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危險城市 結果共5筆

  • 你是住在缺水危險城市嗎? 農漁產品因極端氣候變難買

    你是住在缺水危險城市嗎?地球升溫導致全球氣候極端化,有調查發現到了2036年,南科、竹科所在地用水緊張,預估新竹縣市每日缺水量達18.5萬噸、台南縣市22.5萬噸,而缺水情況也會影響到農業耕種,在新竹新豐鄉就有農民用「旱地直播法」,挑戰乾式種稻,來面對極端氣候。
    2022/07/07 23:09
  • 美墨邊境「帳棚法庭」 遣送移民入危險城市

    美國川普政府對移民政策,正一步步緊縮將移民逼上死路!美國紐約時報近1個月來,追蹤美墨邊境出現兩處臨時法庭,裡面擠滿了等待庇護審判的移民,但看不到移民法官,因為全程透過視訊審判,一天最高能開720場審判庭!而且川普政府不讓移民在美國境內等待審判,會用巴士把他們載到墨西哥丟包,而邊境城市治安敗壞,人蛇或幫派集團專門鎖定落單移民,川普政府此舉等於是送羊入虎口,草菅人命!
    2019/08/30 20:06
  • 一年半月領500美元 北加州城市金錢放送實驗

    美國舊金山以東城市「斯托克頓」曾經是北加州重要港口城市,但房地產泡沫、金融危機後風雲變色,城市每4人中就有1人生活貧窮當中,治安也不理想,名列全美第9大危險城市,現在27歲市長計畫從明年初開始推行一項為期18個月的實驗,挑選一批居民,每人每月發放500美元基本收入津貼,除了研究經濟影響,也希望藉此改善治安。
    2018/06/05 21:53
  • 大型車頻繁進出 議員:高市為交通危險城市

    高雄市因為臨港、工業區多之故,大拖板車聯結車頻繁進出,交通混亂,市議員黃柏霖今天批評嚴重的交通事故,讓高雄市成為交通危險城市。
    2016/10/31 19:23
  • 人間煉獄!墨國斷頭屍塊隨處散 遊客嚇哭

    阿卡普爾科(Acapulco)位於太平洋沿岸,是墨西哥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也是觀光客最喜愛的度假天堂,但近來原本悠閒寧靜的生活已經逐漸變調,毒梟與當地黑幫在槍戰不斷,造成許多人死亡,橫死街頭,屍體就這樣隨處散佈在各處,讓阿卡普爾科從度假天堂變成「世界最危險城市」之一。
    2016/08/12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