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印度神油 結果共4筆

  • 男網購壯陽藥「印度神油」與嫩妹試車 遭警驗出大麻成分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15日凌晨2時許,開車載著妹子行經鳳山區五甲路,因行跡可疑遭警方盤查,張男頻說自己沒有酒駕,還主動拿出一罐「印度神油」,辯稱是網購壯陽藥,未料遭警方驗出大麻成分,全案依違反毒品罪嫌送辦。
    2022/01/19 17:21
  • 男狂擦「神油」下面悲劇了! 一脫褲醫傻眼:森林系香味

    不少民眾出國喜愛購買各式美妝、藥品,但來路不明的藥物可千萬別亂用!1名30多歲的男子因下體腫脹掛急診,醫師脫下褲子替他檢查時,突然聞到一陣「森林系香味」,仔細一看更發現,男子的生殖器慘不忍睹,上面還包覆著一層油,經詢問才得知原來男子為了壯陽,狂噴泰國買的「印度神油」,沒想到不僅自己掛急診,連女友也遭殃。
    2020/01/06 15:18
  • 真是「印度神油」?大數據分析賴清德就職滿月評價

    行政院長賴清德9/8就職,上任之後,立即拉動蔡英文總統跟民進黨政府的滿意度。多個帶有偏綠色彩的機構所做的民調,賴清德就職之後,蔡英文總統的民調隨即出現「黃金交叉」,滿意度高於不滿意度。甚至有學者以「印度神油」來形容賴清德,「一抹就見效」。但從網路的數據觀察,我們能否得到同樣的結論?
    2017/10/12 14:46
  • 八天印度行 岑永康街頭苦尋印度神油 巧扮舞蛇人

    TVBS主播岑永康、張珮珊日前偷空跑到印度旅遊,除了費時22年、2萬多人力建造名列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泰姬瑪哈陵,雄偉建築讓兩人大開眼界外,買東西殺價兇狠的岑永康,更是「為國爭光」抱回大堆戰利品,見到街道上吹笛舞蛇的老人,也坐下來有模有樣的學了起來,岑永康最大的缺憾就是找不到傳說中可以重振男人雄風的「印度神油」,張珮珊也因為誤喝不乾淨奶茶,讓她一路從印度拉肚子回台灣,還被懷疑染上痢疾。
    2004/08/17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