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危險行徑 結果共73筆

  • 高雄痔瘡怪客「死亡搖擺」亂鬼切 騎士嚇到怒檢舉下場曝光

    高雄仁武區日前出現一名「痔瘡怪客」只見他騎車行經在鳳仁路與澄觀路路口,坐不住站立騎車,危險行徑不只一次,最後還從外車道鬼切至機車到,讓後方騎士嚇到怒檢舉,現在這名「痔瘡怪客」慘了,共吃上3條違規,可處新臺幣13,700元罰鍰,並針對危險駕車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11 10:44
  • 直接無視! 5輛車完全沒停「集體闖紅燈」

    昨天(23)上午,桃園蘆竹有民眾在停紅燈時,看到後方有五輛車,直接無視紅燈,完全沒有減速,硬是闖了過去,實在非常危險,幸好沒有發生車禍,但這樣的危險行徑,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4/02/24 16:23
  • 影音/男「硬開車門」害誤點! 3人闖自強號危險行徑曝

    2024/02/19 14:51
  • 高雄又見真帝王行人 男手插口袋穿車陣「走伸展台」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昨(18)日下午竟在三民區一處車水馬龍的路口,站在斑馬線上一分半鐘,阻擋所有車輛通行,危險行徑全被直擊民眾錄影拍下,諷刺到「整個馬路都是我的伸展台」由於男子一度在路中阻公車前進,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吳男,依公共危險、強制等罪函送偵辦。
    2024/02/19 11:12
  • 「小姐不要攀越欄杆拍照」警合歡山勸導喊話快燒聲

    農曆春節出遊潮,合歡山遊客人數暴增,仁愛分局加派員警辛苦疏導交通,還得注意遊客脫序行為,有人無視警告跨越武嶺亭的護欄緊鄰懸崖狂拍網美照,或是登上武嶺停車場後方陡峭山壁取景,危險行徑令人捏把冷汗,員警也不斷以警車擴音器勸導,一整天喊下來直呼快「燒聲」。
    2024/02/14 11:27
  • 高雄「真」帝王行人!阿伯慢走斑馬線大秀機械舞 騎士全看傻

    桃園市日前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創作,描繪出一幅「霸道行走的皇帝」圖畫,引發討論,沒想到現在這個場景卻真實發生在高雄路口,只見一名阿伯徒步經過斑馬線時,大喇喇的邊走邊跳機械舞,不僅騎士看傻,連網友都調侃是「帝王行人」,然而行人過馬路這樣的危險行徑,恐已觸法。
    2023/12/17 11:45
  • 不要命?陸馬戲團讓小孩「騎虎背」拍照 危險行徑全都錄

    不要命!大陸廣西百色市6日舉辦一場馬戲團表演,沒想到一名小孩在大人的協助下騎到老虎的背上拍照,消息傳開後,除了在網絡上有不少的討論聲量之外,也引起當地警方的注意。
    2023/12/10 10:49
  • 危險啊!父母騎車載兒三貼 讓幼童「站」坐墊

    高雄有民眾騎車行經高鐵站附近的華夏路,目擊一對父母,騎車載孩子三貼,還讓幼童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一路遇到坑洞就左右搖晃,都不怕孩子摔下去,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機車車牌也被雜物書包遮蔽,增加警方循線舉發的困難度。
    2023/11/29 12:24
  • 15歲少年太無聊騎車雙載上國道 狂飆30公里還撞警車

    桃園16歲林姓、15歲吳姓少年,日前因為太無聊,2人竟無照騎機車雙載上國道,為了避免被開罰,甚至利用口罩遮蔽車牌。國道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護送,但2人不僅攔查不停,還持續在外側車道加速狂飆,沿途還持手機自拍,最後警方一路尾隨超過30公里後才在三重匝道口將車攔下,林少停車時還不慎撞上警車,警方後續不僅要依法開罰,2人的危險行徑也涉及公共危險,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19 10:25
  • 危險行徑!陸客登機時朝引擎丟硬幣 延誤起飛3.5小時

