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印第安納波利斯號 結果共4筆

  • 600人淪鯊口碎肉!落海遭撕扯啃爛 他倖存憶「耳邊全是慘叫」

    海洋作為生命的起源之地,潛藏著許多未知的風險,不少觀光客也坦言,最怕的就是遇到嗜血成性的鯊魚;而回顧歷史上多個知名事件,或許要屬1945年的「印第安納波利斯號沉沒事件」最讓人不忍卒睹。多達900名的美國海軍因巡洋艦遭擊毀而落入海中,接著就遭成群的鯊魚群起圍攻,慘叫聲此起彼落、持續了數天之久,最終只有316人在這場浩劫中僥倖生還。
    2023/10/02 05:20
  • 二戰日本沉艦 靠海底聲納定位確認

    這幾年水中考古大有進展,5天前微軟共同創辦人,保羅艾倫的團隊才拍到二戰遭日軍擊沉的軍艦,印第安納波利斯號,現在日本研究團隊也開始潛入日本長崎縣沿海,要拍二戰後被美軍接收擊沉到海底的24艘潛艦,其中一艘伊58就是當初擊沉印第安納波利斯號的軍艦,現在因海底調查技術進步,也讓沉在海底的二戰歷史重見天日。
    2017/08/24 20:09
  • 沉沒海底72年 美「傳奇戰艦」殘骸尋獲

    二次大戰,一艘美國海軍巡洋艦「印第安納波利斯號」,在結束運送原子彈零件的任務後,在北太平洋返航途中遭一艘日本潛艦擊沉。船上將近1千2百名官兵,只有317人倖存,這是美國海軍史上,最大的一場災難,半個多世紀過去了,現在考察隊終於找到了它的殘骸。
    2017/08/21 22:47
  • 美軍驅逐艦麻六甲海峽 撞商船10人失蹤

    美軍的導向飛彈驅逐艦「麥肯號」,21日清晨在新加坡東部的海域,和一艘商船發生碰撞事故,造成5人受傷10名船員失蹤,相撞的商船上則是沒有人受傷,由於這是美國海軍今年在亞洲海域的第四次事故,引發高度關注,目前美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展開聯合搜救,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蹤船員。而就在上週,由微軟共同創辦人領導的搜尋團隊,在菲律賓海尋獲了沉沒長達72年的美軍戰艦「印第安納波利斯號」,這艘戰艦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被日軍擊沉,堪為美國史上海軍死傷最慘重的事件之一,如今終於在新科技的幫助下,船身殘骸重新出現在世人眼前。
    2017/08/2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