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線繩宜蘭地震捷運台灣天氣國民黨出軌豐田具俊曄能源署
  • 搜尋:

    印度籍 結果共84筆

  • 花蓮太魯閣3美國人獲救!印度遊客平安 仍2外國人失聯「地點不詳」

    花蓮地震讓許多遊客受困山區,5日下午有3名美國遊客在太魯閣獲救,而先前傳出1名加拿大籍人士失聯,外交部表示已經聯繫上,人身平安。目前還有2名外國遊客失聯,原先名單中的印度籍遊客,一度誤報在台8線175公里處失蹤,不過人確認已平安無事。
    2024/04/05 21:09
  • 花蓮太魯閣3名美國遊客獲救 受困山區3天

    花蓮地震讓許多遊客受困山區中,截至5日下午,還有2名外國遊客失聯,原先名單中的印度籍遊客,一度誤報在台8線175公里處失蹤,不過人確認已平安無事。
    2024/04/05 20:56
  • 靠手機定位搜救! 花蓮強震仍有4外籍遊客失聯

    截至4/5中午,警消統計,外籍人士中失聯的還有4個人,目前他們的地點不詳,將靠手機定位來搜救,警消進一步了解,失聯的印度籍遊客,最後身影在台8線175公里處,接下來會全力搜救。
    2024/04/05 14:36
  • 印度祈福黨! 稱「神蹟降臨」女大生詐騙5百

    印度祈福黨又來了!台北市一名女大生經過監察院前,遭到印度籍男子搭訕,要她猜數字及顏色,隨便猜就會說中獎了,還強調是神蹟可以祈福,但需要捐獻,女大生給了五百元後越想越奇怪,和家人討論才發現遇到詐騙報警。
    2024/03/23 14:12
  • 這種祝福先不用!印度男「讀心術詐騙」再起 他喊沒錢被討「四盒金莎」

    讀心術騙錢的手法又再度出現了嗎?有民眾上個月在信義區遇到一位印度籍男子,用假裝算命的方式,猜中對方的年紀等等,接著就索要錢財,索要不成甚至繼續討要食物。
    2024/01/08 20:13
  • 尼泊爾雪人航空墜毀原因曝 機師誤切動力釀72人罹難

    根據尼泊爾政府調查報告,雪人航空公司1月15日的一架班機從首都加德滿都,飛往觀光城市博卡拉(Pokhara)時,由於機師人為錯誤切斷動力來源,導致飛機失速墜毀。此次事故被視為尼泊爾近三十年來最嚴重的航空事故,導致72人全部罹難,包含兩名嬰兒、四名機組人員和15名外籍人士,其中還包括五名印度籍乘客。
    2023/12/29 16:34
  • 懷疑飛機進行人口販賣 法國攔截300名印度乘客航班

    一架從杜拜出發,行經法國東北部馬恩省(Marne)一座小機場的客機,其機上乘客組成與目的地,引起法國政府好奇與警覺,在接獲通報後立即攔截,對機上303名印度籍乘客展開調查,懷疑這架客機目的並不擔心,很可能涉及人口販運等不法犯罪。《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馬恩省當地警察已經封鎖機場,針對機上部份乘客進行訊問,並將候機大廳改裝為臨時拘留所,將乘客安置以方便進行調查。
    2023/12/23 15:53
  • 大浪強襲釀船員1死4傷 巴拿馬籍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求救

    巴拿馬籍油輪「亞米號」,昨(21)日中午在新竹外海進行錨定作業時,突遭強浪襲擊,導致5名船員從高處船艙跌落,其中1名印度籍船員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今日凌晨油輪緊急停靠台北港東碼頭,但該名印度籍船員仍因傷勢過重死亡,警消後續協助4名受傷的外籍船員救醫,所幸4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2 10:30
  • 網反印度移工 在台印籍藏人:人多有頑皮者

    印度移工議題引發討論,網路上有反對意見,還傳言女性會有受侵害的風險,對此,讓在台灣的印度籍藏人倍感歧視,他說印度人口多,難免有頑皮的人,但大部分都很守法,還有語言優勢,而針對網路上流傳,將有10萬印度移工來台,勞動部駁斥消息,說詳細的人數跟行業,都還在討論當中。
    2023/12/01 13:21
  • 你是誰?印度男「強抱」3歲童 母驚嚇呼救

