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危險影片 結果共9筆

  • 眼鏡蛇當寵物!主人幫「全身SPA淨身」 張口嚇壞眾人

    一般而言,蛇對於人們來說具有一定的危險性,然而卻有人將蛇當作寵物飼養。一名印度官員分享驚險影片,只見一名男子用心地替「眼鏡蛇」清洗身體,不僅用水瓢耐心的從頭到尾洗乾淨,還重複了好幾次。驚悚畫面曝光後,有內行網友解釋幫蛇洗澡是否有其必要性。
    2023/10/19 15:55
  • 鹵素電暖器「3秒驚悚起火」!黃偉哲嚇壞曝危險影片

    寒流來襲時,許多民眾會使用電暖器禦寒,若使用不當火災發生率恐大幅提升,台南市長黃偉哲16日實測,拿衛生紙靠近鹵素電暖器,結果不到3秒就起火燃燒,恐怖畫面令人看傻。
    2021/01/19 09:20
  • 為「衝點閱」玩命? 男大生企圖「鑽砂石車底」

    在台中有2名科大二年級學生,為了衝社群軟體的點閱率,竟然拍攝危險影片,在騎機車等紅綠燈時,起鬨要同學下車,鑽到砂石車的車底,雖然最後沒有鑽過去,但學生一度接近車輪,警方也依交通管理條例對當事學生開罰。
    2021/01/07 18:45
  • 用腳騎重機狂飆150公里 網紅自拍耍帥下秒自撞亡

    俄羅斯一名34歲的網紅,平日喜歡拍攝影片在網路上分享。日前他挑戰一項任務,「在高速公路用腳騎重機!」過程中該名網紅拿起手機自拍,將這危險影片傳給朋友共享,沒想到下一秒就撞上機車,整個人當場慘死。事後消息曝光,網友非但不同情,甚至還說「他做了一個最壞的榜樣!」
    2019/06/16 23:14
  • YouTube新規! 禁危險與惡搞小孩影片

    網路平台YouTube更新了規定,禁止上傳會「危害人身安全」以及「造成兒童嚴重情緒困擾」的影片,除了拒絕播放各種危險的挑戰,就連父母惡搞小孩,假裝死掉或假裝拋棄兒童等惡作劇,也不能過關。
    2019/01/17 11:50
  • 影/工人騎機車載圍籬 網友驚:移動式凶器!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驚險影片,兩名工人不開車載施工圍籬,居然選擇一人騎機車,另一名雙手扛圍籬的方式,在大馬路上行駛,危險行徑讓網友留言,「便宜行事卻不顧安全」。
    2017/11/08 23:00
  • 生死瞬間!無視雙黃線 盲彎逆向超車

    有一名轎車駕駛,晚間行駛在蘇花公路上,竟然連續兩次遇到,對向車道的車輛,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差點就直接撞上他,因此駕駛將這段危險影片po上網,希望亂超車的駕駛要小心,不要害到別人。
    2014/10/14 20:22
  • 驚險!男童過馬路 險遭砂石車撞上

    網路上有段國外的驚險影片!一名小男生獨自過馬路時,突然一輛砂石車迎面而來,他嚇得跳開驚險躲過,就差一點就可能發生悲劇;而台灣也有家長竟然牽著小朋友,直接穿越六線快車道,相當危險。
    2012/11/01 11:33
  • 學網路短片玩火 美男童3度灼傷

    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網友,上影音網站YouTube瀏覽最新影片,不過竟然有人因為模仿其中的危險影片,惹禍上身!美國佛州一名13歲男孩看到一支自焚影片,竟然有樣學樣,把自己燒成3度灼傷,他的母親相當氣憤,決定公布小孩受傷的照片,要這個影音網站,給一個交待。
    2009/08/13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