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印度裔 結果共88筆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曾提要給台灣每戶一把槍 印度裔企業家退選改挺川普

    美國億萬富翁、前生技公司高層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今天未能在共和黨於愛荷華州進行的首場總統候選人提名大戰中拿下夠高的票數,宣布退選並轉而支持川普。
    2024/01/16 16:36
  • 美少年駕駛誤闖逆向車道 撞死同車一家6口

    美國德州一輛皮卡車在錯誤地闖入對面車道後,駕駛是一位年僅17歲的駕駛,與一輛迷你小巴正面碰撞,導致該小巴上的六名家庭成員全部喪生。受害印度裔家庭成員中,包括兩名兒童:9歲Nishidha Potabathula和10歲Krithik Potabathula。依據德州公共安全部(DPS)提供的資料,家庭中有四名成年成員與這兩名兒童在事故中喪生。
    2023/12/29 10:54
  • 女歌手撞臉Lisa登熱搜第一! 只因「做這事」遭網喊封殺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因登上瘋馬秀表演,引起粉絲不滿,日前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因前往朝聖,遭大陸網友的出征,而馬來西亞印度裔女歌手李佩玲因「撞臉Lisa」,也受到瘋馬秀爭議波及,登上微博熱搜第一,甚至有網友直呼「建議内娛封殺!」
    2023/10/16 12:17
  • 有片/美女學生被超速警車撞亡! 警竟消遣死者「價值有限」 

    美國西雅圖(Seattle)一名印度裔女碩士生,年初在校園附近行走時,遭一台出任務的警車高速撞擊,最終傷重不治。先前調查指警車「未持續鳴笛」是釀成悲劇主因,近日又有另一段影片公布,顯示當時趕赴現場支援的另一名員警看到死者不僅沒有一絲同理之心,還嘲笑表示「(她)價值有限」,畫面曝光引起眾怒。
    2023/09/14 14:20
  • 星大選破七成選票 印度裔尚達曼14日就職總統

    新加坡總統選舉1日舉行投票,選舉局12日完成海外選票計票,公布各候選人最終總得票數,當選人、前國務資政尚達曼得票率為70.41%。
    2023/09/13 14:31
  • 旺來旺啊!新加坡選新總統 印度裔尚達曼「鳳梨」加持勝出

    新加坡前國務資政尚達曼,週六當選新加坡總統。印度裔的尚達慢在選戰中,用華人象徵好運的鳳梨當競選標誌;還說自己最愛聽的歌,就是周杰倫的「安靜」。結果他成功衝出7成多的得票率,成為新加坡12年來,選出的第一位新總統。新加坡總統大選出爐,政壇老將尚達曼勝出,在歡呼聲中燦笑現身。
    2023/09/02 14:44
  • 批美對台戰略模糊太久!美總統參選人:會「有條件」防衛台灣

    總是以誇張或驚悚言論,成功吸引目光的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繼4月份那句「要給與台灣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防身自衛」成名後,日前接受《國家廣播新聞》(NBC)專訪時再次有驚人發言,當主持人米切爾(Andrea Mitchell)問他有關兩岸關係時,拉馬斯瓦米很直白地表示,倘若自己是美國總統,絕對會繼續防衛台灣,「直到美國重新取回半導體自主後,我們將重新評估所有事情。」
    2023/08/30 12:07
  • 「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死會? 驚傳與吹笛手配對成功真相公開了

    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最近獻聲為動畫電影《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挑樑配音,飾演機智又古怪的惡布林茲鎮長女兒「美麗西雅」,有趣的是,艾蜜莉亞片中不僅扮演「說書人」講述鼠輩們的「聖經讀物」故事,還與印度裔男星希姆許帕托配對成功。
    2023/08/19 15:36
  • 「送台灣人步槍自衛」爆紅 美總統參選人民調衝上第三

    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曾在4月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說出要給與台灣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防身自衛,讓他開始被社群「關注」。《福斯新聞》報導,本被外界視為小丑的他,如今在共和黨初選民調排行榜上,居然衝上第三名,僅次於川普(Donald Trump)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甚至在假設川普缺席辯論狀態下,竟然有32%共和黨人支持拉馬斯瓦米,略高於德桑蒂斯的31%。
    2023/08/19 12:08
  • 曾揚言發槍 美總統參選人:保衛台灣直到美國半導體獨立

