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危機感 結果共136筆

  • 安芝儇認勝負欲強 尬韓籍啦啦隊「不會輸」 同隊「一粒」也爆紅

    中職台鋼雄鷹的啦啦隊韓籍隊員安芝儇今天(25日)為遊戲站台,除了在台上熱舞之外,被問到近期韓國來的啦啦隊員越來越多,會不會產生危機感,她則自信表示,不會輸。
    2小時前
  • 跳槽還來得及!「4工作」恐被AI取代 5職缺需求量爆爭

    AI、數據將主導未來職業,也將淘汰重複性高的工作,而你擔心被AI取代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多數上班族對AI有濃濃的危機感,9成認為AI會取代某些工作。在上班族心目中,最危險的職業有翻譯、客服、產線以及櫃台。
    2024/04/21 11:12
  • 新加坡男神裸身「超狂大肌」全看光 林鶴軒驚呼:視覺衝擊

    TVBS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即將於4/14全球首播,網羅台灣、新加坡的優秀演員參與演出,劇中以電商公司作為故事舞台,不僅能看到美女如雲的會計部郭書瑤、周智慧、胡煜詩及潘映竹,業務部三大男神林子閎、林鶴軒(大鶴)及鄧偉德也是一大亮點,三人拍戲拍出好交情,甚至一起「蓋棉被、純聊天」,劇中,林子閎飾演剛到職的王牌業務「王海闊」,鄧偉德飾演的「陳實」是他的唯一搭檔,林鶴軒則演出號稱圈圈選物花美男的「Michael趙」,是業務二部的經理,因林子閎出現搶走自己的風采而感到危機感。沒想到,一次公司團健活動讓三人不但有了親密接觸,過程更是笑料百出,令人期待之後的播出。
    2024/04/06 12:28
  • 吳宇舒41歲產子自嘲「老蚌生珠」 曾面試虐嬰保母:嚇到頭皮發麻

    41歲高齡生下女兒的東森新聞台主播吳宇舒,自嘲是「老蚌生珠」,卻也慶幸自己早早凍卵,擺脫年齡的限制,將生不生小孩的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吳宇舒和女兒登上《嬰兒與母親》4月號雜誌封面,她分享當初決定凍卵,也是一場意外!38歲那年,吳宇舒發現自己患有子宮肌瘤,這讓她對未來產生危機感,於是她決定在開刀切除肌瘤前,先凍20顆胚胎。
    2024/04/01 14:03
  • 許鈞淵琉璃創作!實心拉絲吹製皆擅

    新竹玻璃工藝家許鈞淵,擅長實心、拉絲、吹製3種玻璃技藝,他融會貫通做出生活實用或藝術玻璃,一生不斷鑽研創新。對於新竹玻璃產業的沒落,許鈞淵很有危機感。
    2024/03/01 21:05
  • 日本石川地震NHK女主播急喊「別看電視快跑」 震央是她第二故鄉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數十次餘震,受到能登半島地震影響,日本氣象廳也針對多個地區發布海嘯警報,要求靠近沿海地區的居民務必前往避難。日本NHK電視台女主播山內泉在海嘯警報發出後,立刻以鎮定、嚴肅的語氣,厲聲要求觀眾不要再看電視,立刻避難:「還沒避難的人,請現在立刻避難!」、「請現在馬上離開家裡」以人命為優先的態度得到網友讚賞:「你是英雄!」,還有人翻出山內泉過往經歷,發現她在剛進入NHK時就在石川縣金澤擔任播報工作,石川可說是她的第二個故鄉,「她在金澤工作過,怪不得非常有危機感」、「她一定是掛心著石川縣,才會這樣喊話的吧」。
    2024/01/02 10:09
  • 賴清德神隱?媒體人示警「本命區最大危機」:票催不出來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中,各黨候選人積極備戰,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反倒低調,近期行程驟減。對此,有媒體人就透露,賴清德現在最大的危機感,「來自於他的本命區」,且特別的傷,另外若發生1情形,民進黨的票也會催不出來。
    2023/12/16 18:55
  • 岸田文雄將訪歐 日歐峰會聯合聲明草案關切台海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本月中旬將訪問歐洲,與歐盟領袖舉行高峰會並發表聯合聲明,內容將表明日本和歐盟對台灣海峽局勢懷有危機感,反對以武力片面改變現狀。
    2023/07/04 09:03
  • 日相岸田期中考4勝1敗 安倍派守住「保守王國」

