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危險水域 結果共41筆

  • 金正恩批美令半島成危險水域 要求強化海軍

    正值美韓聯合軍演期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海軍日發表談話,
    2023/08/29 13:50
  • 防止溺斃憾事再發生 張善政下令桃市府盤點「危險水域標示」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7名畢業國中生相約到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少年被消防救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宣告不治。晚間時,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已即刻指示教育局前往提供家屬協助,並呼籲民眾暑期戲水務必留意自身安全,桃市府也將盤點危險水域之標示,也會加強安全宣導。
    2023/07/11 22:51
  • 夏天戲水注意!去年有321人溺斃 「這些地點、時段」最危險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7名畢業國中生相約到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少年被消防救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宣告不治。據衛福部統計去年因事故身亡人數共6953人,當中「意外溺死或淹沒」佔4.6%,共321人,國健署也提醒,選擇安全水域戲水,同時注意自身體能以及周遭變化;內政部消防署指出,近年統計顯示,事故發生地點4成在「溪河」,又以7月的白天時段最多,也呼籲民眾勿到設有禁危險水域標誌處遊玩。
    2023/07/11 20:39
  • 單日27起溺水!新北「鬼河」11年奪46命 深夜傳哭聲當地人怕爆

    隨著炎熱夏季的腳步逼近,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前往溪邊、海邊玩耍,但也可能會導致溺水意外頻傳,像是屏東飛龍瀑布、花蓮加灣外海近日就皆有人不幸身亡。然而,若提到全台灣最危險的水域時,就不得不提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大豹溪,該處甚至曾一度發生「單日27起溺水」的駭人紀錄,更頻傳水鬼抓交替、晚上傳出哭聲等懸疑傳說。
    2023/06/02 11:51
  • 創新低!日媒民調岸田支持率28.1% 陷「危險水域」

    全日本新聞網(ANN)最新民調顯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跌到28.1%,創上任以來新低紀錄,較上個月調查下滑3個百分點,已進入不到3成的執政「危險水域」。
    2023/01/23 15:39
  • 日相岸田支持率首跌入2字頭 進入「危險水域」

    日本時事通訊社13日公布最新民調,岸田內閣支持率,和上個月相比大跌4.9個百分點,滑落到27.4%,這是岸田上任以來首次看到2字頭,進入執政的「危險水域」。
    2022/10/14 12:52
  • 簡直玩命!2男站「3層樓高」 橋上玩跳溪水

    暑假到了,民眾玩水可要小心,花蓮壽豐鄉池南村「荖溪」,一到夏天就會聚集許多玩水的遊客,日前被目擊,有2名學生站在3層樓高的橋上,玩跳水遊戲,危險行為嚇壞不少家長,由於溪邊是危險水域,再加上岸邊都有貼嚴禁跳水告示,過去也曾發生過意外,相關單位只能勸導,避免憾事發生。
    2022/07/03 20:15
  • 親水新玩!4月到9月 七星潭「首開放」潛水

    以往被視為危險水域的七星潭,花蓮縣政府現在推出新公告,每年的4到9月開放給遊客潛水,另外還有2大水域也都規劃提供給民眾從事水域活動,讓國旅有了新選擇,至於澎湖現在也多了固定航道,從台南安平搭客輪出發。
    2021/03/16 13:42
  • 注意安全!貨輪擱淺成打卡景點 海灘漲潮受困意外頻傳

    東海696貨輪擱淺在彰化伸港鄉外海,成為網美景點;不過海巡人員提醒,當地的什股海域屬危險水域,遇漲潮時會無退路,先前就曾發生打卡拍照民眾受困情形。
    2020/12/23 12:11
  • 頭社活盆地不准划船 業者拆柵欄被告

    日月潭頭社活盆地,到底能不能划獨木舟。縣府認為這裡是危險水域,沒有安全措施,禁止戲水划船,還設了柵欄,曾開罰業者,水利署認為無權開罰撤銷。業者反控柵欄會造成農田淹水,還說利用天然河道,發展村再造。業者又拆除柵欄,這次縣府控告,破壞公物。
    2020/10/03 20:20
  • 出遊變調!4人相約蚯蚓坑戲水 2人溺斃

    4人相約玩水,2人不慎溺斃,8日下午6點多,蚯蚓坑峽谷發生溺水意外,4名好友相約玩水,其中三名男子不慎溺水,警消獲報到場時,兩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08/09 08:28
  • 硬闖「夢谷瀑布」 遊客跌落水、涉險拍照

    南投仁愛「夢谷瀑布」過去曾是賞蝶聖地,後來意外有遊客拍照打卡PO在臉書,秘境漸漸湧入人潮,夏天一到又成為遊客玩水的好去處,但這裡其實暗藏危機,過去曾發生溺斃意外,已經被列為危險水域,不能戲水,如果勸阻不聽最高還能開罰5萬元。
    2020/07/04 21:55
  • 捕魚失蹤男子遺體尋獲 台東近半年8人溺斃

    昨晚台東市卑南溪出海口捕魚失蹤的王姓男子,遺體今天中午尋獲。台東今年從1月至5月已有9件溺水、8人死亡,消防局呼籲夏日戲水或從事水上活動時,遠離危險水域。
    2020/05/13 16:51
  • 仙女瀑布再傳溺斃意外! 外蒙古遊客斷魂

