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危機應變 結果共25筆

  • 自泰返台「多噴1.8萬」才搭上機!她喊不懂 內行嗆:是常識

    出國時遇到突發狀況時,危機應變的能力就顯得相當重要。日前一名網友準備自泰國飛回台灣,因與朋友搭乘不同航空而分開前往機場。孰料,當她到了機場時才發現「無法搭乘」,甚至噴了1.8萬元買機票,遠遠超過原價格。對此,不少網友相當傻眼稱「以為是常識」。
    1天前
  • 亞泥廠區冒火球 遭控延誤報案還妨礙救災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員遭報警民眾質疑太晚出動,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立刻向亞泥確認,他們第一時間說不清楚火災發生,10多分鐘過後才通報火災,消防員反應,亞泥延誤報案,還阻擋支援人員進場救災,亞泥回應當下立刻啟動自主救災機制,會再檢討危機應變方式。
    2024/03/15 18:45
  • 義大利最黑暗時刻 全國封城醫療體系瀕垮

    義大利總理孔蒂宣布封城範圍擴至全國,並稱這是義大利最黑暗時刻。位於北部疫情重災區的倫巴底,首長擔憂新封城措施恐怕還不夠,危機應變指揮也說醫療體系瀕臨崩潰。
    2020/03/10 13:54
  • 巴黎交通「亂糟糟」 自駕車上路測試大挑戰

    法國汽車零件大廠,研發最新的自動駕駛系統,為了測試人工智慧,是不是能夠精準判斷路況,他們特地選擇在交通相當混亂的巴黎街頭進行測試,不過他們坦承電腦危機應變能力,還是不及人類,自駕車要全面上路,還得再等10年。
    2018/10/22 21:51
  • 「一切都是天命!」辦完蘇啟誠後事 家屬臉書發文

    日本關西風災引起部分滯留民眾對我駐日單位救援不力、危機應變不夠快有所抱怨,輿論批判的聲浪下,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上周在大阪寓所輕生身亡,目前家屬已前往大阪處理完後事,並將蘇啟誠骨灰帶回台灣。原本在大阪不發一語的親屬們,昨天晚間(19日)打破沉默,在蘇啟誠的臉書上以日文發表感謝文。
    2018/09/20 07:38
  • 臉書宣布7重點 新工具可清除紀錄護隱私

    Facebook(臉書)在F8開發者大會宣布將推出Clear History工具,可刪除瀏覽網站或使用App紀錄;另推出分享、社團分頁、約會、危機應變、捐血等功能,並加強投資開發者社群。
    2018/05/02 10:09
  • 快訊/黃金週赴韓者多 日旅遊業關注兩韓局勢

    朝鮮半島情勢詭譎,日本赴韓人數卻未減少,因為兩週後就是黃金週長假,除了日本官方發佈安全情報,媒體報導,還有旅遊業者派人到38度線附近觀察情勢,萬一有事發生,將立即尋求因應對策;至於最大的旅遊業者JTB,以及危機處理的專家,也都呼籲近期要前往南韓的日本民眾,務必做好危機應變相關的資訊收集。
    2017/04/13 11:21
  • 輪船破底進水! 旅客驚恐中互幫穿救生衣

    凱旋海運所有的凱旋3號,疑似撞到異物破船導致進水,旅客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慌亂中互相幫忙穿救生衣,旅客抱怨出事當下,船長和船公司一度神隱,對於案情交待不清,讓旅客飽受驚嚇外,對於業者危機應變慢半拍,抱怨連連,事後輪船公司董事長才緊急出面滅火,承諾會負責旅客昨晚食宿開銷,希望能平息眾怒。
    2017/04/08 16:12
  • 客輪進水「找嘸」船員 旅客上岸抱怨

    凱旋海運所有的凱旋3號,疑似撞到異物破船,導致進水,但第一時間船員並沒有出面指引,就連船長也一度神隱,對於案情交待不清,讓旅客飽受驚嚇外,對於業者危機應變慢半拍,抱怨連連,事後輪船公司董事長才緊急出面滅火,承諾會負責旅客昨晚食宿開銷,希望能平息眾怒。
    2017/04/08 11:38
  • 多群眾聚集怕危險 透視安全保障SOP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大型活動的公共安全成為焦點,國外很多活動,像是跨年、大型音樂會和體育賽事,都有大批人潮聚集,事前的動線規畫、安全檢查,還有醫療急救,一樣都不能少,來看看國外是怎麼維護大量群眾聚集的安全性。
    2015/07/01 23:26
  • 高雄氣爆/陳菊泛淚上香弔消防隊長:任務結束了…

    災難過後,外界開始檢討究責,這起奪走30條人命的氣爆事件,從案發當晚高雄市政府的危機應變,到回溯過去有沒有盯好管線,有沒有任何疏失?今天高雄市長陳菊流淚上香,悲痛感嘆,事發當晚陳菊人在官邸中,距離爆炸災區,僅僅400公尺,車程只要一分鐘,7月31日晚上8、9點時,就冒白煙小爆炸、直到11點多大氣爆,檢方要調查,這四小時,市府團隊有沒有積 極應變。
    2014/08/06 18:27
  • 麥德姆撲台/選舉年防颱「超早應戰」! 朱郝緊繃急盯

    颱風襲台,各地方政府無不緊繃以待!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都緊急視察抽水站,緊盯備戰,過去通常傍晚才視察防災中心,這回也提早部署,因為雙北市防颱稍有輕忽不甚,都會衝擊到年底選戰,對郝龍斌、朱立倫來說,更是有輸不得、大意不得的壓力,這回正視檢視「郝、朱雙北市府團隊」的危機應變能力。
    2014/07/22 17:48
  • 暴雨強襲/甩慢半拍罵名!831淹水 馬江危機應變