    中國大陸民航業復甦,航空三雄在第3季,終於轉虧為盈。但是,昨(29)天在廣州,發生一起旅客登機時,竟偷偷向引擎方向,丟擲硬幣,幸好有人發現,通知空服員。
    2023/10/30 17:36
  • 高雄男酒駕拒檢一路飆 「酒測沒超標」還慘收19張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一名34歲馮姓男子駕車行經澄觀路時,未依規定使用霧燈遭到巡邏員警攔停,而駕駛馮男疑似酒駕竟心虛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闖紅燈、逆向等,試圖甩開警方,未料最後鑽進死巷被抓個正著。事後他坦承擔心酒駕才逃跑,然而經警方檢測酒測值0.17mg/L位於臨界點,僅開立勸導單,但先前馮男逃逸的危險行徑,現在恐得吃上19張罰單,共12萬7200元罰鍰。
    2023/10/28 15:02
  • 桃園民眾在大賣場「跑酷」炫技 沒裝備跨越3米高橫樑

    桃園中壢區一名黑衣民眾昨(12)日在家樂福內壢店的停車場天井橫樑上「跑酷」,而且身上完全沒有配戴任何安全裝備,還有同行的民眾將全程記錄下來,行徑讓人看得膽戰心驚,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跌落2、3公尺。家樂福對此回應,民眾的危險行為已經造成店家困擾,希望警方能協助查明。
    2023/10/13 15:46
  • 男搞怪千萬別學危險!等紅燈爬皮卡試躺床 還轉頭比ya

    有一輛皮卡載運床墊,在高雄新興區一處路口等紅燈,後方車輛乘客竟然下車,上前攀爬上後車斗,試躺床墊還比ya,旁邊等紅燈女騎士看不懂這是哪招,而男子這樣搞怪,其實危險行徑,在車道上攀爬攀登,警方將依法舉法。
    2023/10/08 14:50
  • 上國道遇爆胎怎麼辦?駕駛路邊冒險換胎 你在玩命餒

    國道上演驚險畫面,這是國一南下,下營系統交流道路段,今天(7/9)上午,一輛自小客疑似左後輪爆胎,駕駛把車停下,橫跨減速車道與路肩,直接在路邊更換輪胎,雖然有在後方架設警示標誌,但危險行徑是在玩命,一般在國道上遇到故障或爆胎,車輛要停在路肩,人員得在護欄外待援。
    2023/07/09 19:54
  • 這樣耍特技太囂張!把馬路當賽道 他「蹺孤輪」騎百公尺

    高雄市鬧區街頭,一輛紅牌重機耍特技,在車流量大的時間,行經三民區博愛一路,騎士翹孤輪狂飆,車體呈現45度傾斜騎了將近一兩百公尺,速度比四輪的汽車還快,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警方調閱監視器,要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並且先開單舉發6千到2萬4千元。
    2023/04/20 12:23
  • 都已經噹噹噹了還闖平交道  駕駛稱「沒注意到」

    高雄橋頭區一處平交道,警示音已經響起,一輛轎車闖入,柵欄直接打在他的車頂,路口交管員趕緊上前,要他快點倒車,火速按下緊急鈕,並且猛揮指揮棒,所幸列車即時放慢速度,而這名駕駛事後說是沒注意到,闖平交道危險行徑,最高可罰9萬元。
    2023/04/19 15:24
  • 比我小台都閃邊?客運路口鬼切內側 小車慘被「擠到對向」

    昨(10)日下午6點19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大車驟變車道」的案件,當時為下班時間,車流量頗大,一輛公車開在靠外側車道,而左方有一輛白色小客車、開在內側,兩車行經一處路口後,公車突然切到內側車道上,白色嚇傻急閃,所幸未造成事故,畫面被發文上網,許多網友認為公車是危險行徑,後續該地所屬的霧峰警分局也叫入了解,將通知雙方到案說明,若有違規屬實,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11 18:02
  • 太危險!美女主播「撞爛車子後照鏡」繼續開 綠燈拍照引眾怒