    日本在週末舉行參眾兩院補選和統一地方選舉,執政黨自民黨在國會席次補選中4勝1敗,儘管席次比選前增加一席,但自民黨在保守地區選情也相當激烈,讓日相岸田文雄出現危機感。其中已故前日相安倍晉三的選區山口縣,在安倍遺孀安倍昭惠主導下,由地方市議員接棒,在安倍夫人積極輔選下,拿下63%的選票勝出;山口縣另一席則是安倍弟弟、前防衛大臣岸信夫的缺,安倍姪子在世襲的批判聲浪中,頂著岸家招牌險勝。
    2023/04/24 19:56
  • 出軌有徵兆!網授5招辨別渣男 出現「1行為」要有危機感 

    不論是戀愛或婚姻,都可能面臨感情出現疲乏或是熱情不再的處境,你最近有發現另一半時常脾氣暴躁、心不在焉嗎?以往總是迫不及待相約見面,現在卻不再主動來找你?或是突然在意外表,開始打扮自己了?小心這些都可能是他出軌的前兆。
    2023/03/15 15:56
  • 林明溱落敗!藍到出汁卻慘遭翻盤 藍營四連勝止步衝擊2024士氣

    南投立委補選今(4)日落幕,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傾全黨之力輔選之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不敵對手蔡培慧,以些微差距落敗。黨內評估,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補選失利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自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恐激起基層危機感,影響士氣。
    2023/03/04 18:07
  • 談俄烏戰爭 中國前副外長:歐洲更疑中

    中國外交部前副部長傅瑩表示,歐洲人對中國的誤解加深,主要原因在於,當他們因烏克蘭問題陷入深深的安全危機感之際,對中國態度和政策缺乏瞭解。
    2023/02/25 15:27
  • 影后梅莉史翠普新戲!《別說不可能》滿滿末日感 聚焦氣候變遷

    影后梅莉史翠普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演出串流平台影集《別說不可能》,集結眾磅卡司呈現氣候變遷對世界的影響,劇情從2037年演到2070年,或許將讓觀眾有滿滿危機感。另外近期末日題材影集還有超夯的《最後生還者》,首周觀看分鐘數超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影集《龍族前傳》。
    2023/02/19 14:20
  • 杜絕詐騙!一招守護上網安全 3C達人激推這款「免安裝」

    「有影謀!一則簡訊也能詐騙上百萬?」近年來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無論是投資群組、交友換點數、解除分期付款、協助快速辦理紓困補助、全民發現金,往往利用的就是民眾的好奇心、危機感、貪念等,殊不知一個小動作,就有可能讓詐騙集團得手!台灣近年來行動上網愈趨普及,就連小孩、老人也是人手一機,但因為資訊不對等與經驗不足,往往容易成為詐騙集團得手的目標,因此,對於如何保護上網安全,3C達人教你一招來守護上網安全。
    2023/02/06 09:00
  • TVBS獨家解析 九合一大選牽動2024佈局

    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聯合報副總編輯郭崇倫,以及美國外交關係協會研究員賽克斯,分析這屆九合一大選結果,專家認為,民進黨主打的抗中保台策略失效,但國民黨雖然贏了地方選舉,不見得能將這股氣勢延續到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敗選可能會激起危機感,在2024贏回來。
    2022/11/28 16:32
  • 日本民意曝!中共若犯台 逾7成民眾反對自衛隊協台

    日本公益財團法人「新聞通信調查會」發布一項調查結果,近8成日本受訪者對台灣發生事態抱持危機感;如果中國武力犯台,有超過7成受訪者反對派自衛隊跟美軍聯手對抗共軍。
    2022/11/14 09:28
  • TVBS網路投票/20大後兩岸危機感倍增!僅27%人願意護台