    台北市一名母親帶小孩回家途中,竟遭陌生人強行抱走手中的3歲女兒,嚇得她當場大叫求救,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原來嫌犯是一名印度籍男子,他供稱來台轉機,待不到1天卻犯案,還亂闖飯店拿雨傘叫囂被勸離,法院審理後,將嫌犯依強制罪判4個月,執行完驅離出境。
    2023/11/29 20:07
  • 印度男北市喝醉竟「強擄3歲女童」母尖叫嚇壞 判刑4月驅逐出境

    日前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喝酒之後頻頻在台北市大同區及中山區鬧事,向他人扔擲雨傘、闖進非他住宿的飯店鬧事,甚至在經過長安西路人行道時,見到一名媽媽帶著二個女兒,還強行抓住該名母親懷中的3歲女童,欲強行抱走,嚇得母女放聲尖叫。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印度男子,經法院審理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可上訴。
    2023/11/29 15:26
  • 韓網紅遊港遭強吻襲胸 警逮印度籍嫌犯

    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約4萬人訂閱的韓國網紅「MAY五月」,日前在香港中環地鐵站,直播到一半卻被陌生男子強吻襲胸,過程全程直播放送,當地警方著手調查,終於逮到犯案的46歲印度籍嫌犯。
    2023/09/12 23:30
  • BTS官方回憶錄全球熱賣 Kpop新風貌:全外籍女團

    韓國流行音樂在近五、六年,跨出亞洲風靡歐美市場的速度,相當驚人,估計全球至少有1.5億K-Pop粉絲。最近韓國經典男團BTS出道10年,終於出版官方回憶錄,不僅以23種語言譯本發行,紐約、倫敦等國際大城書店,都有歌迷排隊搶購。而韓國娛樂公司深耕國際市場的雄心不小,最新打造的一支女團讓人相當驚訝:新單曲用流暢韓語唱跳,四個成員包括印度籍、塞內加爾籍等,全部都是外國人,一絲韓裔血統都沒有。
    2023/07/19 19:59
  • 公海上持刀殺船員「砍到見骨」 越南籍押回台受審羈押

    我國籍遠洋漁船「豐國616號」,日前前往印度洋附近公海作業時,發生殺人案件,一名43歲的越南籍陳姓船員,持殺魚刀連砍印度籍船員J男臉部和頭部7刀,導致J男傷重見骨,流血過多當場死亡。該船於這個月14日返抵我國,刑事警察局、海巡署及高雄市警察局共組專案小組,順利將越南籍犯嫌拘提到案,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3/06/20 18:04
  • 港菜販衝突 一男持30公分菜刀作勢攻擊

    香港再發生商場砍人事件造成兩死後,五日又發生令人震驚的人倫悲劇,印度籍婦女涉嫌殺害3名女兒遭警方以謀殺罪逮捕。使得香港社會瀰漫不安的氣氛。五號傍晚荃灣又有人持刀揮舞,港警立刻出動警力到場,阻止悲劇發生。
    2023/06/06 11:57
  • 浮誇!港最富有印度家族 5萬呎超大豪宅曝光擁90間房

    香港男星洪永城,開箱居住在香港的印度籍富豪「夏利里拉家族」,位在九龍塘的豪宅,多達90間房,超大坪數及浮誇擺設,令人嘆為觀止。
    2023/04/15 19:49
  • 我的船跑了... 外籍郵輪船員竟然記錯上船時間 

    27歲印度籍女子在七海水手號郵輪」上擔任船員,14號晚間準備前往基隆港返回「七海水手號郵輪」時,發現自己竟然記錯時間,郵輪已經駛離基隆港了,只好求助路人,送她到基隆市警察局求援。基隆警方趕緊幫忙聯繫船務代理人,並安排印度籍女子前往高雄,今天15號下午已經成功登船,安全回到工作場所。
    2023/03/15 16:25
  • 男大生酒醉大鬧機艙「尿在乘客身上」 終身禁搭美國航空