    現年36歲的金善信(김선신)為韓國MBC電視台體育主播,姣好面容和清晰口條讓她深受大眾喜愛,日前金善信在IG發出車子後照鏡毀損的照片,怎料大膽的她竟在沒有後照鏡的情況下繼續駕駛,甚至說道自己「冒著生命危險奔馳」,危險行徑隨即受到網友撻伐。
    2023/04/04 10:47
  • 搶當孤輪王!男不甩員警 耍帥騎車慘了

    日前有民眾在社群媒體上,找車友到北海岸進行一場孤輪盃,但高調號召的行為早就被警方掌握,提早到八甲路口設置臨檢點,結果有一名21歲騎士挑戰公權力,趁通過臨檢點後,上演翹孤輪危險行徑,還被友人拍下PO網,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23/03/12 13:22
  • 一言不合就跳車!妻子滾一圈落地嚇傻民眾 警要開罰了

    本月20日,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跳車事件,一輛正在行駛的廂型車,副駕的門突然打開,從車上跳下一名女子,然後廂型車就開走了,被後方來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駕駛把影片發文上網,後續警方介入了解,發現車上為一對夫妻,兩人發生了口角,妻子一言不合竟跳車,所幸人無大礙,但警方將針對危險行徑依法開罰。
    2022/12/27 13:44
  • 駕駛開過頭? 遊覽車快速道路「倒退嚕」

    疑似因為開過頭,駕駛竟在快速道路上倒車!今天(12/21)早上7點多,剛好是上班尖峰時段,結果在台66快速道路平鎮系統交流道,一輛遊覽車先是臨停在路上,接著就倒車一路往後退,危險行徑嚇壞其他用路人,而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被依法開罰3000元到6000元。
    2022/12/21 13:49
  • 表哥不給坐保時捷!男趴引擎蓋搭便車 拍玻璃耍賴警開罰

    本月1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搭便車被拒絕而趴引擎蓋的事件,一名林姓男子開著一台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在路上偶遇其表弟傅姓男子,傅男表示想要搭順風車,遭表哥拒絕,索性趴在引擎蓋上,林男一路開了約200公尺,傅男才甘心下車,危險行徑,警方將對傅男進行開罰。
    2022/09/23 18:14
  • 5秒收5罰單!外送員貪快「慘噴5400元」危險行徑全錄

    台灣外送行業發達,路上經常可見外送員穿梭大街小巷,不過再怎麼趕著送單,也要記得遵守交通規則,近日就有網友直擊,一名外送員疑似貪快違規,5秒內就吃了5張罰單,裁罰總金額5400元,一整天賺得錢可能都還不夠賠。
    2022/09/18 12:12
  • 不小心的?蓄意?疑不滿被叭 男逼車擦撞涉公共危險

    高雄一名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一線往台南方向,快車道一輛轎車要變換車道差點撞過來,騎士按喇叭,小客車駕駛故意逼近,甚至還撞重機車尾好幾下,導致重機車牌框架歪了,輪胎上還留有轎車保桿上的紅漆,而騎士當時緊拉住油門,因為一跌倒,恐怕會被一旁大貨車撞上,駕駛危險行徑,警方要偵辦。
    2022/07/17 19:17
  • 「國道螃蟹車」切3車道 駕駛辯肚子痛免吊照

    同樣是交通違規,法官見解大不同!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駕駛,臨停黃線遭拖吊,辯稱是小孩急著上廁所,但法官不採信,判他敗訴。五股交流道則有女駕駛,突然橫跨三個車道,危險行徑遭吊扣牌照六個月,但她聲稱肚子痛,急著下交流道找廁所,才會不小心違規,法官相信她,判決免吊照。
    2022/05/06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