    美國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過去曾語出驚人、要發步槍給全台灣,近期他受訪時表示若當選將「保衛台灣免受潛在的中國入侵,直到美國在半導體製造領域徹底獨立」,更強調這個目標將在2028 年實現。
    2023/08/15 11:52
  • 警出任務飆119公里撞死碩士生! 調查:「未持續鳴笛」釀禍

    美國東北大學西雅圖分校(Northeastern University Seattle campus)一名23歲印度裔女碩士生,年初在校園附近人行道上行走時,遭一台出任務的警車以時速119公里撞擊,最終傷重不治。檢方近日公布肇事警察戴夫(Kevin Dave)的隨身影像,顯示警車「未持續鳴笛」是釀成悲劇主因,未來他恐須面臨刑事指控。  
    2023/07/24 17:51
  • 總統參選人喊送台灣人步槍 美網友傻眼:全球以為我們很蠢

    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居然在演說後半段,高喊要協會前往台灣設立分處,不僅要教導台灣人使用槍枝,更要給與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此一論點曝光後,很快在社群發酵,也讓該則推特獲得超過250萬人關注,影音更有51萬人次觀看。只不過,這誇張言論也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無言,不少人直接吐槽他就是個笑話;還有人表示,「你現在的論點,讓全世界都覺得美國看起很蠢!」
    2023/04/19 17:24
  • 馬尾捲進卡丁車「頭皮嚴重撕裂」 15歲少女急送ICU治療

    南非一名15歲印度裔的少女在遊樂中心玩卡丁車時,頭髮不慎捲進卡丁車傳動軸中,導致她整片頭皮有嚴重撕裂、脊椎受傷且腰部以下無法活動,事發後她立即被送往醫院的加護病房(ICU)治療。
    2023/01/06 14:43
  • 三派割據.老鳥不退 年輕選民左右馬國選舉

    馬來西亞建國史上最激烈的國會大選,11月19日登場。三大聯盟中有馬來民族主義色彩濃厚的,也有號召年輕人與華裔、印度裔族群的,目前選情相當膠著,看不出任何一方能得到過半數選票。由於去年水患災害尚未平復,又有貪腐與通膨問題,三成30歲以下的年輕選民普遍厭倦政客們的選舉語言。馬國政壇老將97歲的前首相馬哈迪再度出山競選,但世代交替,目前看來他已不受年輕選民青睞。
    2022/11/18 19:53
  • 英國兩百年最年輕首相 印度裔蘇納克42歲

    英國保守黨魁誕生,前財政大臣蘇納克獲得黨內壓倒性支持,即將正式宣誓就任首相。42歲的蘇納克也成為英國200多年來最年輕、也是首位印度裔的首相。蘇納克從小受菁英教育,後來從事金融業,累積龐大財富,他的妻子也是印度科技大亨的女兒,因此夫婦兩的財富,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的兩倍,他是英國史上最富有的首相;不過財富也成為政壇的包袱,外界認為蘇納克不接地氣,無法成為全民首相。
    2022/10/25 19:56
  • 蘇納克當選!英國史上首位印度裔首相 翁履中:是優點也是挑戰

    英國首相特拉斯在上任後45天,因施政不佳親自宣布辭去首相一職,成為在位時間最短的英國首相,而隨著前首相強生宣布不競選保守黨黨魁,加上下議院領袖摩丹特退選,英國前財政大臣蘇納克,以壓倒性支持當選保守黨黨魁,成為英國200年來最年輕首相,更是史上第一位印度裔首相。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目前保守黨陣營在整個英國國會所掌握的席次共357席,可見儘管蘇納克取得193票國會議員的支持,仍還有超過160位的保守黨議員並沒有特別支持蘇納克,所以黨內是否能完全團結,在蘇納克上任後還有待觀察,目前10月31日英國政府提出來的預算案恐怕會是蘇納克上任後的第一大難關,如果預算案沒有辦法挽回民心,讓民眾認為蘇納克有一套可以挽救英國經濟,保守派勢力的團結將又會是一大衝擊,所以蘇納克上任後不會有太長的蜜月期,關鍵就在於保守派到目前為止還在觀望中,全世界也在看英國是否能夠度過目前這波經濟上預期會出現的危機,如果英國在經濟上沒有穩定下來,對歐洲目前結束烏克蘭抗俄或整個國際局勢恐怕都還會有很多變數。」
    2022/10/25 15:34
  • 岳父是「印度蓋茲」!英國新首相蘇納克 妻身家超越英王

