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危險訊號 結果共8筆

  • 51歲男星「打桌球猝死」!3徵兆小心 醫警告:血管阻塞了

    演藝圈再傳噩耗!馬來西亞男星張文輝過去曾演唱一首歌曲《我們一家都是人》爆紅,近日正在籌備新方言專輯,怎料今(10/19)傳出憾事,被爆在打桌球時突然昏迷倒下,當場猝死,享年51歲。醫師提醒,做高強度運動應慎防猝死風險,尤其秋冬更是運動性猝死好發季,若運動中出現危險訊號,應立刻停止運動。
    2023/10/21 14:54
  • 1危險訊號激增! 專家曝「房市最大未爆彈」

    政府頻打炒房加上央行全年升息2.5碼,2022年迎來房市寒冬。對此,財經作家狄驤曝,近期發現一個房市「危險訊號」,只要經濟加速趨緩,這些房屋就會變成房市最大未爆彈。
    2023/01/04 16:37
  • 台死亡數13天翻倍「全球第2快」 46%三天內逝

    目前台灣死亡數在十三天內翻倍,而且現在位居全球第二快,有46%的確診者在染疫後三天內就病逝,相當值得關注,台大兒醫院長黃立民也說,這是危險訊號,表示台灣的確有超額死亡,太晚診斷、或醫生怕給藥,都應該檢討。
    2022/06/10 13:12
  • 北門海岸線退縮嚴重!沙丘淹沒觀海樓 2座剩屋頂

    台南北門雙春海岸線退縮嚴重,沙洲長期被海水侵蝕,沿岸有6座觀海樓,四座高度剩下一半,兩座被沙丘淹沒只剩下屋頂,海岸線景觀巨變,更讓人憂心是否背後透露出危險訊號,而嘉義林管處說,先前曾用太空包保護,但效果並不好,未來會以蚵架和竹子等圍籬,固定堆沙防止繼續掏空。
    2022/04/26 13:12
  • 陳時中:AZ疫苗死亡率與他國相當 未出現危險訊號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已接到通報接種疫苗後死亡為25人,多數為高齡者且有慢性病,目前尚未有死亡案例被判定與疫苗有關,但相關死因還要再調查,台灣AZ疫苗死亡率約為百萬分之20,跟各國比較還在範圍內,未出現危險訊號。
    2021/06/18 11:10
  • 疫苗使長者猝死?李秉穎曝「危險訊號這樣看」比對完秒懂

    國內各縣市15日針對長者展開AZ疫苗施打作業,不過卻陸續傳出多起長者接種疫苗後猝死的案例,引起民眾擔憂。對此,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召集人、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醫師李秉穎提出數據說明,「沒有發現危險訊號」,更建議長者還是要去接種疫苗。
    2021/06/17 12:47
  • 林清玄心肌梗塞過世 醫籲「這症狀」長達5分鐘快就醫

    知名作家林清玄今晨(23日)驚傳因心肌梗塞,在家中去世,享壽65歲,震驚各界人士,令不少忠實讀者感到不捨。對此,醫師提醒,若短時間出現發生多次胸悶、喘不過氣,持續時間還長達5到10分鐘,並有冒冷汗的症狀,就是心肌梗塞即將發作的危險訊號,應立刻就醫治療,不要耽誤!
    2019/01/23 21:33
  • 低調再批廢統 大陸:密切注意後續

    大陸國台辦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原本是要再次呼籲台灣與大陸協商開放觀光,不過台灣的廢統問題卻成為焦點。國台辦發言人李維一重申,大陸認為廢統是台獨活動進一步升高的危險訊號,並且表示,大陸將會密切關注後續發展。
    2006/02/24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