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印第安那瓊斯 結果共11筆

  • 印第安那瓊斯怕爆?秘魯新品種蛇以「哈里遜福特」命名

    好萊塢傳奇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曾扮演印第安那瓊斯(Indiana Jones)、韓索羅(Han Solo)等經典角色,他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近日在祕魯發現的新品種蛇更以哈里遜福特命名,以此紀念這名演員在環保議題上的貢獻。
    2023/08/16 10:53
  • 魅力熟男!湯姆漢克扮「厭世大叔」超逗 哈里遜福特80歲還在拚

    演員哈里遜福特預計明年繼續推出「印第安那瓊斯」的續作,已經80歲的他依舊在片中挑戰動作戲,不少人直呼超敬業;同樣超有熟男魅力的湯姆漢克,也將在新片「超難搞先生」中飾演厭世中年男子,但背後延伸的故事線,卻令人相當動容。
    2022/12/28 13:08
  • 美國安局古物小組 追查失落文物物歸原主

    電影《印第安那瓊斯》,主角走遍全世界找尋失落的寶物,現實生活中也有一群人做著同樣的工作,他們是美國國安局的特別探員,專門追查被盜走拍賣的古物,並且物歸原主,工作的刺激程度不輸電影。
    2016/07/06 13:46
  • 真有超音速皮鞭? 甩鞭奪槍可過懸崖

    電影《法櫃奇兵》裡,男主角印第安那瓊斯,有一條神奇的皮鞭,這段皮鞭不但是他的武器,還可以直接甩鞭子奪走對方的槍械,今天Discovery的流言終結者,就要來看看這皮鞭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2015/08/11 22:20
  • ​「瓊斯」一演再演! 哈里遜福特跨越3世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齡72歲的資深美國男星哈里遜福特,有很多叫好叫座的作品,最知名螢幕角色,就是探險家印第安那瓊斯,他演瓊斯博士前後跨越27年,累積跨世代影迷,他從年輕時演《星際大戰》,奠定動作演員地位,到中年演《空軍一號》美國總統,都是非常經典的角色
    2015/03/06 12:13
  • 【FOCUS新聞】坎城冒出「坦克大隊」 超熟男星!壓陣

    坎城影展在法國蔚藍海岸舉行,除了女星爭奇鬥艷之外,男明星也要搏版面,這次宣傳噱頭竟然是出動坦克車,搭載的清一色都是熟男,由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阿諾史瓦辛格開車,坦克車上的平均年齡超過60歲,這部好萊塢大片由席維斯史特龍領銜主演,現年68歲的史特龍,1976年演出洛基而聲名大噪,《第一滴血》更是代表作;阿諾史瓦辛格是《魔鬼終結者》代言人,主演的電影都幾乎都冠上「魔鬼」2字;哈里遜福特現在高齡71歲,最著名的角色包括《法櫃奇兵》中的印第安那瓊斯;梅爾吉勃遜1995年演出的《英雄本色》還獲得奧斯卡加持;傑森史塔森由《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也是《玩命快遞》系列的男主角。
    2014/05/20 22:45
  • 【FOCUS新聞】行銷國家、降失業 約旦發展電影業

    利用電影來行銷城市,這是最近幾年非常熱門的話題,而在中東的約旦,政府近年來也是全力衝刺電影產業,台灣觀眾熟悉的許多電影,從經典中的經典「阿拉伯的勞倫斯」、印第安那瓊斯系列電影「聖戰奇兵」,到「變形金鋼2」,它們都是在約旦取景拍攝,而約旦政府不只拉攏好萊塢、寶萊塢,甚至是香港片商,近年來更投資拍攝國產片,而這些都是為了替年輕人製造工作機會。
    2013/05/31 21:32
  • 美掀起DIY電影潮 「星際大戰」自己拍

    您可能不知道,好萊塢不少電影,要拍沙漠的場景,其實不是遠征其他國家拍攝,而是在美國西南部新墨西哥州拍攝的!像是「變形金剛」和「印第安那瓊斯」等電影,為當地創造了上萬個就業機會,此外美國現在有不少電影迷,自己DIY拍電影,儘管沒有好萊塢龐大的資源和先進技術,不過創意「笑」果,可是一點也不輸人。
    2010/05/24 22:23
  • 考古達人 埃及版「印第安那瓊斯」

    埃及靠金字塔在2007年賺進高達100億觀光收入,背後功臣正是負責管理維護這些古蹟的埃及古蹟最高委員會秘書長哈瓦斯博士,他的專業成了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頻道常常出現的埃及專家,更在2006年被時代雜誌列為全球百大影響人物之一,因此擁有許多粉絲追星,被戲稱為埃及的「印第安那瓊斯」。
    2008/12/08 22:24
  • 睽違19年 印第安那瓊斯回來了

    睽違19年,好萊塢著名的冒險電影晚間舉行首映會,片商特地請來台北青年管絃樂團80位樂手,把片中大家耳熟能詳的主題曲,呈現在影迷面前。
    2008/05/22 00:51
  • 「我抱台股」 投資大師還想住台灣

    愛台灣,國際投資大師羅傑斯用行動來證明,有金融圈印第安那瓊斯尊稱的吉姆羅傑斯,今天首度來台開講,不只金融圈名人搶聽,連菜籃族都對羅傑斯耳熟能詳,因為羅傑斯早在1個月前,就開始買台股、買台幣,現在他說看好選後兩岸和平發展,台灣和大陸有機會成為超級經濟體,未來羅傑斯還想搬來台灣定居。
    2008/04/0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