    被列為危險水域的台中仙女瀑布,今天(17日)下午又傳出溺水意外!死者身分是28歲的外蒙古人,趁著暑假來台灣找外蒙古籍的在台交換學生,三人下午騎摩托車到仙女瀑布野餐戲水,但死者疑似不諳水性溺斃,目前已經通知外交部。
    2018/08/18 00:22
  • 仙女瀑布3年已4死!鬼臉盯水面「抓交替」傳靈異

    仙女瀑布又傳出玩水溺斃意外!台中太平區的仙女瀑布,被市府列為危險水域、禁止戲水,昨(16日)一名26歲林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到這玩水,沒想到!當中的一人突然在水中腳抽筋,林男二話不說立刻下水搶救,但不幸的是,自己卻腳抽筋,救人反而溺斃。其實仙女瀑布近幾年來已釀4死,該處「抓交替」的傳說也不停歇!
    2018/07/17 08:30
  • 避免夏天戲水意外 嘉義消防演練溺水救援

    夏天戲水溺水事件時有所聞,嘉義縣消防局第二大隊今天在民雄虎頭崁埤進行水域救援訓練,包括運用救生艇在危險水域救人等項目,並呼籲民眾慎選水域活動,避免發生憾事。
    2018/06/28 17:00
  • 安倍執政再陷危險水域 再打外交牌似為唯一出口

    日前日媒民調顯示首相安倍晉三內閣支持率跌破3成,進入所謂執政「危險水域」。安倍去年7月面臨同樣困境時,強打外交牌起死回生;這次外交牌可能還是唯一出口,值得觀察。
    2018/04/17 15:20
  • 仙女瀑布奪命! 男大生跳水卡石縫溺斃

    就快開學了,卻發生男大生溺斃意外!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上游的仙女瀑布,一名19歲的顏姓男大生、與2名國中同學前往戲水,男大生從岩石上跳水後失去蹤影,2名朋友趕緊打電話報案,花了將近1小時才尋獲男大生,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仙女瀑布其實被列為危險水域禁止戲水,但還是有很多人冒險前往跳水,消防隊呼籲瀑布看似水面平靜,但水深15公尺暗藏激流,也是容易溺水的熱點。
    2017/08/29 12:08
  • 安倍內閣民調又跌 日媒:進入危險水域

    日媒近日對首相安倍晉三內閣所做民調顯示支持率都下滑,不支持率甚至創新高。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內閣支持率下滑到3成以下,已進入「危險水域」,預料將擴大衝擊安倍政權。
    2017/07/24 09:54
  • 「開我單啊」危險跳水 男比Yeah嗆消防員

    有人在危險水域跳水嬉戲,被消防員發現出聲警告,居然不聽勸阻,還嗆聲說「開我單啊!」違規跳水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最上游的熊空水域,這裡禁止跳水,一名穿短褲打赤膊的男子不聽消防隊勸阻,還白目囂張嗆聲,消防隊員氣到把影片po上臉書,三峽分隊表示,這是去年的案例,消防隊員蒐證後通報,觀光局已經開罰。
    2015/06/13 13:03
  • 【FOCUS新聞】奧運帆船賽將登場 里約海灣汙染未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巴西里約奧運剩下不到5百天,最讓人擔心的不是工程延宕問題,而是部分水上運動舉行的瓜納巴拉灣,面臨嚴重的汙染,根據水質檢測,當地糞便污染率,居然是美國安全水質標準的195倍,有外媒語帶諷刺,奉勸選手和觀光客最好不要隨便落水,否則可能霍亂A肝和痢疾等傳染病,里約市長坦承,現在整治進度趕不上奧運開幕,屆時只好請選手避開危險水域,以保安康
    2015/03/27 21:09
  • 中秋悲歌!父為救兒 51歲男溺斃

    中秋連假卻傳出有民眾溺斃的惡耗,台南51歲的張姓男子,帶著妻子和三名子女到台南黃金海岸遊玩,但張姓男子卻踩空深溝凹槽,不幸被海浪給捲走,最後搶救起來,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警方提醒,黃金海岸屬於危險水域,常常有洋流造成的深溝,隱藏溺水危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冒險戲水,以免造成危險。
    2014/09/09 13:11
  • 「我不會游泳」 空氣槍射浮圈救溺者

    每逢暑假溺水案件頻傳,警消積極防堵民眾跑到危險水域,同時,有消防隊員自行設計簡易型救溺設備,用一個蒸餾水桶子、綁著竹竿,類似流星槌原理,甩到河面救人,五月到現在至少救三條人命,有業者則是研發,能夠擊發救生圈到河面的溺水槍。
    2014/08/10 18:14
  • 曾傳母子溺斃!湍流禁止戲水 民眾照玩

    天氣越來越熱,民眾喜歡從事水上活動,提醒千萬要小心安全,雲林古坑鄉樟湖村的「貝殼化石區」,曾經發生過母子溺死意外,當地豎立好幾個警示牌,警告民眾「危險水域禁止戲水」,但每天都還是有非常多遊客下水,還有家長將小孩放在水裡沖涼,看起來非常危險。
    2014/06/20 18:35
  • 〈獨家〉滿地垃圾、機車亂竄 美麗沙灘全變調

    夏天,遊客喜歡到海邊玩水,苗栗縣政府把竹南龍鳳漁港南岸,規劃成沖浪專區,但有許多民眾跑到北岸玩水,偏偏漁港北岸被縣府認定是危險水域,也沒有救生員,民眾雖然可以在沙灘散步,但不能戲水,連續2年都有遊客在這裡溺斃;最近美麗沙灘也變了調,遊客留下了大量垃圾,還有人直接把機車騎到沙灘上。
    2013/06/2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