    英國前財政大臣蘇納克,雖然上回敗給特拉斯,但這次是在無人競爭下,輕鬆成為英國首相。42歲的他,不僅是英國200年來,最年輕首相,也是第一位印度裔首相。另外蘇納克超狂身家背景隨之曝光,像是岳父被稱作印度比爾蓋茲,妻子光身家就超越英國國王。不過英國面臨通膨惡化,蘇納克也可說是接下燙手山芋。
    2022/10/25 14:41
  • 破天荒!英新任首相身家「超越國王」 超狂菁英背景曝光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於24日時完成黨魁選舉,最終由年僅42歲的英國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當選黨魁,同時也成為了英國首位「非白人」印度裔的首相。事實上,蘇納克是英國最富有的政治家之一,他本身就出身於優渥的家庭,且畢業於英國名校,更是印度IT界富豪的女婿,其身家超過了英國國王,可以說是一個「超級菁英」。
    2022/10/24 22:39
  • 快訊/對手退選 蘇納克成首位印度裔英國首相

    英國保守黨今(24)日結束黨魁提名,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成為唯一達到競選門檻、獲得100名保守黨議員支持的候選人,同時他也打破有色人種天花板,成為英國首位印度裔首相。蘇納克的對手,下議院領袖摩丹特(Penny Mordaunt)在提名結束前宣布退出競選。
    2022/10/24 21:13
  • 強生不選了 蘇納克有望成為首位印度裔首相

    英國前首相強生,原本有望回鍋,被外界視為保守黨下任黨魁的熱門人選之一,現在卻拋出震撼彈,表示為了保守黨的團結,他決定不選了。強生退出競選,現在希望最大的候選人,就是強生任內的財相蘇納克;如果他順利當選,將會成為英國史上第一位印度裔的首相。
    2022/10/24 13:08
  • 堅持婚後才給第一次!35歲女星被嘲笑 苦嘆:男人被嚇跑

    隨著時代進步開放,不少人觀念都開始轉變,但至今還是有不少男性,仍存在著「處女情結」,十分在意另一半的「第一次」是否還在?最近一名35歲的印度裔美國女星分享,她從小就受到家庭傳統觀念影響,至今仍堅守「第一次要在結婚後」的想法,並透露幾次約會趣事,男方得知她還是處女後,竟然嚇得神隱,讓她非常地傻眼和大嘆無奈。
    2022/10/18 21:55
  • 與女首相一樣「對中鷹派」 英新外相柯維立曾訪台

    英國新首相特拉斯上任,新內閣名單曝光,英國罕見出現,最有權力的四個職位,都不是白人男性。外交、內政跟財政大臣,不是非洲裔,就是印度裔。當中新任外相柯維立,和特拉斯立場一樣,都是對中鷹派,五年前還曾經造訪台灣。
    2022/09/07 17:45
  • 「魔鬼詩篇」作者遇刺 小說遭指褻瀆先知.34年懸賞追

    75歲印度裔英籍作家魯西迪,上周五在美國紐約州遇刺,他的頸部、肝臟和眼睛遭刺傷,未來恐有一隻眼睛會失明。魯西迪1998年出版的小說《魔鬼詩篇》,因為內容隱射了先知穆罕默德,被認為是褻瀆伊斯蘭宗教與神明,伊朗當時的領袖何梅尼向全球穆斯林下達魯西迪追殺令,並懸賞300萬美金,懸賞令直到34年後的今天,仍然沒有撤銷。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在事發後聲援魯西迪,結果卻被點名是下一個目標,蘇格蘭警方目前正在追查留言者的身分。
    2022/08/15 19:59
  • 伊朗下令追殺33年!《魔鬼詩篇》作家紐約演講遇刺送醫

    美國紐約州警方和目擊者指出,印度裔英國作家魯西迪(Salman Rushdie)今天在紐約準備演講時遭遇攻擊,明顯頸部受到刺傷。魯西迪曾因寫書觸怒伊朗,在1989年被下令追殺。
    2022/08/13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