現場與故事,深度報導從台鐵刺警案出發,深入探討員警開與不開槍的難題,而每日新聞節目「十點不一樣」也在91件作品中受到評審關注。
    2020/10/21 17:11
  • 2018《卓越新聞獎》TVBS獲獎最多

    在國內新聞界享負盛名的《卓越新聞獎》,28日舉行第17屆頒獎典禮,TVBS新聞台共入圍7件作品,其中,由社會組同仁共同採訪的「敬鵬惡火─吞噬6消防英雄」,以及專題組資深記者林上筠和張鎮安製作的「帳篷下的秘密」,分別獲得《即時新聞獎》及《調查報導獎》兩項大獎肯定。TVBS也成為本屆入圍件數最多、得獎件數最多的新聞媒體。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感謝評審的肯定,「獲得卓越新聞獎,對本台採訪團隊來說,是一個極高的榮譽,也是新聞人的驕傲。」
    2018/11/29 13:09
  • 卓越新聞 TVBS榮獲即時新聞、調查報導獎

    第17屆卓越新聞獎,TVBS總共有7項作品入圍,最終由《敬鵬大火》榮獲即時新聞獎,電視調查報導則是由《帳篷下的秘密》,拿下殊榮。
    2018/11/28 23:55
  • 快訊/卓越新聞! TVBS獲即時新聞、調查報導2大獎

    最新消息,第17屆卓越新聞獎下午進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榮獲二大獎項,《敬鵬惡火-吞噬6消防英雄》獲得了即時新聞獎,另外《帳篷下的秘密》專題報導,則是獲得了調查報導獎。
    2018/11/28 18:20
  • 卓越新聞獎再下一城 TVBS七項併列電視台最多入圍

        今年卓越新聞獎入選名單傳出最新消息,電視類及網路(影音)類「即時新聞獎」入選作品《跨越38度線文金會特別報導》應為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TVBS)之作品,主辦單位誤植為台灣電視公司之作品。此更正也使得TVBS再增一項入選,共有七項作品入選,和公共電視併列最多入圍的電視台,其中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因為五項入圍,創下單屆最多個人入圍的紀綠。
    2018/11/21 12:52
  • 卓越新聞!TVBS獲「即時新聞、深度報導」2大獎

    2017年卓越新聞獎,TVBS新聞台榮獲2大獎!《你我老之路》獲得電視類「深度報導獎」,採訪團隊花費2個多月時間,走訪台灣7縣市和日本獲得評審肯定;此外2016《白宮爭奪戰》50分鐘節目,TVBS特派記者分據美國重點現場進行衛星連線,也奪下「即時新聞」獎項。
    2017/11/29 23:33
  • TVBS「即時新聞」、「深度報導」獲卓越新聞獎

    第16屆卓越新聞獎於今日(11/29)舉行頒獎典禮,TVBS榮獲二大獎項:TVBS新聞團隊採訪美國大選的《2016白宮爭奪戰》特別報導,獲得『即時新聞獎』。TVBS新聞團隊走訪7縣市和日本的《你我老之路—老病死之「生路」》,獲得『深度報導獎』。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表示︰『所獲得的兩個大獎:即時新聞獎和深度報導獎,剛好是TVBS新聞的強項,最快最強大的即時新聞,與認真扎實的深度報導。這正好是我們的自我期許:「又快又好」。特別是以美國總統開票的完整規模得到即時報導獎,更證明TVBS在國際新聞上的用心。謝謝評審肯定,提醒我們繼續「放眼世界,又快又好」。』
    2017/11/29 19:33
  • TVBS新聞台「硬實力」受到肯定 榮獲卓越新聞獎三大獎

    第14屆卓越新聞獎,在11月18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榮獲三大獎項:TVBS新聞團隊在高雄氣爆現場即時連線的「港都的傷痛 高雄氣爆實錄」獲得即時新聞獎、《FOCUS全球新聞》的「以色列 藍金傳奇」獲得國際新聞報導獎、新聞節目《十點不一樣》則獲得每日新聞節目獎。本屆卓越新聞獎TVBS和聯合報系各獲三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表示,得獎是新聞團隊整體合作的結果,感謝團隊讓新聞有很好的體質,也謝謝評審看到TVBS新聞台的努力,將來會持續一起學習,不只爲了得獎,是要讓新聞「天天追求卓越」。
    2015/11/19 17:16
  • 卓越新聞獎 TVBS獲三大獎項肯定

    第14屆卓越新聞獎,18日舉行頒獎典禮。TVBS新聞團隊六6項入圍,而包括高雄氣爆即時報導,國際組採訪的《以色列-藍金傳奇》,以及新聞節目《十點不一樣》,分別獲得即時新聞、國際新聞和每日新聞節目3大獎項!TVBS成為今年卓越新聞獎電視類的最大贏家。
    2015/11/18 23:43
  • 7年磨一劍 「慢新聞」對抗「即時新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傳統的新聞就是要搶快,但現在有人要創造不一樣的傳播方式,一位曾經得過「普立茲新聞獎」的記者,決定花7年時間繞著地球走,從東非步行到南美,以「慢新聞」來對抗現在的「即時新聞」
    2015/03/05 22:04
  • 〈快訊〉「愛滋器捐醜聞」 TVBS入圍卓新獎

    最新消息,TVBS新聞團隊以「愛滋器捐醜聞 百年巨塔蒙塵」,入圍電視類即時新聞獎。
    2012/10/26 16:13
  • 挺過「塑化風暴」 TVBS入圍卓新獎

    第10屆卓越新聞獎入圍名單27日公布,TVBS新聞團隊,以「塑化劑風暴」系列新聞報導,入圍即時新聞報導獎,「十點不一樣」也入圍卓越新聞節目獎;秉持為民眾食品衛生把關,食品安全「精精」計較,同樣獲得肯定,入圍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曾虛白先生新聞獎。
    2011/10/27 22:31
  • TVBS「甲仙強震撼高鐵」 獲卓越新聞獎

    第9屆卓越新聞獎今天揭曉,TVBS所製作的「甲仙強震撼高鐵」系列報導,勇奪電視類即時新聞獎。去年3月4日早晨,在高雄甲仙鄉出現南部地區的百年強震,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立刻引發災情,TVBS在第一時間抵達災區現場,提供最新報導,並持續關注高鐵列車緊急停駛之後的危機處理速度跟能力,都獲得評審團的讚賞。
    2010/12/02 16:19
  • TVBS「油走邊緣」 榮獲卓越新聞獎

    第八屆「卓越新聞獎」頒獎了!由TVBS新聞團隊所製播的「油走邊緣」報導, 堅持為消費者把關,榮獲卓越新聞獎項的「即時新聞獎」;此外,在監察院前,瞬間捕捉到陳水扁支持者黃永田,掀立委邱毅假髮的聯合報攝影記者,也榮獲新聞攝影獎。
    2009/11/20 18:52
  • 新聞界最高榮譽 普立茲獎今出爐

    新聞界最高榮譽,美國普立茲獎,今天在紐約舉行頒獎典禮,獲得即時新聞獎的,是美聯社的攝影記者,他用鏡頭捕捉到一名巴勒斯坦婦女,用肉身抵抗以色列盾牌的衝擊畫面,拿下今年的普立茲,另外還有一位伊朗記者,27年前拍到伊朗政府的殘酷處決照片,得到普立茲獎,直到今天,他才敢出面領獎。
    2007/05/22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