    中國共產黨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共20大)正式落幕,總書記習近平第3度連任,在涉台部分宣示「絕不放棄以武力解決台灣問題」,並首次把「堅決反對和遏制台獨」納入黨章。總統蔡英文回應,不退讓國土主權,不妥協民主自由,「兵戎相見絕不是兩岸選項」,願意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之下,和北京當局尋求雙方可以接受,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方法。《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中共20大後兩岸情勢的看法。
    2022/11/07 17:33
  • 她曝陳時中抽籤有氣無力 藍委酸:民調第一怎垂頭喪氣

    《三立新聞》日前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支持度28.8%排名第1,不過民調發布後,又將委託公司做更改,引起議論。對此,前綠委沈富,三立做民調是因為綠營有危機感,怕陳時中支持者喪志不投票。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說,感覺這不像民調,像是文宣,因為北市議員游淑慧去抽號次時,看陳時中是有氣無力,「如果民調真的贏1%,怎麼會垂頭喪氣的呢?」
    2022/10/22 15:14
  • 中年男無預警陷「掉髮、不舉」危機 竟靠放飛自我回春

    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由曾獲奧斯卡獎的德國導演佛羅芮加倫柏格(Florian Gallenberger)執導,劇情幽默道出人到中年、出現危機感的「PART2青春期」焦慮狀態。加侖伯格一直堅持拍「自己最有感的故事」,看了同名冠軍暢銷書超級有感,決定將之搬上大銀幕。
    2022/09/26 19:22
  • 恆春聯勇操演外媒直擊 CNN記者:感受危機感

    因應台海局勢,國軍在恆春舉辦聯勇操演,還開放外媒採訪,CNN記者到現場直擊,表示儘管美國進行新一波軍售,但實際到演習現場,還是能感受到對岸武力恫嚇的危機感,而大陸使用無人機侵擾等灰色地帶手段,類似挑釁會越來越多。
    2022/09/08 13:35
  • 蔣萬安「3成保衛戰」成隱憂 小雞危機感重重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所做的滾動式民調近期已出爐,本次取樣4000到5000份樣本,結果顯示,蔣萬安民調仍以3成支持度位居第一,約領先對手5到6個百分點,陳時中第二名、黃珊珊第三名,且支持度跌破20%,不過,這份民調是在黃珊珊28日宣布參選前所做。
    2022/08/31 16:45
  • 中高齡頂著家庭、事業壓力! 7成上班族憂「中年危機」

    有美國研究發現,生活的滿意度會在中年落入低潮,過了50歲之後才會逐漸回甘。但步入中年確實會讓人感到懷疑和退縮,根調人力銀行調查,有超過7成的上班族擔心遭遇中年危機,尤其是45到50歲的族群,而主要的危機感是來自薪水不夠、擔心失業及加薪無望等因素。
    2022/08/10 23:20
  • 大學生賺12K目標「5年存20萬」 PO文問:年輕人的低薪危機感提前

    大學生打工或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因為薪水不高,覺得很難存到錢,有大學生月賺1萬2到1萬8,上網po文問網友,該怎麼擺脫月光族,才能5年存到20萬,有人建議先記帳省下不必要的開銷等等,而該怎麼開源節流,來看這則報導。
    2022/08/10 23:03
  • 仰賴本島物資 馬祖東引補給船照常運作

    持續帶大家看看,最前線的馬祖東引現況!因為是離島,物資補給不能斷,兩岸關係變得緊張,這幾天補給按時抵達,但,國軍可沒有鬆懈,連基層阿兵哥都坦言,勤務增加,看在當地居民眼裡,大陸的文攻武嚇,確實帶來危機感。
    2022/08/07 12:26
  • G7峰會登場 德國總理:各國皆擔憂全球經濟危機

    德國總理蕭茲在今年七大工業國集團(G7)年度峰會一場討論全球經濟的工作會議後表示,隨著經濟成長放緩和通貨膨脹飆升,G7各國領導人都對迫在眉睫的經濟危機感到擔憂。
    2022/06/27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