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危機會談 結果共8筆

  • G20今日登場 美中俄成焦點 翁履中:可從兩面向分析

    G20外長會議從今(7)日至8日於印尼峇里島舉行,各界最關注的是,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大陸外長王毅要進行的場邊會談,此外,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也將出席這場G20外長會議,這也是俄烏戰爭開打後,部分國家外長首次與拉夫羅夫同台,因此,外長之間的互動勢必引起關注。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G20外長會議從兩個重點分析,第一、『全球經濟危機』,俄烏戰爭所造成的能源、糧食危機,是全球共同遇到的最大衝擊,所以要如何跟俄羅斯進行對話,試圖降低能源、糧食危機對全球造成的衝擊,也許西方國家在接下來對俄羅斯的制裁,或團結抗俄的部分會做出一些調整;第二、『全球外交策略』,G20外長會議是元首會議的會前會,所以現在召開的外長會議氣氛會連帶影響11月的元首會議,如果在G20外長會議中,西方民主國家仍然強勢要求主辦國印尼,不能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參與,或表達非常不友善的態度,這樣普欽11月參與G20元首會議的機會恐怕會破局。」
    2022/07/07 15:07
  • 烏俄對峙!美歐宣布團結因應 8500美軍隨時待命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歐洲領袖召開危機會談後宣布,西方強權將「團結一致」嚇阻俄羅斯攻擊烏克蘭,另有8500名美軍處於待命狀態,可能將部署到歐洲增強北約部隊。
    2022/01/25 10:44
  • 解放軍攻擊高雄港會失敗?! 美國透過AI數據推演

    日本週三和澳洲舉行「2加2會談」,會後聯合聲明提到「台海和平」,加上日本首相菅義偉在國會備詢時,又說「台灣是國家」,大陸外交部氣到兩度出面砲轟日本,另外大陸解放軍頻頻進行「模擬犯台」軍演,當中也包括攻擊高雄港,但美國一家數據公司透過AI演算,指出美軍有機會解決台灣遭襲危機。
    2021/06/10 22:36
  • 快訊/哈利夫婦專訪後 英王室開會一天商討對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哈利夫婦專訪播出後隔一天,英國女王、查爾斯王儲和威廉王子召開《危機會談》,商量該如何作出回應。另外梅根在專訪上也指控父親《湯瑪斯》欺騙他,湯瑪斯將在英國時間9日,來到英國媒體《獨立電視台》晨間節目,回應梅根對他的指控。
    2021/03/09 08:07
  • 無協議脫歐可能性升高 英歐貿易談判今迎最後大限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與歐洲聯盟(EU)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今天將舉行另一輪危機會談,決定是否放棄後脫歐貿易談判。
    2020/12/13 18:52
  • 歐洲入冬疫情大爆發 德擬祭輕封鎖、比利時加強防疫

    隨著入冬後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人數飆升,醫院病床人滿為患,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明天將和國內16位邦總理舉行危機會談,預期將推動「輕封鎖」政策。
    2020/10/28 17:28
  • 韓戰20國聯軍溫哥華聚首 商北韓核危機

    20國外交部長今天針對北韓彈道飛彈和核武計畫展開危機會談,然而在中國大陸缺席的情況下,任何協議的有效性恐令人質疑。
    2018/01/16 14:39
  • 收費員補償!總統親溝通 徐旭東點頭

    國道收費員抗爭將近3年,有機會落幕,總統府證實,要提供收費員補償金8億多元,其中49%由政府負擔,金額大約4億元!另外51%由遠通買單,總統蔡英文親自出面,說服徐旭東點頭出資,而徐旭東也說,會照著政府方向走,但是補償比例,還是得等董事會決議通過! 國道收費員,爭了將近3年,終於落幕!蔡政府點頭承諾「專案補貼」947名收費員的補償金8億多元,51%遠通買單,但剩下的49%要政府吞!甚這為了這件事,總統蔡英文親自出馬,說服遠東徐旭東點頭出資。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現在就是說了,總有1個方向,對不對,我們跟隨政府的政策。」 說的很保守,要把細節留給總統府去說,不過補償金比例,聽的出來徐總裁似乎態度是尊重政府,但也別忘了,我們還有董事會。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我們是虧損滿大的1個數字,要合情合理,要我們也…通的過我們董事會啦。」 蔡英文在今年1月4號,選前親自接見國道收費員代表,當時就承諾會成立專案小「成立專案小組研擬專案補貼計畫」 ,被國道收費員視為定心丸,但恰巧遇上華航罷工事件 ,收費員不滿,8月15日,再到民進黨中央抗議,強力施壓!壓力夾擊之下 ,蔡英文才說服來徐旭東點頭出資,搶時間拆解危機,會談當中,總統蔡英文直接表明態度,希望遠通,善盡社會企業責任。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社會責任當然要做,我現在也在做社會責任。」 徐旭東四兩撥千金,不斷重複跟隨政府想法,看來這個會談已經達到總統的部份目的。
    2016/08/18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