    一名印度籍男大生日前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長途航班返國時,在酒醉後大鬧機艙,不只對機組人員破口大罵,還在熟睡的乘客身上「撒尿」,離譜脫序行徑讓旁人全看傻眼;他在飛機落地後立刻被捕,被終身禁止搭乘美國航空。
    2023/03/07 16:28
  • 驚悚程度勝蔡天鳳! 男遭毀屍滅跡「煮咖哩飯」 分裝請親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慘遭前夫一家分屍殺害,在湯鍋內尋獲頭顱、肉碎、胸骨,以及紅蘿蔔、青蘿蔔等食材,殘忍行徑令人髮指、震驚外界。蔡天鳳碎屍烹煮一案,持續延燒,如今外媒也挖出新加坡的「人肉咖哩飯」世紀大懸案,據說有一家人狠心殺害1名印度籍男子,事後又將其分屍煮成咖哩飯,分裝成數10袋請親朋好友、鄰居吃,以此毀屍滅跡!
    2023/03/01 10:50
  • 疑不滿講電話 司機趕印度乘客嗆「YOUGETOUT」

    基隆一輛客運司機,因為公車停靠區被小客車違規佔用,上前規勸,沒想到對方不但開車試圖衝撞,甚至還上車打人,而在台中市,則是一名司機,因為不滿印度籍乘客,在車上講電話,要求他降低音量,對方卻愈說愈大聲,氣得直接停車要趕他下車,雙方就這樣僵持近2分鐘,最後司機才繼續開車上路。
    2022/12/07 20:54
  • 新加坡再添一起猴痘病例 患者近期從美返星

    全球猴痘疫情升溫,新加坡今天再添一起境外移入病例。星國衛生部表示,患者是36歲居住於新加坡的印度籍男子,近期從美國返星,目前人在醫院治療,情況穩定。
    2022/07/08 10:38
  • 印度女遊泰國竟走私動物 有龜有蛇109隻塞爆行李箱

    泰國政府官員表示,2名印度籍婦女日前帶著行李槍在曼谷機場準備登機,沒想到行李箱經過X光機掃描後,竟發現裡面裝了大量「活體動物」,總數高達109隻,甚至連物種也超多元,不僅有蜥蜴、蛇等爬蟲類動物,甚至連「海龜」都有。讓機場人員嚇得馬上通報相關部門到場協助處理,並將2人以違反《動保法》、《海關法》等罪名逮捕送辦。
    2022/06/29 17:02
  • 新竹縣本土+1 另寶山、旭揚兩高爾夫球場跟喜來登列足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新竹縣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1例境外案例,案23644為大潭電廠新豐宿舍群聚已居隔中的50歲男性泰國籍移工,由陰轉陽。境外案例案23670為30多歲印度籍女子,CT值32.3,無症狀,已完成2劑疫苗接種,2/23入境,昨準備返國前自費PCR採檢確診。因應確診足跡及明起連假,衛生局緊急安排今晚及明早兩場免費社區篩檢。
    2022/04/01 15:45
  • 北市添確診足跡 男4天都待「大安區餐廳」時間點曝

    台北市餐廳列足跡!北市衛生局今(9)日公布,北市新增17例境外移入個案,其中案21061為40多歲印度籍男性,曾於2021年10月至2022年2月回印度探親,2月10日自沙烏地阿拉伯轉機入境,2月24日檢疫期滿前採檢PCR為陰性,2月25日至3月3日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因北市衛生局回溯某防疫旅館群聚案,安排同樓層已離館房客再次採檢,經警政單位協尋,於3月8日安排採檢PCR陽性確診,Ct值27,無症狀,已收住於檢疫所隔離治療。
    2022/03/09 15:38
  • 桃印度籍醫師確診 北市足跡擴「移民、健保署」

    桃園28日新增11例本土,其中一位是印度籍醫師,而他因為要出國,自費採檢驗出確診,而他曾打過兩劑AZ疫苗仍然染疫,由於Ct值38.9很高,研判可能是舊案,但最新疫調發現,他的足跡擴及到台北,甚至有6處都是政府機關,24日和25日兩天,到過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健保署大樓等,衛生局提醒,民眾若足跡重疊,要自我健康監測。
    2022/01/28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