    831大淹水,考驗馬政府危機應變能力,上回康芮颱風來襲,總統、閣揆遲至下午坐鎮防災中心,南部縣市長還被說「消極防災」,這回基隆一淹水,總統、閣揆罕見進駐「淹水才成立」的水利署緊急應變中心,還在半夜急傳簡訊,宣布隔天一早勘災,急急直奔事故現場關心,就怕被說「慢半拍」。
    2013/09/01 18:01
  • 企業危機應變話術 最常見「推託」

    最近發生的消費糾紛,從胖達人添加香料,到山水米產地標示不符,業者第一時間的回應,都讓人聽了很錯愕.消保官說,這些都是話術,業者會將責任往外推,有時候為了自圓其說,沒講實話,結果變成挖洞給自己跳。
    2013/08/27 21:39
  • 南投強震/搭車遇強震! 馬江核三廠指揮調度

    台灣今天歷經強震,馬總統恰巧帶各媒體和總編輯下鄉視察能源產業,下午地震發生時,總統閣揆正在車上前往核三廠,雖然沒有什麼感覺,但他們接獲通報時立刻在車上指揮調度,江宜樺指示副閣揆立刻勘災,隔空掌握各地災情,馬總統今晚更要夜宿核三廠,考驗行動辦公室的「危機應變能力」。
    2013/06/02 20:14
  • 排外無能? 綠營內批操盤手「哼哈二將」

    蔡英文台九線活動,今天前進花蓮,上午民眾人數變少,卻很熱情,剛好這時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開砲,批評蔡陣營操盤手吳乃仁和林錫耀,是「哼哈二將」,危機應變不及格,還刻意排擠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但綠營指出,「哼哈二將」其實指的是猛將高手,謝長廷也出面說沒被排擠,破除傳言。
    2011/11/01 19:41
  • 官挨批頻動怒 總統滅火「控制情緒」

    鄰國日本強烈地震,台灣官員也被強烈質疑危機應變能力,砲火猛烈,讓閣員最近連續出現情緒暴走場面,有人向立委拍桌,有人槓上媒體,火氣衝突幾乎形成連鎖效應,馬總統擔心狀況失控,今天親自開記者會,只強調一件事,要官員耐心控制情緒。
    2011/03/18 18:21
  • 〈快訊〉楊甦棣參與兵推 國安會:美方要求

    AIT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參與玉山兵推,被質疑國家機密全都露!國安會剛剛發布新聞稿澄清,說美方多次向我方表達,希望可以觀摩玉山兵推的立場,因此我方政府基於雙方互惠與強化合作交流的考量,才讓破例讓美方官員觀摩。 不過我方全程都有官員陪同,而且首長進行危機應變會議時,美方觀察員並沒有在場。國安會呼籲外界不要過度揣測,影響雙方邦誼。
    2008/04/24 13:01
  • 浮報爭議/扁危機48小時 府院黨緊急應戰

    國務機要費案件偵結,投下的震撼彈,使得府院黨全面陷入空前的政治危機,總統府在前天上午11點獲知偵結報告即將出爐的消息之後,面對可能動盪的政局,被迫全面密集展開危機應變,帶您了解陳總統在短短48小時內,如何面臨內外交迫,去留兩難的重大考驗。
    2006/11/05 18:09
  • 韓彈撼美日/飛彈射大門 日危機處理全紀錄

    北韓這次試射7枚飛彈,落點最近的一顆,距離日本門口,只有500公里,這個消息震驚了整個日本社會,不僅媒體大篇幅報導,日本今天也啟動緊急機制,日本NHK電視台不但 深入北韓大門連線報導,更完整紀錄,從清晨接獲訊息後,小泉政府如何危機應變,因為這樣的情況,對日本來講,跟96年台海飛彈危機非常類似。
    2006/07/05 21:59
  • 主席延選過關 馬英九:保留但尊重

    台北市長馬英九為了阻擋延選案,今天全程守在中常會裡,雖然最後延選案還是通過,不過馬團隊擔心的人頭黨員問題,獲得了解決;而為了力擋延選案照案通過,馬團隊在過去的36小時啟動危機應變機制,來看TVBS的深入追蹤。
    2005/03/16 16:06
  • 〈獨家〉北市府尾牙 馬英九籲來年加強應變

    就要過年了,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尾牙,台北市長馬英九在現場與市府各局處首長同歡,過去的一年,包括捷運局、衛生局等各局處都出現過狀況,對於新的一年,馬英九期許市府團隊加強危機應變。
    2005/02/04 22:56
  • 火蟻入侵北市 馬英九組危機應變小組

    面對紅火蟻入侵台北市,馬英九已經責成工務局以及建設局,組成危機應變小組處理。
    2004/09/29 19:48
  • 游揆讚危機應變 民進黨開炮:誤判

    敏督利颱風重創中南部,大學指考在風雨中進行,民怨四起!行政院長游錫堃跟教育部長杜正勝卻說,風中應考是正確決策,游錫堃還說,地方政府危機處理還不錯!民進黨立委聽不下去,把炮火對準游內閣,痛批游揆「誤判情勢」!還把矛頭指向了,災害應變中心總指揮,也就是新任經濟部長何美玥,說她新手上路,無法抗洪!
    2004/07/04 18:57
  • 宋楚瑜握有書證 證明李登輝作偽證

    興票案再掀波瀾!面對前總統李登輝昨天以證人身分主動前往地檢署,重提興票案,宋楚瑜跟整個親民黨上下,都做了危機應變處理,宋楚瑜聽取法界人士的意見,掌握李登輝的供詞,親民黨更召集了律師團開記者會,展開反擊,親民黨的律師團要求檢調單位,調查國安密帳到底有多少錢流入李登輝的私人帳戶。
    2003/10/23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