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危險津貼 結果共11筆

  • 防疫加護病房醫護人員 「危險津貼」每日補貼1萬元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詢表示,防疫期間,醫護人員都很辛苦,但傳出醫生一天可獲新台幣1萬元的補貼,護理人員只有5000元;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說,目前規劃進到加護病房內的風險或危險津貼,醫師跟護理人員都1萬元。
    2020/03/06 18:53
  • 車長查票屢遭辱罵 台鐵工會盼提高危險津貼

    台鐵近日屢傳逃票旅客與列車長衝突,讓列車長擔憂工作安全,台鐵產業工會今天呼籲台鐵局成立不法侵害專案小組,針對職場不法侵害事件提供法律援助,並提高危險津貼。
    2019/07/30 14:04
  • 邊工作邊敬禮送同事 國道警超辛酸工作實錄曝光

    國道警察局21歲員警王黃冠鈞日前為保護民眾而殉職,他的離世再度喚起朝野對國道警察危險津貼的重視,國道警察局更剪輯影片,忠實反映日常工作的危險,還有員警看見同事死在自己眼前,邊維持秩序邊敬禮,崩潰送同事最後ㄧ程,超辛酸工作實錄終於讓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點頭發放危險津貼。
    2018/12/08 08:24
  • 親上國道才知怕 政府終於答應發放危險津貼

    國道警察局員警王黃冠鈞日前殉職,年輕生命驟然離世留給親友無限哀痛,也終於推動危險津貼的通過,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昨日上國道,親身體驗國道警察的危險環境,終於同意發放5061元的危險津貼,希望趕在明年發放。
    2018/12/08 08:23
  • 肉身擋破百車速!國道警殉職23人 爭津貼被一句打槍

    國道警察王黃冠鈞日前在中山高處理故障車輛,突遭小客車從後方追撞,經多日急救宣告腦死,讓家屬相當悲慟,今(27日)忍淚器捐。實際上,國道車速動輒破百,紅斑馬遇上車禍時幾乎難以反應,40年間已有23人因公死亡,然而當他們想爭取5千多元的危險津貼時,卻被銓敘部用一句話否決。
    2018/11/27 23:57
  • 消防職災風險高 立委提「所得替代率比照軍改」

    桃園工廠大火讓前往救災的消防員不幸殉職,立委認為,消防人員每次出勤都可能「非死即傷」風險高,但「危險津貼」卻只有8千多元,待遇遠不如刑事警察,認為應該有調升空間。親民黨立法院黨團更提案,要求警消的退休所得替代率要比照軍人年改「不要比軍人低一階」。
    2018/04/30 14:40
  • 公務員颱風出勤發危險津貼? 人事長允研究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天提議,部分公務員在一般民眾放颱風假時,需要出勤救災,應發放危險津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允諾將進行研究,立法院下會期開議前提出報告。
    2017/10/23 12:56
  • 警「血衣」訴血淚…署長室:從寬認定因公殉職

    針對國道員警陳啟瑞執勤時被撞身亡,警政署長日前參加其公祭時,脫口而出是「因公死亡」,基層員警紛紛替其說話,希望將陳啟瑞列為「因公殉職」。就在16日深夜10點35分,警政署臉書粉絲團「NPA署長室」貼出「公祭之後決不忘記」的5點聲明,表示署長已請「因公殉職審查小組」從寬審認,且希望增加國道同仁的危險津貼。
    2017/08/17 01:01
  • 台鐵工會:總統府釋善意 改赴立院陳情

    台鐵工會今天走上街頭,提出營運獎金併本俸、增補人力、危險津貼和年金改革等4大訴求,台鐵工會理事長張文正表示,總統府已釋出善意回應,遊行隊伍將改赴立法院陳情。
    2016/12/14 14:31
  • 台鐵工會訴求危險津貼 14日上街遊行

    台灣鐵路工會日前擬定「鐵路局危險津貼支給要點草案」,每月最高上限新台幣3000元,工會也正發動14日上街遊行,盼政府重視台鐵員工訴求。
    2016/12/02 10:44
  • 陸最高樓挖101高層 專家:台應落實「教育訓練」

    大陸挖角動作一波波!大陸第一高樓「上海中心大廈」,祭出超過2倍高薪,挖角台北101事業處總經理楊文琪,實際上這已經不是「紅流」搶人的第一個案例,記者實地找到台灣代工大廠前人資主管,他指出,大陸會祭出高出1到2倍薪資挖角,同時提供各種津貼,例如北京空汙危險津貼,甚至還有台灣已經取消的「配股」措施,對此專家認為,台灣的教育訓練費用只占人事成本僅僅5%,國企要應該積極實施教育訓練或接班人計劃。
    2015/06/08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